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要到了假日天氣都會變糟呢>"<
趁著假日的空檔,把累積在電腦裡的照片整理一下////
有許多的靈感都還來不及消化,
加上又是月初的關係工作又比較忙碌!
只能忙裡偷閒趕快寫文章~
免得過一段時間我又會忘記哪些文章還沒有寫了啦~!噗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忙碌的關係,
總覺得自己的記憶力逐漸衰退中ING~
比IVY爸媽的記憶力還差....
還是因為被恩先生傳染了~ㄎㄎ

我最近有個困擾就是腮紅~~~~ 
原本化妝包的腮紅是偏橘色,
 只是感覺它不夠粉嫩嫩的!
也許是春夏到了總希望腮紅的顏色可以再粉嫩一些....
 有如百花綻放的那種~哈^0^
也多虧了彩妝書激發了我許多的靈感,
手邊沒有令人滿意的腮紅顏色沒關係...... 
咱們來換個花樣塗腮紅吧~GO 
 


2012的春夏非常火紅的粉色系口紅來嚕///////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口紅顏色,
擦起來就像吃了草莓牛奶口味的ICE CREAM一樣~
整個繽紛有涼快捏~
之後的文章再跟大家介紹這支讓我歐露到不行的口紅吧!

看看手邊有沒有令自己滿意的口紅色調,
準備好一支粉嫩嫩的口紅之後////
就來開始塗腮紅囉~^___^

PS.這支口紅塗起來的顏色就像我嘴唇的顏色啦!

 

把口紅塗在腮紅的位置,
剛開始不要下手太重~
口紅的質地與一般的腮紅很不同~
大部分市售的腮紅都是粉狀的,
若稍微塗厚些還有辦法用蜜粉刷刷掉一些//
但是口紅為固體膠狀的.......
若試塗太多要補救就不容易了!
不過...我倒是有想到一個畫太濃補救的方法呦~^^

口紅輕輕一畫在兩頰的位置~ 

 
 

接著利用指腹的溫度畫圓暈開~
慢慢的向外延展開,
暈開的範圍可以大一點~
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的自然喔。
如果範圍不大的話就容易變成疆屍了(兩粒圓圓)

我真的覺的化妝的時候手指是非常使用的工具,
 
只是如果像比較細微的地方如:眼線(層疊眼影效果)
指腹就沒有辦法幫忙了~^^
 

 
 
 

呼呼/////完成了~
沒想到口紅這麼無敵^^
就算是當成腮紅使用也不會覺得突兀,
只要暈染範圍夠大就會呈現出自然水蜜桃美肌~ 
腮紅的淡淡色澤讓人更想靠近,
我自己不愛太明顯的腮紅~ 
除非是特殊的妝容需要啦!
 畢竟自然的紅潤感才是最自然耐看的^^

突然好想多試幾種不同顏色的玩玩看~哈
只是IVY的口紅其實少的可憐~
倒是唇蜜有好幾支耶,尤其是那種裸唇效果的(愛翻了)
化妝時清透的底妝&淡雅的裸色系豐唇最美了!
大家覺得呢????

 

 

假日出門時有時候我是不刷睫毛膏的////
只有畫眼影&眼線,
所以大家看到的這個眼妝很淡~~~
因為完全沒上睫毛膏~呵呵


我常覺得淡淡的腮紅很有戀愛感耶!
還多了分女人的嬌媚& 
元氣健康的好氣色。
 
文章中有提到如果不小心口紅塗太多怎麼補救?
用乳液覆蓋住(少許)
可以使口紅顏色淡化~~
這算是SOS補救的方法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有試過真的有用喔~~

 

 
 
 

如果手邊沒有脣膏////那麼用唇蜜也可以~
只是我建議如果要用唇蜜要選擇淡色系的~
才不會過於的鮮豔突兀///
我是選擇帶有光感的唇蜜,
這支草莓牛奶很早之前就亮相過了.......
它的顏色自然飽和拿來當腮紅也是很OK的啦!


我是用點綴式的///
不要塗太多喔~
不然整個腮紅會太BING很怪!


 

不只讓口紅&唇蜜用法更豐富之外////
連帶頭髮也ㄙㄟ ㄉㄡ過,變成俏麗的短髮妞了
短髮看起來好像也沒有想像的糟糕吼~~~
可以考慮一刀剪下了~ㄎㄎ

來個俏皮的表情吧~ 淡淡的妝容配上淡淡的腮紅,
 看起來沒有過於豔麗的沉重感~
很適合春夏的感覺。


最近看到雜誌上將腮紅加重,
紅通通的LOOK又是另一種FU~
改天可以來試試看!

 

 
 
 
 
到了夏天妝容的顏色似乎也COLOR許多了~~~ 不再只是大地色的色調~
以前我往往會忽略腮紅這個步驟,
總覺得臉沒有血色看起來很死白(感覺體弱多病)的樣子;
有了腮紅的加持真的好很多耶/////


在家閒閒沒事亂研究一通,
這篇獻給喜歡玩彩妝的朋友們~
所有的姊姐妹妹一起擦腮紅漂漂吧!

~IVY TALKS~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去玩樂了,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真的變懶了耶!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每個禮拜趴趴走的人,
實在有夠好體力的啦!
我整個人弱掉了~哈^0^
好久沒有發旅遊文了, 
大家就知道我多久沒有HAPPY GO了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