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有沒有覺得當女生很幸福呢?
有琳瑯滿目的保養&彩妝品供我們選擇,
業者的腦筋也是動得超快的////
有時候太多東西每個都想試試看~
記得之前也有發過類似的文章,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推薦平價的開架式保養品&網路&醫美的好東西......
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平價商品,
都遠遠超過價格的質感跟品質~
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的那些高單價的保養品。

陸陸續續用過太多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有的新上市不久的產品.......
也有些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好物.......
所以就集合了自己最愛的一些保養品生出這篇文章獻給你們囉!

這篇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囉唆啦!
所以一定要好好控制字數~~~~
免得到時候必須拆成上下集(偶不要)

來吧來吧~~~
這篇是無敵精選文喔^_^

 

哈~~~~~~~~
我們先來分享最愛的面膜系列
這六個面膜品牌是我愛的天后級面膜呦!
常常敷面膜真的可以讓臉部保濕有光澤,
有時候出席重要場合時.....
更需要這些面膜來SOS一下囉~^^

我的面膜真的給它有夠多的////
連同IVY媽也跟我一起敷臉,
家裡兩個女人認真的模樣....
成了有趣的畫面啦。



這篇是合輯所以不再一一詳述囉~
當然是把焦點擺在這些好物的介紹嘛!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覺得每次敷面膜的時候, 鼻翼兩側都沒有敷到(臉上的死角)
也就自然而然造成了鼻翼的小空洞>"<
敷完臉之後~~~~~
總是臉很保濕光滑///
鼻翼的地方卻乾巴巴呢~

後來我都使用化妝棉將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沾濕,
浮貼在鼻翼的位置(如圖)
這樣就可以全臉都敷到了。

PS.效果很讚耶!!!!!

 

還記得剛剛六個格子的面膜品牌嗎?
上排(由左而右)
1.美肌之誌全系列面膜
2.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
3.DERMAL韓國平價面膜(購於86小舖)

下排(由左而右)
1.凱蜜菈童顏無瑕面膜
2.UTENA面膜(購於86小舖)
3.亮亮女神嫩白保濕面膜

1.美肌之誌是我之前就狂推的品牌, 從剛開始的嫩白.淡斑.保溼系列
到新出的花果物語系列都非常好用......
價格上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我有他們家的全系列呦)
特別推薦淨白淡斑&蘆薈仙人掌&
都是非常適合春夏敷的面膜呦~~~~
 
2.美麗日記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除了有可愛的價格之外.....XD
當然還少不了品質不錯的保證,
他們旗下的面膜分類太多了^^
個人私心大推草莓優格(控油&毛孔粗大問題)
燕窩(抗老化&保濕)
蘆薈(舒緩&保濕)

3.說到這個韓國平價面膜的口碑也很棒!
 忍不住跑到86買了幾片試用,
跟美麗日記一樣屬於平價好用的優質面膜呢~
面膜紙很薄透服貼^^
 


4.剛開始是被凱蜜菈-童顏無瑕的產品名稱吸引.......
水感&嫩白系列我都有買,
效果真的超讚的!
保濕度很夠力&敷完之後很清爽
就連同他們家的BB霜也好用到爆/////

5.UTENA是我後來注意到的品牌,

同樣也是保濕效果很不錯的面膜........



6.哈~亮亮女神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
我除了洗顏粉沒有用過之外,
其他的保養產品我都用過了!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好好歐露~~~~
無色素.香精的添加、面膜紙超級服貼,
敷完之後馬上看得見效果(臉真的是亮到不行)
我都捨不得用它(效果太棒了)
可以拿來當作SOS.拍婚紗前的保養工作,
只要敷過之後真的會深深的愛上它~~~~~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基本保養程序:洗顏&化妝水

左圖: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康是美)
右圖:膚蕊雙效皂霜(屈臣氏)&玩美淨顏慕斯花

先來聊聊洗顏的部份囉~
 
 

首先是回購率100%的膚蕊雙效皂霜,
為了拍照所以擠得比較多////// 其實它的用量超省的,
加上完全沒有任何香料的添加(敏感肌適用)
泡沫柔細&還可以卸除淡妝.......
洗後一點都不緊繃整個就是超光滑彈Q的(大推推推)

 

它的泡沫真的很細緻/////
一點都不輸給同樣很夯的資生堂開架式perfect whip。
 
 

AVIVA的洗顏慕斯好沖洗///
又加上慕斯真的好方便輕鬆洗淨臉上的髒污,
成份上含有許多鎮靜皮膚的配方~~
產品非常溫和&味道也好好聞^^
同樣的///也是非常保濕的一瓶洗顏產品。
 

 

很多部落客都分享過AVIVA的保養品,
一直覺的他們的東西價格實在.....
且產品的好用程度遠遠超過於它的價格~
難怪這麼多人都大力讚許呢!

~其他詳細說明可以參考之前發表過的文章~ 點此 
 
 

不久前才發表的寵愛之名化妝水的文章,
自己很喜歡用醫美的保養品////
只是他們的價格都較高一些~
開始接觸到寵愛之名是因為當初他們的卸妝油吸引了我!
我記得好像是山茶花卸妝油的樣子,
不過在官網已經找不到此商品了~嗚嗚嗚

這瓶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可以讓臉部更透亮(要一段時間)
還有很夠力的保濕效果,
春夏之際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度滋養又清爽的化妝水)



哈//////其實我有斑點啦>"<
結果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上了同樣的隔離霜&粉餅......
意外的發現臉更透亮了呢^^

 

左圖: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右圖:亮亮女神皇后晶顏霜

這兩個產品被我視為乳液霜天后,
尤其是亮亮的晶顏霜.......
用了好一陣子整瓶都見底了/////




你們看上頭還有個可愛的皇后頭呢~~嘻!
一開始我就對這個保養品的名字感到好奇,
主要的功能就是保濕&讓皮膚更為細緻。



粉紅色的淡淡香味很芳香宜人,
很多人都很怕"霜"這個字^^"
總是認為會跟油膩畫上等號~
DON'T WORRY!!!!
這瓶一點兒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呢~(灑花)

用量非常省、添加了六胜肽&膠原蛋白
讓皮膚更加有彈性////
更能夠使皮膚的紋理更加的細緻,
而且我發現它還有一個超棒的魔力~
"讓臉的亮度大大的提升了"





擦在手上試試看,
只需薄薄的一層表面就像擦了隔離霜一樣~
感覺有道保水膜////
頓時皮膚變的BING BING了耶!

我真的沒有誇大其詞,
每天早晚我都依賴著這瓶.....
皮膚越來越細緻~
毛孔也逐漸有縮小的現象。
或許沒有使用過的姐妹會心存懷疑,
我只能說我是憑良心寫文啦,
就看你們相不相信我囉~哈





這兩瓶不管是夏天&冬天都是非常適合,
其中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會比較建議大家在夏天使用喔~
因為這瓶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再重覆囉~

 

OLAY Pro-X抗皺緊緻精華是我另個一個祕密武器,
原本是全臉使用的~~~
我試過全臉使用結果太過滋養了>"<
於是就突發起想將它當作眼霜使用~呵呵



另外女人的頸紋會洩漏出年齡,
將這瓶擦在脖子上然後由下往上按摩........
不僅可以保濕防止細紋產生,
也能夠緊實頸部的線條呢~




眼睛周圍因為乾燥缺水容易產生許多小細紋,
我都會用抗皺緊緻精華來按摩眼周////
效果挺不錯的^_^
到現在依舊持續不斷的使用中ING~~~~~




推薦給跟我一樣眼周乾燥
或是正值輕熟女&熟女年紀的妳們。

 
 

你們猜文章打到這裡我跑去幹嘛了呀????
竟然去翻冰箱吃宵夜~(破戒了啦^^)
好嚕/////邊吃邊打文章吧!

要介紹三瓶卸妝產品給你們
1.婕洛妮絲蜜桃淨白溫和卸妝液
2.AVIVA無油卸妝露
3. BIODERMA 高效潔膚液
4.萊雅眼唇卸妝液


記得去年8月份發過一篇關卸妝產品的文章,
裡頭就有詳述每瓶的特性&評比~~~~~~
詳細內容幫大家連結好了/////

 

這三瓶的卸妝能力都非常強,
我最愛的就是貝德瑪了......
質地超級無敵清爽的////
超大瓶的包裝可以用很久捏......

而AVIVA的卸妝露,
在卸完妝之後居然非常的保濕(驚艷)
好沖洗的程度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另外要卸除頑強的睫毛膏&眼線液,
絕對少不了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我想應該人手一瓶吼~~~
實在是好用到破表~~嘿嘿

 

會發這篇文章純粹想要集合這一年來愛用的保養品,
很多都是使用好多瓶嚕///
就算在保養品界如此競爭的環境下,
我依舊相信這些產品是不容易被超前打敗的;
畢竟真正好用的東西是經得起考驗的呦~

翻翻開家裡的化妝台,
有沒有我所說的這些產品呢?
我真的恨不得每個都讓妳們試用看看啦!

比起以前......
我的肌膚穩定度好很多了呢^^
也許是越來越注重保養,
吃得也越來越健康了。

這篇年度保養品文獻給愛美女性們,
之後還會有彩妝品發表喔~(先容許偶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