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詭異的天氣啊??????原本計畫要來拍攝新的秋天穿搭,
誰知道整個還是熱呼呼高溫壟罩的天氣呢>"<
為了避免折磨死自己所以決定延遲拍攝穿搭的時間囉~~~
我比較要求完美不希望明明是足以熱到中署的天氣卻還要累死自己......
妞兒們看我的文章也會覺得很熱嘛!!!!
再讓我稍微好好養精蓄銳多一點時間,
這樣拍出的照片才不會讓大家失望囉^__^

我愛吃蜂蜜.....
不過從來沒有用過蜂蜜的保養品~
接到parrs 的邀請決定來試試看這個來自紐西蘭的天然品牌/////
一般大家聽到的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只不過我也有過是用許多大品牌的經驗~~~
總是不符合我心目中的期待>"<
不僅價格一點都不可愛之外.......
有的香精成分也是非常的重耶!!!!!!

網路上的通路越來越發達,
也崛起了好多新品牌.......
除了價格很適合我這個小資女孩之外,
就連試用起來也讓人驚豔不已。

我將保養品的領域繼續拓展到網路上來~哈哈
果然又讓我發現這個來自紐西蘭的出色品牌-parrs



我特別的研讀了一下這個品牌的產品&特性
除了我今天要介紹的麥盧卡蜂蜜系列之外......
還有羅托魯瓦火山泥系列.....
兩種截然不同的產品功能性完全不相同呢~~~~
光是看到它們的文字敘述就讓人趨之若鶩///
哈~因為產品特性都是我所需要的嘛(偷笑)
標榜天然的保養品越來越多
就跟有機蔬果是同樣的道理備受青睞呢~
現在的人更是注意健康天然的保養,
也難怪這類的商品人氣紅不讓耶!

天然=昂貴?????
我當初一開始以為parrs品牌的保養品因為成分天然所以價格高貴,
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價格更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二分之一而已呢~
有了IVY這位小資女的把關下,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絕對是大家都可以負荷的價格喔^^



這次試用的就是【麥盧卡蜂蜜系列】
~總共試用3瓶~
1.麥盧卡蜂蜜深層卸妝乳120ML
2.麥盧卡蜂蜜收斂化妝水120ML
3.麥盧卡蜂蜜抗氧化濃縮精華液50ML


其實我對"蜂蜜"還是停留在吃的階段////
也很陌生它主要對皮膚的作用是什麼?
我想所有的妞兒都跟我一樣很迷惑吧~(抓頭)
那我就來簡單的替大家解惑也好嚕~(IVY老師上課啦)

蜂蜜含有蜂蜜的維他命E、礦物質與蛋白質,
可深層滋養..舒緩修護皮膚,
並且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提高肌膚的防禦力&撫平細紋淡化斑點的功效~


對於皮膚容易敏感&輕熟女的我來說,
真的非常適合呢~
同時可以達到修護保濕.'抗氧化的作用~YA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瓶麥盧卡蜂蜜深層卸妝乳

我平常都習慣用卸妝油&卸妝露來卸除殘妝,
之前曾經有用過卸妝乳的經驗~
可是總覺得乳狀的都卸不乾淨耶>"<
至此再也沒買過卸妝乳了~呵呵

我決定再給卸妝乳一次機會扳回顏面好了~
看看能不能推翻之前對卸裝乳的刻板印象呢^^



看到這瓶產品的簡介之後感覺相當不錯吼~~~
好吧~就讓IVY特派員進行測試囉^___^

 

淡淡的象牙色就跟一般的乳液質地一樣,
聞起來有植物&蜂蜜的清香非常舒服////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卸妝乳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因為乳液的質地比卸妝油來得溫和許多.....
若是平常都習慣化淡妝的女生真的是絕配呀~
我一直都沒有感受到原來卸妝乳是這麼的好用呢
就因為這陣子接觸了這瓶產品......
我必須承認:我改觀了!!!!!!



取適當的乳液,
用畫圓的方式抹於全臉即可。

IVY平常都是畫淡妝,
有時候上班時會擦隔離霜&防曬之類的產品~
所以不需要用到卸妝油就已經很夠力了///

只是眼妝的部分我還是建議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眼影.眼線.睫毛膏都是屬於比較頑強難卸的彩妝品~
加上眼睛又是屬於很脆弱的部份////
還是需要眼唇卸妝液來卸除會比較妥當呦^^



YA YA~三兩下就將臉上的淡妝全部清除了,
乳狀的質地全程使用起來完全沒又油膩.黏膩感~
而且也很好沖洗不必像卸妝油那樣沖沖沖很多次才會乾淨////
卸妝乳沖乾淨之後臉摸起來也很細緻,
而且一點都沒有乾巴巴的感覺呢~~~^_^

現在只要化淡妝都會用這瓶來卸除臉上的殘妝,
不僅卸的乾淨用量也是非常的省~
特別推薦給愛化淡妝&敏感肌膚的人~
用過之後我想你也能夠感受到它的魅力喔!!!!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IVY大力推推推的收斂化妝水
我一直再尋覓好用的化妝水
可以控油&收斂&保濕的那種~呵呵
這瓶剛好結合了這幾種功能性/////

有的化妝水太過保濕了>"<
結果讓我的皮膚長肉芽~嗚嗚嗚嗚
現在選擇化妝水跟乳液我都會特別特別的小心~



這是蜂蜜的功效....
剛剛內文中有提到喔~^_^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是使用這瓶收斂化妝水,
可以對抗內由外乾的皮膚,
同時具備了保溼.調理PH油水平衡.....
另外還添加了修護皮膚的好朋友"蘆薈""金縷梅"
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鎮定皮膚的不適感~
我習慣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再結合ANGELA女神的化妝棉刮痧法一起搭配使用~^^



輕拍於全臉.....
為了加速保養品的吸收速度,
我還會搭配輕輕拍打讓化妝水更快的吸收到皮膚裡~~~

清爽的質地加上絕佳的控油能力,
用了幾天之後T字部位的油光果然有了改善///
而且保濕效果也算是很不錯!
就連我這個這麼容易敏感的皮膚使用上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接著連續使用幾天原本粗糙的皮膚紋理,
摸起來也變得平細緻許多了喔~~真的讓我訝異!

對了~它還可以當作SOS救急用,
這幾天因為天氣悶熱所以脖子竟然長出小疹子~
不僅紅紅的還奇癢無比>"<
靈機一動用化妝水稍微敷了一下紅紅發熱的感覺消退了......
也許就是因為舒緩的效果奏效了吧~



我不想浪費這麼棒的產品,
所以拍完臉之後會再輕拍於背部/////
天氣悶熱背部都會長一些小痘痘
剛好利用它來達到油水平衡控油一下咩~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這瓶抗氧化濃縮精華液
 之前就在文章跟大家提過我很少使用精華液,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用的精華液真的是不多不多呢>"<
而且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乳液就很夠力了~~~~
為什麼還要這麼費工夫硬是要多加一瓶呢~~~

不過///不可以抱持著主觀的立場啦!
IVY決定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試用看看~
 既然保養品會區分乳液.精華液,自然有它們的道理囉^^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真的真的跟乳液好像喔~
我都會有種錯覺認為自己試用的是乳液耶!(噗噗)
IVY小妞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吼........

看似滋潤的精華液其實~~~~ 
 一點都不會讓臉黏膩膩,
令人驚訝的是它真的很好吸收呢^^
只需要塗上薄薄一層就好嚕////
 


用了幾天之後效果真的是非常清爽滋潤~
我特別會加強臉部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針對像是眼睛四周.額頭.......加以按摩。

皮膚就像形成了保護膜般~~~~
  

不僅保溼效果絕佳且也不會產生恐怖的肉芽///
剛好現在準備進入季節交替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準備一瓶保濕滋養的產品來度過容易鬧脾氣的換季期.......
 

 

試用了parrs的產品之後,
真的覺得網路的通路非常強大~!原本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產品也因為網路的平台而認識它///
 很多很多不錯的網路品牌也因為口耳相傳漸漸打出了知名度了~好用的產品是值得被發現推薦的,
 我不能拍胸脯保證產品一定適合所有的人,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的^^
但我還是要說一句:天然的最好
不增加肌膚的負擔
不過分誇張的噱頭  不可怕的價格
我想.....parrs的堅持慢慢的會讓更多人肯定的。 
 
大家愛吃蜂蜜嗎? 
想試試看蜂蜜特調的保養品嗎?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網站參考一下囉^___^

~送禮物時間~
凡在此篇留言並說明推幾
IVY就會抽出4位朋友送出 火山泥潔膚皂10g+火山泥淨化活膚面膜25G 一組
共送出4組給讀者們呦^___^



請19.9.4.10樓的朋友們快來留下收件人.地址.電話給我呦~




 哪裡買得到parrs的產品呢???
yahoo商城 點此
yahoo拍賣 點此
 露天拍賣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