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這三雙夢幻款的鞋子了//////

以前總覺得買便宜的鞋子就好了,
後來發現太便宜的鞋子真的很容易壞掉>"<
我曾經就有過不只一次的經驗穿一次底部就分屍了~
這就告訴我不能所有的東西都貪小便宜(大嬸心態)
現在我真的覺得一雙好鞋太重要了!!!
就算是貴一些些只要品質好.耐操,這樣就花得很值得了

說到我的腳真的很難搞........
除了腳小很難買鞋之外,
腳根的地方皮膚很薄穿很多鞋子都容易模破皮捏~
對我來說柔軟度夠的鞋子才是首選~!
想必有很多妞兒也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吧?

之前就有介紹過DEC21的鞋子了~ 
這次又推出了多款極度升火的美鞋////
 光是在FB發表他們家鞋鞋的照片就有很多妞兒留私訊詢問,
就可以發現DEC21獨家鞋款的魅力了~
只能說秋天的鞋子都好迷人,很難讓人不掏錢出來(努力找藉口中)

好啦~~~XD
秋天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鞋款呢?
IVY妞覺得短靴是必備.....
對了還有一雙耐搭的素面高跟鞋......
再加上耐走的平底鞋就足夠了......


以下的照片真的有點多,要耐心的看完呦^0^ 



復古流蘇西部短靴

超前衛的短靴不耐搭,
反而是這種不退流行的流蘇短靴才是王道!

兩側有可愛的小流蘇點綴~ 帶有一點俏皮可愛
波希米亞民族風
帥氣個性

同時擁有這麼多種面貌的靴子最深得我心~~~~





不知道是自己的小腿肚細還是因為腳小,
其實我自己有個十分苦惱的問題~
就是在選擇短靴或是長靴鞋子的開口處都會很鬆,
看麻豆穿起來都剛剛好為什麼我穿都ㄌㄤ ㄌㄤ

不過這雙卻意外的剛剛好,
這種機會真的不多耶!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的靴子才會少的可憐啊~嗚嗚
IVY鞋子是穿35號(好小咩) 





前端的車線結合了牛津經典風格
鞋子的開口是做有倒V弧度的設計,
穿起來可以讓腿部的線條更加的纖細~
如果你有一雙開口是平口設計的話,
大家可以來做個小測試:
一腳穿上自己的平口短靴
一腳穿上這雙倒V弧度的短靴
妞兒們就會有驚人的發現(有弧度的果然猴賽雷)





低跟的設計走起來很穩,
就算逛街走幾個小時也完全不會腳痛........
內裡的質感非常舒適穿起來很溫暖~
完全不會給人硬梆梆的感覺~YA

鞋子的鞋底是用缝線的
比起貼黏的方式來得耐操穩固多了!
它好穿的程度讓我無時無刻都不會忘記它的存在~(是衛生棉廣告嗎?)



有了我出征逢甲逛了4個小時的經驗, 這雙鞋子真的都不會咬腳大拇趾&小拇指的地方也不會痛痛啦^0^
 
 另外一個令人喜歡的特點就是~~~~~~好搭配。



隨性的穿著牛仔褲+針織杉
就能夠展現屬於自我的FREE STYLE
如果喜歡更加帥氣的姐妹們,
可以穿著牛仔褲(緊身)將褲子塞入靴子中~
感覺就會更加的帥氣了呢~

如果妞兒們跟我一樣裙子比較多的話, Don't worry
同樣可以搭出甜美可愛的柔美氣質喔^__^



這天正在拍新的穿搭照片時, 剛好有一件純白雕花的洋裝跟它好速配呢^^
 火速穿上試試看果然效果讓我很滿意~~~

誰說這種西部短靴只能展現個性的一面呢///
咱們這雙流蘇短靴可是超強的!!!!





這樣甜美&帥氣的混搭我喜歡!
不會太甜
不會太酷
搭配的天衣無縫耶~^^



戶外陽光充足的地方怎麼拍都好看!!!!
再看一次它迷人的側面吧~~~



軟皮雕花金屬鎖片娃娃鞋

歐邁尬/////第一次在賣場看到它我就愛上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 ̄)>

今年流行亮晶晶的元素單品,
不管是鞋子.衣服.裙子.包包通通都是投入了大量的BING BING元素在裡頭........
鞋子的前端閃到爆的金色雕花好唯美!
IVY妞本來就喜歡浪漫的設計感,
也難怪這麼傾心這雙平底娃娃鞋。



而且收到鞋子的時候我對這雙鞋"傻笑"
彷彿就像看到自己的小愛人一樣如此的怦然心動~
原因非常的簡單:
質感太太太太好了!
這雙鞋子還有另外一個顏色是灰色的,
 總覺得倫敦紅亮眼許多~
加上秋天又流行紅色~
是個十分討喜的華麗鞋款。

 

毫不考慮的直覺就是搭配裙子~~~
沒法度////誰叫我的衣櫃裙子永遠比褲子多......
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腿型,
裙裝就能夠隱藏腿部曲線的缺點咩~

這件長洋之後再介紹囉^_^ 一般看到的娃娃鞋皮質都偏硬,
我就曾經被一雙硬梆梆的娃娃鞋磨到腳跟都流血破皮~~~
鞋子的內裡都有我紅色的可怕血跡////
這雙的皮是軟皮的設計,穿起來非常放心。



帶有光澤感的仿皮料,質感尤佳!
洋溢著貴族氣質的奢華色調~
更能夠襯托出整體優雅高貴的獨特氣質~

 

這天跑去動物園玩耍,
娃娃鞋就是可以讓你腳步輕盈......
不用像高跟鞋還要忍著痛咬著牙撐下企/////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穿著高跟鞋走路的美人兒,
你們都不會覺得腿很痠很辛苦嗎?
根據醫學專家指出常穿高跟鞋更容易引起靜脈曲張, 還會影響到腿部的血液循環呢~
妞兒們還是多準備幾雙娃娃鞋溫柔對待我們的腳丫丫吧!



在IKEA忙著逛都忘記拍全身的穿搭了,
大部分都是半身的照片><"
好不容易有全身的照片才可以照到貴氣逼人的小紅鞋啦~
新莊的IKEA怎麼這麼大間呀!
坪數竟然有8000多坪(嚇)
還好我有乖乖穿平底鞋應戰~ㄎㄎ

這雙鞋鞋的特色還有:
內墊採用吸震效果極佳的3mm加厚乳膠墊,
而且內裡採用的是對人體最無刺激的無色素真皮,
不但堅具透氣.消臭功能之外......
還能夠減少磨腳的機會^___^




我不是只是穿著拍照而已,
因為這樣根本就不能反映出穿起來的真實感受//////
每一雙都穿了超過3個小時以上~
這樣才能夠完全的測試出鞋子的好穿程度////
IVY妞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把真實的感覺告訴大家呦~^0^



哇~連我都忍不住吹口哨了!!!!!

關於穿搭這件事~~~
娃娃鞋最不用擔心的就是穿搭的問題,
穿牛仔褲OK、短裙OK、短褲OK、長裙OK
根本不需要花太多心思與時間搭配~
是不是很符合大眾的需求呢??? 



內增高厚底素面高跟鞋

酒紅色好迷人喔^^ 在上一篇的穿搭文中已經有亮相過了~
 漆皮的亮眼質感增添了復古的氛圍,
就連色調也是如此的優雅耐看!



一雙好穿的高跟鞋真的不多見,
剛剛好的鞋跟高度和完美的楦頭是高跟鞋好穿的鐵則~
增加了腳窩與前掌的乳膠墊,
減少了腳部的施力
增加了舒適度~

 


粗跟的設計走起來穩定度佳,
有許多高跟鞋的鞋跟高的嚇人@@
根本就是登台作秀在穿的嘛!
我想這也是許多女孩兒遲遲不肯入手的主要原因,
通常那樣的鞋款大部分都只有美觀罷了~
真正的要穿著它多走幾步都覺得痛苦萬分啊!





楦頭不會太尖穿起來腳趾頭也不會不蘇胡!
粗跟的鞋跟果然走起來穩多了~
也不容易讓腳扭到
 只要穿太高的高跟鞋走路都要擔心東倒西歪~ORZ

漆皮的設計質感大大的升級了!!!!! 整個顯得光彩奪目,
怎麼覺得把我的丰采都搶走了~嗚嗚嗚





我心目中的完美高跟鞋終於get it

不僅兼具時尚感
也兼具穿起來的舒適度
是雙極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完美鞋款!

價格也比很多知名百貨專櫃的鞋便宜多了~
我曾經試穿過許多知名品牌的鞋子,
有些品牌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那些貴到讓人無法下手的價格根本就是因為品牌知名度而抬高價格(攤手)

網路上的賣家真的是非常的多.......
有的廣告宣傳打很兇,
有的卻是默默耕耘走實在路線。
就看消費者願不願意給這些默默努力的賣家更多的機會囉~~~





長期看我網誌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我不崇尚名牌,
更沒有這麼多錢花大把鈔票買~
許多網路通路的小品牌賣家漸漸熬出頭,
新穎的款式、鞋子好穿度的提升、價格合理化
這些都是IVY妞在選擇鞋款的主因。

一雙好的高跟鞋最應該要具備的就是~好穿實搭

時時刻刻都會想到要穿它
不管什麼造型都難不倒它


這才能夠稱得上是一雙值得擁有的高跟鞋!
 
女人,缺一不可的完美高跟鞋妳買了嗎?
IVY妞拍胸脯大力推薦它~呵呵
 




為什麼我會這麼大力讚賞DEC21的鞋子~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你們看就連同鞋盒也都這麼美
美到我都好想跟老闆娘買一堆鞋盒來收納我的鞋子,
通通一樣的鞋盒看起來也會比較整齊咩~ㄎㄎ
老闆娘跟我都是鄉村風控/////



可不要以為鞋盒裡就只有鞋子喔///// 美麗繽紛的防塵提袋、鞋子外還有防塵套,
如果是購買靴子的話都會隨鞋盒附送清潔海綿呢^^
真的是有夠佛心來著的~哈哈哈哈



貼心的老闆娘也會附上鞋墊,
有了這個大心的鞋墊~
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從開業到現在DEC21一直保有初衷, 堅持自己的信念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去//
不商業化的經營方式 貼心細心的舉動與態度,
讓消費者打從心裡的放心與感動!

我很開心可以發現這樣一間優秀的賣家,
未來~IVY相信DEC21會更好!
好的鞋子與好的服務態度是絕對不會被埋沒的.........
 
奇摩拍賣 DEC21
 
奇摩購物中心 DEC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