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曾經在愛情中有過痛楚的過程~~~
從懵懂無知的幼稚心態.行為.價值觀,
經過一段段深刻的記憶而有了轉變, 
當心裡發自內心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默默的付出..... 
甚至愛別人比愛自己多~
但當下的自己卻絲毫沒有感受到,這就是愛。

新聞常常報導為愛尋短見的人們, 
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斷送了寶貴的生命,多麼可惜!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會因愛情的過程中而遍體鱗傷,受傷了那又如何?????
難道沒有再站起來的勇氣嗎? 將心塵封著就不會再次受到傷害嗎?
或是因為過不去心中的坎而要報復對方...已死相逼....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每一段感情都是人生過程中寶貴的經驗, 就算沒有結果~卻也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與過程。

回首往事就算當時再怎麼難過、受傷、爭吵..........
妳(你)也會會心一笑有著深深的感觸~ 
打開記憶的寶盒過程雖不完美 ,但不可否認的是每段感情都有值得令人回味咀嚼的地方////
 
那些曾經為愛做的傻事是愛的過程,那些曾經為愛做的傻事是美好的;
但, 絕對不是死亡。
我也曾經為愛迷失過方向, 也曾經有著要不得的念頭........
也曾經傷害過對方~~~~~~ 
時間稍縱即逝不復返, 
誰也都沒有特異功能可以讓時間倒轉重新開始,
唯有打起精神面對自己面對過往才是對愛情負責任的態度~不該有的幼稚心態.自暴自棄....這些不成熟的態度也該刪除掉了////

面對過往種種相愛的痕跡,都是一種成長 經過了許多的煎熬傷痛而走出來的過程一輩子都忘不了~
愛情,,沒有一定對錯的標準~
愛情,,沒有天平能夠完全公平
當事過境遷之後回頭看看自己曾經遇到的事.人.做過的傻事, 妳(你)會發現自己竟然那麼的幼稚~
隨著時間稍縱即逝傷痛會慢慢撫平, 妳(你)會感謝因為過去的愛情經歷而給自己上了一堂課,
 
成熟了.懂事了,
會感恩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放下了.淡忘了
會珍惜那些愛情的歷練。

我也是個愛情學分修的一蹋糊塗的人,
 回頭看看自己也曾經帶給別人傷害,
再多的千言萬語也無法代表自己的歉疚~
只能說:我真的錯了、明白了。

未來,
各自有新的人生 、新的挑戰謝謝我過往的愛情~讓我徹徹底底的成長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