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不靠保養品就能讓皮膚水嫩呢?
其實是有這個可能的,
有的人天生麗質我們追不上......
有些人可以經濟寬裕可以靠微整型OR投資高單價的保養品來改善膚質,
偏偏這些我都沒有啦>"<
雖然有時候會很羨慕這些女生,
但還是覺得腳踏實地比較真實一些~呵呵

既然沒有這些優質的條件,
依舊可以美麗散發屬於自己的光采~
就算是平價的保養品也可以出頭天...
還有靠"吃"更能內外兼顧呀!

與其說這篇是合作文章,
不如說是更雙管齊下的美麗撇步更貼切了呢^^

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膠原蛋白的產品吧~
可能是現在要來越老嚕/////
真的覺得皮膚好像越來越沒有彈性,
而且如果不擦保濕產品的話,
皮膚的缺水狀況比起以前來的更嚴重了呢......嗚嗚嗚嗚嗚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所有年齡層都需要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說真的我沒有認真注意過膠原蛋白的產品耶@@
所以這次體驗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精華液&膠原胜肽口服包對我來說很陌生,
上網爬了很多相關的資訊之後.....
原來微笑生技公司有推出很多保健食品,
我對保健食品一直很有高度的興趣^^
這次體驗的膠原蛋白也有許多知名部落客推薦過,
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這句話:
『控制出油量,下一站 細緻』
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一直都是我長期的困擾,
更因為這個功能性讓我更加的好奇它的魔力~

廠商很貼心寄來了30天份的膠原蛋白菁華液&膠原蛋白口服包,
畢竟想要看出成效不可能1-2天就見效~~~
30天的試用時間非常充足、
更能夠看出產品的成效,我喜歡這點!





口服包的部分總共有三盒,
看了一下網站的介紹有好多不同的口味耶!
我收到的是黑嘉麗.覆盆莓.藍莓,
一盒有20包....一天吃2包......
不需要特別強調食用時間,
隨時隨地一小包方便攜帶~

上班的時候就直接帶整盒去公司,
早餐吃完就馬上吃一包,小小包超便利的!
加上味道酸酸甜甜沒有任何的腥味,
直接口服配水飲用就好^_^





 

膠原蛋白精華液的包裝非常精緻,
同樣也是三盒包裝.......
各有5瓶(1瓶2ML)
包裝的呈現上很講究。



真空包裝的設計確保產品不會變質。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有同樣的疑慮:
到底膠原蛋白精華液要在哪個保養程序下使用呢?
原本我以為是化妝水後........
結果是洗完臉後就直接擦在臉上最為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順序如下:
洗顏→ 膠原蛋白精華液→ 化妝水→ 乳液
會直接在洗完臉後馬上擦是因為它的分子量很低,
(每日使用的量為半瓶)
吸收的速度非常快,不影響任何後續產品的使用。

 
那我們就開始使用吧~

首先就是這個真空瓶實在是00XX(真的很難開)
哈~每次碰到這種瓶子的保養品,
我就很頭疼每次我總是使出全力猛開.......
常常讓我的手好痛啊>"<
不然就是沒有開成功(如右圖)
最後只好用小剪刀剪開~ㄎㄎ

如果在瓶子的設計上能夠更方便些........
肯定在整體的使用上能大大的加分囉~
我的良心小建議(希望廠商能聽見)



在裝上擠嘴蓋之後就完成嚕~

 

姐妹們不要一次擠完一瓶喔^^
記得1次的用量一半就好了~
一天使用1次即可,
除非臉很油才需要(早晚各用一次)



透明無氣味如水般的質地,
剛開始我都會不小心弄灑~呵呵
可能質地太像水了啊!
(我這個粗魯人)

沒有使用過相關產品的朋友,
剛開始真的必須適應它的質地特性。

以前也有使用過玻尿酸原液,
質地比起膠原蛋白濃稠許多//////



早上洗完臉馬上塗抹於臉上,
吸收的速度真的超驚人的。

我有觀察過,
擦完膠原菁華液之後的臉感覺就像一層薄膜緊貼於臉上,
剛開始摸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臉不會乾巴巴的而已~~~~~
沒關係///我們繼續使用下去就可以見真章啦!



同一時間我也同時在服用膠原蛋白口服包,
就是想要達到裡應外合的效果,
中醫師跟我說過若是將體質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皮膚的穩定性也會提高不少~
更能夠解決許多的皮膚問題;
我有容易便秘的毛病所以必須靠運動&飲食改善
若是容易長痘痘的朋友也要注意飲食&睡眠
還有像是心理因素壓力大、情緒化也會容易長痘痘呢>"<
當女人還真辛苦需要注意的細節真多呀!!!!!!

繼續努力的口服&外擦中ING~~~~~~~
 
 

原本的皮膚狀況:敏感.T字油.兩頰乾.因為這幾天睡眠不足長痘痘中~
剛剛說到剛開始使用沒有特殊的感覺,
接著陸續每天的使用有不一樣了喔~
原本我直接擦上化妝水保濕效果雖然不錯,
卻沒有辦法改善T字油光的問題^^"
還有.....臉部的保濕度也沒有很夠力,
總是需要靠常敷面膜來增加保濕度。

 

一個禮拜之後T字的出油情形真的有所改善,
原本T字因為出油脫妝的情況也好很多了呢........
起初最明顯的就是這一點,
後續持續每天用之後//////
也發現皮膚的紋理更細緻、臉摸起來更有彈性&光滑~



有效的改善了我外油內乾的困擾,
有很多人都有著錯誤的觀念認為皮膚出油就是太過滋養保濕造成的~
其實是因為皮膚的保濕度做得不夠.....
導致油脂分泌旺盛~(夏天會更加的明顯捏)

只要保濕這個程序做足了準備,
痘痘&油光就會遠離大家了喔^_^
還有千萬不要認為所有的肌膚狀況都是因為保養品不適合引起的,
有許多都是因為本身體質造成的而反應在皮膚上了呢///
例如我有內分泌失調的困擾,
必須要長期調理才能夠讓保養品發揮更大的效果,
否則再好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啊!





每天早晚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每天的膠原蛋白口服包~
兩者的搭配下,效果也越來越明顯了////
不僅縮小了毛孔、臉部的保濕度UP(上妝時有明顯感覺)
會覺得妝感很服貼定妝、
油到可以煎蛋的鼻子也不需要靠吸油面紙幫忙了,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就連接近生理期的冒痘現象也改善了!
之前只要是生理期前幾天就會開始冒痘痘>"<
為期將近1個月的試用期間~~~~~~
這個現象確實大大的改善了許多 ,
我想應該是膠原蛋白發揮作用了吧。



另外一個很迷人的效果就是臉部有變得更透亮了耶!
有很多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帶有光澤感,
就算是不靠面膜也可以擁有水感光澤肌,
我還是要再一次的聲明不是幾天就有效果的.......
美麗是需要時間的。

我對膠原蛋白的產品一直都很有信心,
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防止老化~
它的好處太多了啦~

很多保健食品也有出膠原蛋白口服錠,
像類似的產品也可以搭配使用,
每天一顆美顏又健康~~~~~
對了///搭配維他命C片功效會更大呦^0^

商品網址點此

日本專利檢索連結

~好康報報~
20天原價1520,優惠20天NT.999免運保證專案
而且這次專案是無效退費的活動。

詳細更多的內容詳見官網^_^

///IVY滴咕滴咕///
228的連假天氣真的好差喔~
害我都沒有辦法出外踏青了啦>"<
連假大家都在幹嘛呀?
希望趕快出太陽(嗚...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