入秋之後怎麼覺得早晚溫差超大的呀~~~
身邊的友人接著感冒,連我也中標....嗚嗚嗚^^"
鼻子都紅通通變成麋鹿了。

大家的眼睛都很犀利,怎麼說呢?
最近IVY陸續發表的生活照&穿搭照,
好多妞兒都有注意到我的眼妝跟之前不一樣了~
你們實在是觀察入微啊!(啵100下)

秋天到了眼妝也要開始跟著改變,
揮別了夏季的粉嫩清新色彩,
秋日實用性最強的眼彩NO1非咖啡色系莫屬了........
這個色系的眼妝不容易NG是每個女孩兒都能放心使用的柔和優雅色調,
過去只單純強調上眼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眼妝都會特別注重下眼影的地方~
如此的雙管齊下眼睛反而更加的有神了呢^^

只是一般舞台般的煙燻眼妝真的不適合外出旅遊,
頂著一雙濃郁的眼妝妝感,
反而會弄巧成拙讓人有壓迫感..........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很多辣妹眼影都超超超誇張的!!!!
雖然會吸引目光只是我還是覺得很彆扭~ㄎㄎ 
誰說秋天的煙燻妝都一定要很濃郁呢? 
只要稍稍改變一下眼妝的步驟,
就可以創造屬於清新迷濛的秋季小煙燻///

我們一起來試試看吧^___^



說到平時在使用的刷具真的是超級平價的~
雖然質感比不上MAC他們那種高級的刷具組~
但用起來卻意外的順手///
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不到200元的刷具也不會很兩光~哈哈^0^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
與其把前砸在刷具上,還不如買更實際的東西來的更值得!

圖片中有一隻大的白色蜜粉刷是自己額外再添購的~ 
而棕色的那隻是刷具組本來就附的腮紅刷~

大部分我常用的就是眼影刷,
一般眼影盒附贈的眼影刷真的用不習慣,
在使用上感覺比較不均勻.......
另一個就是小的眼影刷&平頭刷~
眼妝最重要的工具就是這三個了(缺一不可呀)



假日剛起床的素顏眼睛就那麼腫>"<
肯定昨天晚上又喝太多水的後果~
我總是沒有辦法避免眼睛腫的像水蛙的窘樣(泣)
準備上妝來個美美約會囉~ 
日常生活基本的保養程序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開始進行底妝的部份了。



首先使用自己慣用的隔離霜, 
 (圖中慣用的隔離霜是沒有潤色的蜜妮防曬水凝霜)
這已經是我用掉的N瓶了~
保濕效果好的沒話說^0^
而且相當的清爽好推勻呢~YA



擦上粉餅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小煙燻無辜眼妝囉///////



這種多色的眼影盒真的超優啦!
我幾乎每個妝容都會用到它耶~
因為都是平時最耐搭的色調~

STEP 1
象牙色先打頭陣好嚕////


我真的覺得象牙色真的很適合當底色使用
可以幫助後續的顏色更顯色~
當然少不了它的嘛!



將整個上眼皮塗上象牙色,
大家可以很揮毫的塗在整個眼皮沒關係的!



塗上象牙色的眼影之後~~~
果然暗沉的眼皮明亮了許多.......
就像打光一樣////

其實眼皮的地方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 若是完全沒有上妝的時候,
眼皮看起來都會偏黃立體度都會不夠~
所以第一層的打底色對IVY來說超重要的!(筆記)
只是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這樣的習慣~呵呵



STEP 2 
慘劇發生了啦>"<
一不小心手滑把眼影摔到地上了~嗚嗚嗚嗚....
旁邊一堆粉末還好眼影的地方沒有整個碎掉,
好樣的///居然那麼耐摔耶~ㄎㄎ

利用左邊的淺棕色塗在眼皮三分之二的地方,
 輕輕來回刷2-3次即可。



STEP 3

接下來利用深棕色塗在眼皮二分之一的位置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煙燻的效果,
咖啡色系真的是最容易上手的顏色~
其他像是紫色.墨綠也同樣可以////
只是我試過紫色的煙燻妝,
看起來真的是比較媚一些未必所有的妞兒都能夠接受啦!

這個步驟有個很重要的POINT
就是眼尾的深棕色眼影要特別強調(可以下手重一些)

建議從眼中後半段開始加強深度~
眼頭的地方由淺入深就好^^




第三步驟完成之後~~~~~~~
(如圖)再來就是要進行下一個步驟囉////
咖啡色的基本眼妝程序已經完成了~

想要畫煙燻妝,
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眼線了!

它是強調眼神非常重要的一環,
少了它眼神可就沒有辦法那麼威了~哈哈哈



STEP 4

只是這次不使用眼線膠&筆,
既然想要畫出深邃自然暈染的煙燻效果~
那麼我就用黑色眼影來代替黑色眼線///
這次選用的黑色是有帶(珠光的)
若姊妹們手邊沒有帶珠光的眼影的話也沒關係~
可以選擇純黑色的眼影也OK滴
利用現有的彩妝品著手,這才是符合小資女孩的精神嘛!



利用剛剛文章有提到的平頭刷來代替眼線筆
平頭刷運用的方式跟眼線筆是一樣的~
運用刷子沾取眼影沿著眼線的位置描繪即可。

有時候使用眼線膠畫出來的妝容會撫媚很多
像是大家熟知的貓眼
或是個性十足的粗眼線
總覺得少了一些柔和的氛圍~
沒想到使用眼影代替眼線之後真的柔美許多耶!
眼睛也不會太過魅惑與殺傷力~ㄎㄎ



STEP 5

再來輪到下眼皮的地方囉^^
另一個煙燻妝的重點就是下眼瞼~
多了這個程序相信我真的真的差很大耶!!!!!

下眼瞼的後半段二分之一處,
同樣用平頭刷沾取黑色眼影均勻塗上/////
剛開始眼影不要沾取太多....
慢慢的一點一點增加即可。



STEP 6

出動白色眼影囉~~~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要用在哪裡呢?
我決定要用它來營造一個乾淨無辜感的煙燻妝容///
廢話不多說來吧來吧^0^



剛剛提到的下眼瞼後半段已經使用黑色眼影了
那麼剩下前半段的地方就是使用白色眼影的位置~
白色一直都是非常棒的打亮顏色,
大多使用在眼頭處或是眼影最後堆疊的程序......

輕輕的用平頭刷帶過好囉^^

擦完白色眼影之後眼睛好立體喔~



等待假睫毛膠半乾ING~~~~~~~

IVY選擇的假睫毛款是眼尾加長的款式,
平常自己戴的假睫毛都是睫老闆的居多.......
圖片中的假睫毛也是/////
而假睫毛有分透明梗&黑梗,
看個人喜好與習慣兩者其實都很OK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透明梗的~呵呵

你們呢????
大家都選擇哪一種呀~





寶貝們~
我可沒有愛睏喔^^
真的是因為眼妝所呈現的妝感,
所以看起來有點迷濛......
這樣有點濃又不會太濃
帶點煙燻卻不會過了頭的微醺我超愛的
如果這天的眼睛不要那麼腫就更完美嚕~哈! 
最近總喜歡挑戰各種不同的妝感,
再搭配上衣服的整體造型後~~~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說....... 



說到眼妝這陣子迷上了少女時代的妝容,
而且厲害的是每個人的妝感都是不一樣的!
好想通通都學會喔~~~~

我只能看MV捕捉大概而已啦///XD
 



對了~
至於唇彩的部份,
IVY選用的是薄透裸唇的唇蜜///
帶有光澤水潤感~
感覺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如果姐妹們想要性感一點的話,
也可以塗個大紅唇呀^0^
我還蠻想嘗試的,
只是手邊剛好沒有紅唇膏~攤手^^"
不過~外出時還是擦自然顏色的脣膏才不會顯得突兀啦!
我不敢擦紅脣逛街~⊙o⊙



好一陣子沒有發眼妝單元了~~~
大家喜歡嗎?????

最近輕輕鬆鬆的寫文沒有壓力真的很棒!
部落格是興趣也是帶給生活快樂的小天地,
真的不需要像在交作業般的寫文~
隨心所欲寫自己想寫的;
隨心所欲掌控自己的時間~
這才是我想要的部落格生活^_^

持續的默默寫文送給大家呦~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