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頭毛真的是很難照顧>"<
因為我有天生的自然捲,應該算是遺傳IVY姐也有同樣的問題~
每次看到那些長髮飄逸柔順的女孩兒都好羨慕呢~
常常染燙的頭髮都會有乾澀.斷裂.毛躁.乾枯多種嚴重的狀況發生,
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加上自己的頭髮很脆弱容易掉髮,
每次洗髮的時候都會很捨不得一堆掉下來的頭髮~
而且稍微不注意怠惰的話,髮尾就變得乾澀毛躁超痛苦的!
還不只這樣,頭髮乾躁整個打結~嗚嗚嗚嗚

說真的///我很少用到真正好用的洗髮產品&護髮產品,
總覺得大部分用起來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的感覺好用.........

之前燙捲髮的時候都會使用沙宣的造型品,
對於沙宣的印象特別深刻!
不僅是老字號的髮品品牌~
更是不斷創新研發新的產品~

這次很開心能夠受邀體驗沙宣的髮品系列//// 
 體驗的產品有: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深層滋潤潤髮乳、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簡單質感的瓶身-一直是我對沙宣髮品的印象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瓶身,
看起來就是那麼有質感啊!

廢話不多說開始IVY小妞要開始試用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洗髮程序的第一個步驟-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

我記得以前就有喜歡他們家的洗髮精了,
感覺相當的不錯所以一直對他們都很有信心!
秋天天氣越來越乾躁,
加上風越來越大~
尤其是機車族的我隨風飄逸的頭髮因為風的洗禮頭髮超乾澀的>"<
跟我一樣是通勤族的妞兒們,
別忘了騎車時把頭髮藏到安全帽裡面避免風吹導致乾躁糾結呦(小叮嚀一下)



乳白色濃稠狀的深層滋潤洗髮精味道超好聞的!
總覺得味道好像似曾相識~
可能是因為跟沙宣造型品的味道類似吧~



以前總有錯誤的觀念認為洗髮只要洗一次就好,
沒想到透過熟識的髮型設計師告訴我:
正確的洗髮程序要洗2次呢^^
第一次是洗去頭髮與頭皮多餘的油脂分泌
第二次則是深層洗淨頭皮達到潔淨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當你們在洗第一次的時候泡泡沒有這麼多~~~~
(不是洗髮精沒有泡沫喔.....)
(是因為頭髮上的油脂與髒污造成的現象)
當洗第二次的時候泡泡就會變得很多很多了~~~ㄎㄎ

但我還是有洗過幾乎沒有什麼泡泡的洗髮精,
實在有夠難洗的(總覺的頭髮永遠都洗不乾淨)

還好沙宣這瓶深層滋潤洗髮乳沒有這樣的問題////
泡沫很多且泡泡也很柔細......



我超愛洗頭髮的,
那種洗乾淨之後頭髮很輕盈~
整粒頭都變得輕許多/////
我想就是因為頭垢一掃而空的緣故吧(笑)



除了洗髮精味道很香之外~
泡泡也很細緻~
重點是很好沖洗~
且沖完之後沒有乾澀感~

(這是單純使用完洗髮乳的心得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深層滋潤潤髮乳

這兩瓶的瓶子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不過相當好區分
亮紅色的是洗髮乳
酒紅色的是潤髮乳



像牙膏一樣的質地,
味道跟洗髮精是差不多的~

現在的洗髮精很多都是洗潤一起,
但是之前實際接觸過多效的洗髮精之後~
發現效果沒有洗潤分開的好/////
有時候我也很懶惰懶得分兩瓶多一個程序,
比較過後才知道要勤勞些......
洗潤分開的效果真的有好很多捏~~~~



潤髮乳的使用方式不需用在頭皮上,
只需要用於頭皮一下的頭髮上就好/////
潤髮乳主要是使頭髮柔順絲滑不乾澀,
所以難免會比較滋養一些囉~
若使用在頭皮真的容易出油~

待潤髮乳充分吸收滲透到髮絲時就可以沖洗了~
沖洗完之後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頭髮柔順許多~

只是光是只有潤髮乳還不能拯救我乾躁的髮尾~嗚嗚嗚嗚
這時候需要頭皮的深層SPA居家護理////



於是~~~~~

增量40%超水感賦活因子的-深層滋潤修護髮膜誕生了//// 
專門為頭髮毛躁.分岔的人設計的滋潤修護髮膜,
 我真的好需要保濕果極佳的髮類保養品~
一直不斷尋找相關的產品,
說句實話真的沒有讓我很滿意而印象深刻的~
只能說我的頭毛太頑強難搞了!!!!
 




怎麼突然覺得好像泡芙裡頭的奶油內餡~哈哈哈^0^
好想一口咬下企//////
光是它的質地就讓我覺得很營養, 這是蝦米邏輯~被我自己打敗了~

廢話不囉唆....
迫不及待馬上來試用看看~~~
 我要水感!水感!



將髮膜整個均勻的抹於頭髮上,
如果妞兒們有護髮帽的話可以在這個時候使用~
利用溫控讓產品更容易吸收.....
若沒有護髮帽的話,
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利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覆住,
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呦~
IVY自己都是利用後者的方式使用,
整體使用後的感覺相當不錯!

約5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掉即可。



準備來驗收成果吧^__^



每次洗完頭都需要用到三種不同的梳子
頭髮擦至八分乾的時候,
就先用這種大大的梳子將頭髮梳開~
看似簡單的程序卻苦了我~~~~~
因為我的頭髮非常容易糾結//////
所以要梳開真的不容易啊!

沒想到使用沙宣3步驟的髮品保養之後.......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頭髮梳開了~~~
比起以前乾澀難梳理的狀況,
簡直是好太多太多嚕
輕鬆梳開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對於有自然捲困擾的我來說~~~
除了要努力的吹整髮根才不會像泡麵一樣QQ的,
不過這次我完全沒有吹整只有將頭髮吹乾而已,
原本明顯的毛躁自然捲沒有之前嚴重了.......
感覺也柔順了許多了呢~
真是有夠嗨森~哈哈^0^





撫平了原本嚴重的乾澀毛躁........
頭髮摸起來柔順有水分,
尤其是我最在乎的髮尾處~
不再乾巴巴鬧情緒。

頭髮跟皮膚一樣需要勤勞的呵護才行,
只要多用心多努力~
髮質也會跟著越來越進步的啦!



我想很多妞兒也跟我一樣喜歡用電棒來改變髮型,
只是電棒是將頭髮快速的高溫加熱對髮質是非常嚴重的傷害~~~
若沒有加強修護.保濕真的很容易有很多惱人的問題,
在使用過沙宣髮品之後.......
使用完電棒毛躁感也降低了,
捲度看起來也更加的有彈性.光澤感~
很滿意這樣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要擁有不需要到髮廊也可以有沙龍級的美髮享受嗎?
我真的很推薦沙宣的新產品,
平價奢華的居家美髮護理~
只需要簡單的三瓶就可以讓髮質更好呦^^

好產品值得你擁有

更多的相關髮品訊息可以參考沙宣FB
沙宣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