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飛去參加活動(雀躍)
 之前有很多場活動的邀約都在台北,
因為距離的關係加上又要上班..........
每次都錯過了~呵呵

終於有場活動是辦在台中的啦(歌劇魅影)
受到部落格好姐妹"蘋果妞"的邀約,
對於歌劇魅影一直有高度的興趣//////
卻一直沒有機會接觸^_^
趁著這次午茶活動&春妝發表來認識一下這個底妝天后品牌。

這天也看到了好多中部地區的部落客美女們,
等等再跟大家分享花絮呦~YA


 
 我這個中部的地頭蛇完全不需要GOOGLE就能快速的到達活動地點了。
這次的活動就辦在自己一點也不陌生的"永豐棧-2樓lebar"
是個具有LOUNGE風格的小酒吧,剛好跟歌劇魅影的風格有match呢~
看到這個畫面就是等等的重頭戲"彩妝發表&教學" 通常這樣的彩妝台在百貨公司辦發表會的時候也可以看到//////
 每次只要去逛街有新的彩妝活動時,就會駐足停留觀賞。
以至於對彩妝深深的著迷不已(仍舊屬於研究生的階段)



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歌劇魅影吧~

歌劇魅影『撫慰了臉龐、身體甚至靈魂』~轉載官網~
這句話對於很多人來說或許有些誇大其辭,
我卻有不一樣的見解。

保養是女人保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化妝是女人展現自信的開始。

外觀的自信會影響心理,
我堅信化妝對女人來說真的是種魔力~ 就像施了魔法般讓每個女人閃耀光芒~

女孩兒們不需要依賴過度複雜的彩妝程序,
就能夠擁有蓋世美肌//////
這就是2012年歌劇魅影的春妝特色。
答案就是: 利用底妝.....

 

看到了這麼多彩妝產品,
連我都趨之若鶩想每個都體驗一下嚕^^
 
 

今天為大家示範講解的就是跟許多藝人&MODEL合作
是底妝的創造者-蔡宗翰老師
擅長快速完美極緻的無妝感/無粉感底妝。
說真的我很佩服老師的毅力,
原來老師原本是一名專業的舞者.......
後來對彩妝有著高度的興趣而投入其中,
至今已經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了!
轉行真的不簡單呢~~~~
 
 

當天還準備了精緻的茶點給大家。

接下來老師開始示範了(專心聽課) 
 
 

老師示範的就是新推出的(好蓋遮瑕組)
在老師的巧手下////// 將彩妝的運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根據自己需要遮瑕的地方(利用不同遮瑕色沾取適量)
運用手指的溫度輕輕推勻,
若是顏色較深的地方(可以利用深色遮瑕)
我愛雙色的設計......
可以遮蓋不同部位&問題遮瑕,
在遮瑕組的下層還有用來定妝的蜜粉;
 粉末真的好細緻薄透~~~~~~
輕拍在臉上有如裸妝的效果,
整體更加的細緻了呢!!!!!!

你們看//////
左右臉是不是有不同的FU~
右臉是使用後~ 臉好細緻光亮、拉提小V臉的效果~讚啦!
我回家也要好好的試試看(握拳)
 
 

這次的照片真的不多啦>"<
好多部落客都有男友相伴可以狂拍照////
恩先生因為會害羞所以把我送到會場之後,
就自己去閒逛了。

恩先生沒來真的很可惜捏........
 因為我看到好多美人兒~嘿嘿

老師很有親和力, 而且還熱心的回答我們彩妝的問題~
幫助我們在化妝上可以更加的得心應手。
PS.老師真的很像港星莫少聰^0^
 


桌上擺著最新的彩妝產品:『好蓋遮瑕組』『賴床粉底』
讓每個人都可以體驗產品的質地&效果。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賴床粉底的味道,
聞起來好像烤布蕾(好吃好吃)
試在手上很好推勻、保濕度非常好。 我最愛好推開又超保濕的粉底了//////
而且輕薄沒有厚重的妝感呦~~~~




~花絮篇~
 


當天出席的部落客真的很多呢~
每個人都出動自己的相機瘋狂拍照~
很難得大家有這個機會齊聚ㄧ堂真的相當開心!

左起:猴子.我.蘋果.AMANDA.牛牛.珊

雖然都是初次見面卻已經在部落格/FB建立感情了呢~

 

看到猴子我只有一個感覺:我的臉怎麼那麼大>"<
我說猴子啊///你的臉真的好小喔^^
是個性感可愛的日系正妹~ 



蘋果妞妞~你真的是大忙人耶!
我們的姐妹小聚一直延宕啦.......
快把你的時間表排開,
跟我約會嘛!

 

歌劇魅影的公關EMILY
是個可愛親和力的女孩兒,
期待你的BB出生喔^_^
 
 

每次都說AMANDA長得很異國風~
見到本人之後果然驚為天人呀!
也是個可愛不造作的女孩~ 找一天再來好好聊天呦~啵
 
 

珊的身材超好的!
人美個性也很NICE~
很高興認識你呦~抱
 
 

我跟菲蕾都是小個子美人,
妳天真無邪的笑容
還有直率的真性情讓人印象深刻.....
都住台中的我們以後要常常見面喔。
 
 

小吹跟我一樣好活潑啊!
而且你真的好瘦
有夠羨慕的~嗚嗚嗚嗚//////
 
 

NINI實在有夠高的/////
頓時我成了哈比人了^^"
身材比例有夠好的呀~
 
 
 
 

還有許多的部落客都沒有好好聊天啦,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的機會跟眾姐妹好好閒話家常.......
聚會的時間不知不覺就快結束了/////
因為歌劇魅影的活動,
讓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拍照/......
有了這次參加活動的經驗,
我真的比較不緊張了啦!^__^


 
 

這次的活動成功~YA

回到家之後馬上試用了歌劇魅影的貼心禮物///
好蓋遮瑕&賴床粉底~~~ 



我本身是屬於T字油&兩頰乾的膚質,
所以利用海棉沾濕使用賴床粉底比較適合
妝感更為服貼/////
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持妝度會更好~! 
試用在臉上之後真的很好推勻耶!
臉上就像多了一層柔焦效果一樣, 絲毫沒有厚重的粉感~~~
呈現出自然無瑕的裸妝效果/////
忍不住大喊:好喜歡!!!!! 
這麼好用的底妝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還有許多相關的產品可以參考 官網
粉絲團專頁
 

之後會有穿搭&美食的文章喔~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