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金鐘獎女主角出爐囉,就是我喜歡的又青姐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的主軸也是跟"初老"有關啊!

好啦~XD小小的前導帶入我們今天的主題吧^__^
現在的人們因為現實生活的忙碌,而常常使得身體疲憊不堪狀況百出.....
甚至就連我們的臉看起來也是面有菜菜色的疲態出現,
隨之而來的就是暗沉、老化、細紋、乾燥....看起來硬是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尤其是眼部周圍眼袋.黑眼圈.細紋更是讓小姐變成阿姨的元兇啊!

我不得不面對我也邁入了又青姐的年齡這個事實,
不過我堅信雖然年輕很好~
但女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麗~
當還是18姑娘時像一朵波斯菊
30歲輕熟女的時候就像充滿魅力的玫瑰花
年過40變是智慧的蘭花

 給予肌膚滿滿的能量是必要的!
讓臉部再展明亮.朝氣.光澤感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從一開始使用AVIVA的產品之後便愛上了!!!!!
之前的文章也介紹了許多他們家不同的產品,
到現在幾乎每樣保養品都有在持續使用~
像是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還有清爽潔淨的完美無油卸妝露
極度保溼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些保養大將都是我日常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愛用產品。

秋冬到了, 
AVIVA又推出了一瓶超強的秘密武器....
 對他們家產品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啊!
抱持著雀躍的心情準備試試看這次的新產品^_^



將將~
就是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誕生了~

一掃倦容為訴求
 為的是讓臉蛋展現蓬勃朝氣///
對於工作忙碌又晚睡的我非常適合。

先來說說它的瓶身好了,
維持一貫AVIVA的態度:
簡單.質感.精緻的包裝成功吸引住我的目光。

每次在拆他們家的產品時,都覺得真的很用心
每個包裝的環節都很仔細為得就是確保產品有任何瑕疵。

紫X白相間的紙盒設計很秋冬!
當紙盒打開時原來是玻璃罐裝的滴管設計瓶身呢~^^



是不是很美呢?????
玻璃瓶身看起來就是這麼高貴有質感。

 

我愛滴管的設計!
不用跟手直接碰觸防止破壞產品的本質,
 而且還可以輕鬆的控制用量~


按照IVY寫文的慣例還是要來說明一下產品的成分囉~

成分中含有水合保濕調控因子:深度保濕補水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改善肌膚皺紋使肌膚平滑緊緻
熊果素:淡化色素使肌膚嫩白明亮
 其他像是玻尿酸也是具有保濕的效果喔^^


簡單的說AVIVA家的產品成分十分天然,
無色素.無香精成分使用上很放心~
尤其特別適合敏感肌美眉使用呢~
因為氣候.生活習慣的變遷敏感肌膚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時候真的需要更加天然的保養品來呵護才是呀!
 


 淡淡的香氣非常討喜
實在無法接受那種香味很濃郁的保養品,
用起來總覺得心裡一陣發毛啊!

我很少用精華液相關的產品,
濃郁又太過滋養的濃稠質地我不愛~
如水般清爽的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讓我不必擔心肉芽長滿臉~ㄎㄎ

在用量上我通常都是用滴管的半管左右~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你也可以用整管也無妨///



剛剛有提到質地如水般清爽
試用在手上輕輕一拍精華液快速吸收的程度讓我驚艷//
手上有如一層保水薄膜散發出光澤清透的亮澤感~
至於摸起來完全不會黏搭搭,
即使過了1個小時我的手還是不會黏不會油。

經過了手的測試之後.....
好期待用在臉上的效果如何~哈哈^0^



請自動乎略IVY小妞的雀斑啦~(泣)

 充滿元氣的早晨,
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
接踵而來的是一天忙碌的開始^_^

我的使用程序是: AVIVA美白機能保濕化妝水→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AVIVA完美乳清
 嘿嘿~剛剛好全部都是他們家的產品,
還沒有這瓶精華液之前我是只有單純使用化妝水&乳液而已......



我的習慣是將精華液輕拍至整臉吸收為止.......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實在很驚人,
摸摸自己的臉很光滑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補水的功效呢!!!
秋天剛好是不冷也不熱的季節~ 除了很容易感冒之外///
在這個季節皮膚也十分容易出狀況//

拿我自己來說, 

混合性肌膚的自己兩頰開始更乾燥~
洗完臉之後出現了緊繃感,
上妝時也因為皮膚乾躁而妝感變得不服貼容易浮粉啊>"<
加入了精華液的保養程序就是為了加強皮膚保溼的能力~



大部分我都會多滴幾滴順便連脖子都一起拍拍,
脖子若乾躁的話是很容易出現脖紋的(ORZ)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還有淡化細紋的效果,
只是對抗這些老化現象的產生必須不斷的努力才能改善///
 


另外搭配完美乳清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喔~
很多妞兒私訊問我為什麼她們買的乳液感覺都好油膩?
想要問我平時使用的乳液品牌~
大部分我使用的乳液品牌沒有很複雜,
就大概1-3種替換這用而已~
如果擔心乳液太過油膩的妞兒們可以盡量選擇無油成分
或是清爽質地的乳液(很多乳液都有分保濕型&清爽型)



乳液的程序真的不能夠忽視!
它可是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最重要的步驟呦^0^
精華液的用處是加強保水,
然而有效的鎖住水分還是要加入乳液才行。


完美乳清的魅力就在它質地清爽保濕夠力
 加上只需要薄薄一層用量也超省的!





我已經使用超過2個禮拜了~
比起原本只使用化妝水+乳液來說,
有了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加入之後.........
整個皮膚的保濕效果更佳了!
而且可以感覺到皮膚的紋理越來越細緻有光澤,
摸起來比以前還要Q彈(之前比較粗躁缺水)


或許有妞兒們會疑惑的問:
真的會美白嗎?會除皺紋嗎?

若是一瓶保養品用兩個禮拜就馬上見效,
大家肯定會不禁懷疑裡頭到底添加了什麼奇怪的化學成分吧~(笑)
若是一瓶保養品兩個禮拜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大家肯定會覺得怎麼一點都沒有用啊!(很矛盾吧)

我只能說對抗肌膚的問題不是短時間就可以藥到病除,
也不是花大錢就可以一定完全根治
花小錢也不一定完全沒效果~





綜合剛剛所說的話題IVY有了一些結論:
誇大不實的保養品沒有人愛,
現在的消費者眼睛是雪亮的~
廣告宣傳很大必非絕對好用絕對適合每個人。

對我來說~
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表現不俗呢!
除了讓臉部更加透亮有光澤之外///
肌膚的紋理變得更細緻///
保濕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是一瓶適合所以肌膚適用的換季保養品新選擇~
加上價格也很適合現在的小資女,
對我來說回購率100%
 


【贈獎活動】

看到IVY推薦的AVIVA產品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這次要送出的是完美極緻生物面膜2入
只要在此篇留言+推推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請得獎的8樓朋友趕緊留下收件人.地址.電話給我喔^^

 
對於新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有興趣的朋友們,
 附上 官網 供妞兒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