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解嘲一下~

拍這組相片的時候是假日啦,本姑娘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沒想到眼睛腫到不行>”<肯定是我前一天晚上喝太多水了吼///

 

現在的女生對化妝真的很厲害!

舉凡基本底妝到眼妝甚至仿妝到修容通通都不需要經過他人之手,

每次走在街上都會看到好多女生的妝都好美^^

自己也是自嘆不如啊!對於化妝我只懂皮毛啦,

每個人都對化妝都有獨到的見解///我自己也是一樣~

不過稱不上達人級的啦~呵呵

 

這次第一次與美麗留言板合作真的很開心!

已經有許多達人在美麗留言板發表好文了,

那麼IVY就獻醜一下吧^_^

春天是個人見人愛的季節,在妝容上也都是五彩繽紛亮眼許多……

不過…..這次要發表的是利用淡妝創造出小臉效果,

畢竟春天的穿搭都是亮色系的(許多顏色都會有放大顯胖的效果)

在妝容上也要特別注意才行~

我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臉型,沒有上相的完美小V~嗚嗚嗚嗚

DON’T WORRY~

我們可以靠一些化妝小技巧來讓臉看起來像微整形般的精緻喔~

 
完整內容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到美麗留言板觀看吧~(點圖連結即可)
 

 
記得來看我的完整文章呦~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