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現在我的化妝程序絕對少不了的步驟就是-眼線
最近這陣子拍穿搭文都懶得戴假睫毛趴趴走,
所以要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就必須要靠眼線來支撐了~呵呵
陸陸續續用了許多很棒的眼線~~~~
之後文章會一一跟大家介紹囉//////
這篇要先來跟大家小小分享我最近挖到的寶^0^
我發現平價的眼線產品也有很多好用的品牌耶!

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
但不代表不打廣告的低調品牌就不好用喔~
我找到了一個新的品牌很不錯用"AKUMA" 
而且這個品牌還有推出多種味道的香膏系列///
 我想女生都喜歡把自己用的香香的吼~~~

 

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有分棕色&黑色
姐姐妹妹們的化妝包肯定少不了黑色的眼線筆.......
不過//我最近卻愛上了更自然的棕色眼線產品,
例如:想要畫出裸妝效果,咖啡色就是個很棒的選擇‧...
眼睛看起來更加的自然放大~~~~
不過太過於黑嚕嚕的啦!^^

另外一個個印有可愛LOGO的魔女香膏系列:
每個味道都不同~~~~ 逗趣的包裝讓人印象超深刻的!
忍不住要說:實在有夠卡哇伊^0^
馬上把每個味道都打開聞聞看,
以前總是認為香膏的味道持久度不佳.........
可是真正接觸過魔女香膏之後~
居然可以跟香水一樣香噴噴喔~
味道還更自然呢^____^

PS.擦了自然芬芳的香膏後...........
全身香噴噴神采飛揚~哈

 

先來介紹AKUMA的主打商品-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

筆管的設計真的很搖滾耶!
真不愧叫ROCKER~噗
 
 

每個品牌的眼線筆質地上都會有所不同,
這款的筆蕊偏軟/////
質地介於眼線筆與眼線膠之間, 也因為比蕊較軟剛開始畫的時候力道不要太用力~
免得就像我一樣把它弄斷了>"<
它的黑真的很黑耶,只需要細細的一條就很明顯嚕~ 喜歡韓妞粗眼線的妞兒們這支非常容易辦得到~
還有呀,他不容易看起來油油的~
即便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也不會容易暈開呢^^

 

媽呀/////真的很黑耶~噗
市售的眼線筆很多都標榜防水力超強,
我目前試用過的防水力真的都很優!
這支的防水效果真的不容小覷耶,
對於廣告詞我通常都不怎麼相信~
一定要自己親身試用過才能判斷真假嘛!
 


最近假日的妝容都是使用它來搞定呢~ 我的眼線產品越來越多嚕////
有時後都會隨自己的心情變來變去,
這支用起來很順手~
難怪也成為我化妝的好幫手。

從懶得畫眼線.......
到現在爆愛畫眼線,
我的變化還真大呀^0^

 

我很鐵齒硬是要試試看防水力如果~
不斷的用水拍水/////
還有用流動的水沖刷/////

居然~~~眼線完全屹立不搖耶!
一點都沒有被水暈開&沖洗掉~
這下我放心了;
就算是夏日玩水&下雨天,
也不用擔心眼線成了落湯雞暈染整個眼睛了~

再來介紹女孩兒都喜歡的香香小物吧~~~~
  

 

你們看我手上的魔女香膏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篇文章也會送出三個給大家喔~^^
 
 

香膏就是俗稱的"固體香水"啦~
總共有24種香味可以選擇:
我光是聞了幾個鼻子就錯亂了~~~~~
香味這麼多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別看它小小一個用量卻是超省的耶!

有幾種香味自己非常喜歡:
無盡的愛-花果甜香調(類似維多*亞的招牌香氣)
粉嫩寶貝香-柔美舒適(真的好像小寶寶身上的味道呢)
綠茶-綠茶&柑橘氣味(綠茶清香很舒服)
草莓香檳-甜美果香調(感覺很像喝草莓香檳一樣有戀愛感覺)
甜蜜夢境-淡淡花香調

其他有太多太多的香味了  
如果想更了解的話 點我
 
 

香膏的使用方法:
塗抹於脈膊跳動的地方......
像是手腕&耳後都是很棒的位置,
可以幫助味道散發出來~

原本以為只有香水的味道才持久,
沒想到香膏的味道也能持續一整天耶!
有些香水的味道太濃郁我不喜歡>"<
這一系列的香膏味道都是偏淡雅居多........
塗抹在身上的每個地方都能自然散發出香味,
一點都不會讓人有刺鼻感~
外國的女生就很喜歡擦香水,
尤其是微風吹來身上的氣味隨處飄香///
不僅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同時也是具有禮貌的表現呦^0^
 
  

 

現在出門自己也習慣用魔女香膏了////
不僅自己聞的舒服
週遭的親朋好友們也聞得到嘛! 
每次都換不同香味的抹抹,
不同的味道也可以帶來不同的心情呢。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女生出門一定會噴香水了~~~~
不過還是淡淡的就好/// 
味道太重真的很嗆耶~ㄎㄎ

IVY今天要來送香膏給所有的讀者們:


哈///光是看到官網這些可愛的小LOGO就忍不住挑了一些送給大家, 唉呦唉呦實在太可愛了嘛!

抽香膏的規則非常簡單,跟之前一樣隨機贈送
這次有3個名額喔~^_^
只要留言+推推就可以參加隨機抽獎了/////


~得獎的是~



官網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可以挖寶囉~
 
至於眼線筆哪裡購買呢? 點我1  點我2 
 
 香膏購買處 點我 

 簡單的好物分享///給IVY多點鼓勵吧~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