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都喜歡吃什麼甜點呢?

有外觀精緻可愛口味超甜的馬卡龍、 
綿密鬆軟令人著迷的鬆餅、
還是飄著簡單氣味又平價的"雞蛋糕"???? 


這些不同口味與價位的甜點,正反應著每個人對愛情的觀感&選擇~
從小到大我就愛吃雞蛋糕,它的簡單香氣搭配著微微的甜味怎麼吃都不會膩~而那些飄洋過海流行的高貴甜點除了價格讓人趨之若鶩之外......
過於甜膩的口味反而讓人覺得反胃膩極了! 日常生活想要吃甜點卻不容易時時刻刻想到它們......
想吃甜點的時候直覺就是想到了雞蛋糕,而且隨時隨地都會頻繁的想到它~~~
 這就好比我們選男友、選老公一樣.......

經濟寬裕外表光鮮亮麗,然而不夠腳踏實地; 
經濟普通卻穩重有安全感,讓人隨時隨地都想依賴。 

魚與熊掌不得兼得! 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
但往往人不知足慾望無限的延伸...... 
明明有一段美好的戀情卻總是雞蛋裡挑骨頭,
他沒有錢..他不夠體貼...他不成熟..........

比起華而不實的愛情,踏實平凡的愛情雖垂手可得卻容易被忽視......
  然而真正值得攜手共度此生的正是如此簡單的愛情.簡單的人~

再多的甜言蜜語比不上一句發自內心的關懷; 再多的物質享受比不上一個溫暖的擁抱;
LV的愛情人們總是嚮往,
而過多的比較只會讓愛情滿是傷痕~~~
不斷的尋找自己心目中100分的愛情~
沒有一段愛情是可以做到完美的,
就算不完美又如何?問問自己你有心存感激嗎?有為這段感情努力嗎?
過多的埋怨.過多的不滿足,永遠都只會看到對方的缺點罷了! 
得不到LV又如何; 就算得到完美的愛情又如何?
心裡頭就真的得到100分的快樂嗎?

我一直相信有得必有失這句話, 
當你學會放下...學會轉念...學會珍惜~ 
你得到的絕對比失去的多好幾倍////

"貪心"二字真的會害死自己的愛情!
當愛情的夢想&生活的期待離自己已經越來越遙遠的時候.........
過度的堅持己見只會替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 眼前你擁有什麼?
他跟你說:我會竭盡所能完成我們的夢想
他跟你說:你吃飯我喝水
他跟你說:你睡床.我睡地
他跟你說:再多艱難的事交給我,我會頂著

發自內心默默付出的態度跟言語,你感受到了嗎? 這就是你所擁有的。
 
不需要LV.Tiffany
只需要一顆誠懇暖和的真心,
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真心~
因為....
那才是永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