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我又是整個拖文嚴重啦!
還記得這篇拍攝的時間是冬天,
應該是1月底吧(笑)~
結果一直到現在才PO出來~哈哈哈哈^0^
恩先生都說我是脫稿大王呢~噗

可能最近看了許多關於彩妝的雜誌&書籍,
讓原本就對彩妝非常感興趣的我每種STYLE都想嘗試一下!
只是我很喜歡把彩妝加以改良//////
這次的彩妝就是如此~!嘻^^
曾經有朋友在FB留言給我問我的眼妝都怎麼化的,怎麼可以如此自然?
我沒有很厲害......只是用了適合自己又大眾化的顏色而已。
喜歡多方涉獵不同的文章主題,
有事沒事就翻翻彩妝書&造型書籍可以增加許多以往不知道的嘗試呦~

女生的眼睛其實不一定要戴假睫毛才有神////
我有偷吃步的技巧~
一點都不需要假睫毛就可以擁有明亮柔和的水汪汪雙眼呦~
我身邊週遭的男性朋友都喜歡看自然系的眼妝(偶也是)
好啦~~~~這篇就推薦給懶得戴假睫毛;
卻想要簡單化出明亮有神眼妝的朋友們~開始吧!!!!! 


 

手邊有沒有咖啡色的眼影啊?(我想大家都有吧)
咖啡色的眼影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顏色,
也是煙燻妝最好上手的色系~
還有化出名媛典雅妝容也是要靠它呢~

IVY使用的是Elite星夜巴黎雙色眼影
它剛出來沒多久的時候.....
我剛好在小屈尋寶......
被它的高質感&顯色又細緻的眼影色吸引到/////
試了一下顯色度果然讓我很滿意,
就乖乖拿到櫃檯結帳了(哈~85折耶!賺到了)

又離題了////////////^^"
今天只有用到A淺金棕色~
先將A圖在整個眼皮(如圖) 
這個步驟不需要刷太多次,
只需來回刷2次就好。
 
POINT~最好使用眼影刷顏色才會均勻~
 
 

接著一樣使用A圖在靠近睫毛的眼窩處
並且來回多刷幾次!~~~~
特別強調眼窩中間的位置,
眼頭的顏色不需太重&眼尾顏色可以加強。

 
 

下眼瞼的部份從眼頭開始輕輕刷,
到了眼尾的地方要加重顏色~
可以多刷幾次就好了。
可以稍微塗寬一些些(眼尾) 

建議姐妹們用平頭刷,
會比較好施力順手呦~
 
 

接下來就是少不了的眼線部分喔///////
眼線不需要化很粗....
只要細細的就可以了,
眼尾的地方平拉就好(看起來比較自然)

以前我都不化眼線的,結果現在整個愛上了~哈
眼線真的是讓眼睛變大大蕊最好的彩妝產品~
喜歡自然又想要有大眼效果的寶貝們當然不能錯過啦!

 
 

 
 

刷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用睫毛夾夾過,
夾的時候要越靠近睫毛根部~
刷睫毛膏的時候會更捲翹喔^_^

刷下睫毛的時候, 
將睫毛膏垂直刷......
這樣會比較好刷,
不容易暈染到臉上~
大家可以試試看!
 


要創造淚眼汪汪的效果就是這瓶~
我使用的是ETUDE HOUSE淚眼汪汪造型眼線液-純白
一般品牌很少賣帶珍珠光的白色眼線液.....
最近看了彩妝書介紹這瓶感覺相當好用,
一中街剛好就有ETUDE的門市////
馬上衝去買嚕~哈哈哈哈哈^0^

突然發現我的執行力還蠻強的耶!
喜愛彩妝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穿搭呢~
如果手邊沒有這種色系的眼線液////
那麼用白色眼線(帶珠光)的也可以,
只是效果就沒有這種的那麼好嚕~^^

 

~POINT~

這個彩妝的重點就是這個步驟/////
眼線液點在下睫毛(要均勻)
一個地方不要塗太多~
用點的方式會比較好化喔。

這個步驟會讓睫毛看起來像結霜一樣,
就像雪片紛飛的朦朧效果,
放心放心.....它很自然一點都不突兀呢!

 

近看一些的樣貌//////
其實照片看起來不夠清楚, 
但是看到本人之後絕對有效果啦!
因為................
等等在跟妞兒們說為什麼?呵呵~

另外在上睫毛的地方也是點上白色眼線液,
重覆跟上面的動作。

 


再來塗上裸色系的唇蜜
這個唇蜜也是之前在ETUDE買的~
有個很可愛的名稱:安潔莉娜裘莉豐唇
因為買了好一陣子,有點忘記唇蜜的全名啦(天兵)
只記得是強調裸色唇&豐盈水嫩感......

PS.安潔莉娜的嘴唇真的好性感呢~~~~
尤其是嘴唇微張的時候~啵啵




好嚕好嚕///////
~這就是完成圖~

我愛這種小小心機的眼妝, 
不濃妝艷抹卻眼睛水汪汪有神韻!
加上白色眼線液的幫忙之下........
眼睛略帶BING BING的效果, 
看起來真的有夠自然的耶~

就算沒有繁複的化妝程序, 
也依舊可以用眼睛傳達魅力。
 

 


不同角度的各來一張好嚕/////
讓大家更能夠看出眼妝的效果。
 
嘴唇的顏色變水嫩了......
 特別加強了嘴唇中間的位置,
可以有豐唇的效果喔~
倫家也要安潔莉娜的性感裸唇啦!
而且她的身材好好,
看得我血脈噴張~ㄎㄎ

如果姐妹們要讓眼睛更大的話, 
可以選擇自然系交叉款的假睫毛配戴////
 只是這篇的訴求就是"自然.簡單"
所以就不另外戴假睫毛囉~
喜歡濃郁明顯的眼妝可以參考戴假睫毛吧~
  


對了/////剛剛有跟大家提到照片看不夠明顯對吧?
但是只要你走在街上絕對會引起矚目的(笑)

我記得這天晚上跑去逢甲逛街&吃喝,
在服飾店的時候店員問我的眼睛怎麼亮亮的(還說很閃啊)
還有賣飾品的小姐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還問我怎麼化的?什麼牌子的眼線液?
後來告知畫法之後,
她馬上拿筆記下品牌&畫法~
她說:我回家要馬上試試看,這樣好水汪汪耶!

我心裡小小吃驚一下,
也許是晚上的燈光比較暗////
眼睛就變得像打閃光一樣吧~噗

PS.恩先生說這個眼妝好好看~
我整個人笑開懷啦!
可能是被我水汪汪的眼睛電到嚕^0^

 
 

如果妳的他喜歡自然有神的眼妝效果,
就用這種楚楚可憐的淚眼電暈他好了/////(邪惡) 

我是調查身邊的男性友人, 
得知他們愛淡淡又有神的眼妝...
最好是帶有小女人&小鹿斑比的可憐眼神。
不知道網路上其他的男性讀者覺得這個眼妝如何呢?
女孩兒喜歡今天IVY小妞的分享嗎? 

給我ㄧ個愛的鼓勵&抱抱吧~

 
久違的彩妝文獻給你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