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張首圖喔~^_^
我買了好一陣子的透膚絲襪終於亮相了!!!!
只能說秋天的穿搭好幫手就是各式各樣的絲襪~
難怪這陣子的絲襪量暴增~哈哈
好啦/////這是題外話......
只是在fb亮相的這個透膚襪很多人詢問~謝謝你們的讚美呦(啵)

好久沒有瘦身的單元出現了~~~~
會發這篇文章其實有原因的啦,
因為冬天囤積了太多的熱量、
還有每天坐辦公室打電腦、
導致下半身越來越穩固(橫著長)
像是大腿內側的肉肉越來越多~嗚嗚嗚嗚
而且腿部線條越來越醜~嗚嗚嗚嗚
雖然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但我必須說這個冬天下半身真的變胖嚕(哭)
只是每天上班真的沒有太多餘的時間跳有氧舞蹈/////
也只能運用下班閒暇之餘抽空做運動幫助代謝~

我知道大家都要上班很忙碌, 
太麻煩的瘦身方式就不適合我們這群上班族~
就用最簡單的三招擺脫大腿的贅肉吧!
 尤其是需要久坐的上班族超需要的~
來吧~只要一張床就能瘦腿囉~YA

 

我的房間實在太小嚕~
趁旅行的時候有大床的幫忙之下,
拍照的角度方便多了////
不用喬老半天^^"
只是民宿的房間是黃光啦,
整個人都黃黃的>"<
歐邁尬///////我是完全素顏示範呦
(是說大家已經看我的素顏好多次了吼)
雖然燈光照起來很詭異.....
重點是在於瘦身的動作啦!
開始吧ING~

穿著一身輕便的衣著,
側躺將腿舉成90度(如圖)

  

 

然後再放下,
這樣的動作持續做50次...
然後另一邊也是相同的方式50次....
稍微休息1分鐘後/////
在以此類推重覆動作各做50次,

所以一邊總共要做100下

光是看靜態圖太不生動了^^
而且也不夠清楚~~~~
那麼來個動態圖會更明白些//////

 
 

看到動態圖真的很搞笑耶~^0^
我已經默默笑到倒抽了。

臉部表情變得好生動說~ㄎㄎ
(IVY小姐自己笑自己~哈)
就像動畫所呈現的動作,
記得要呈90度才能夠達到腿部緊實的功效~

這時候姐妹們會覺得大腿內側的肌肉痠痠的,
這是正常的喔~^_^
就如同拉筋的效果啦/////

若是大腿變緊實了
才不會有蝴蝶贅肉出現嘛!
 
 

接下來就是我十分推崇的淋巴按摩~
身體上淋巴腺佈滿了全身上下,
像是利用穴道按摩改善體質&瘦身
還有拍打幫助血液循環都是自己超愛的瘦身方式。

不僅可以瘦身&
還能夠幫助代謝排毒&血液循環,

功能實在有夠多的。

難怪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按摩的行列囉~
手指&刮痧棒都是按摩的好朋友,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買刮痧按摩棒啦~

所以都是用指節搞定的~嘿嘿
(手是我們的好朋友...就連化妝也少不了它)
 

 

如圖~由上往下的方式按摩
利用自己的指節就可以嚕
只是沒有擦乳液按摩的話整個超"卡"的,

所以一定要先抹乳液在按摩~
這樣對皮膚也不會因為摩擦而紅腫疼痛~呵呵
 
 

嘿嘿~這次三個瘦腿運動都有做動畫,
才不會覺得是紙上談兵;
我也想要讓你們一目瞭然~
有好的瘦身方式當然一定要分享,
讓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試試看~
要變苗條美人大家一起來~ 
這個動作就是幫助循環,
加速代謝......
讓脂肪不囤積。
只是這樣的按摩運動
必須天天進行才有效果
做一天休息三天的話肯定不會有效。

哈~總歸一句就是:要勤勞!!!!!!!




我目前使用的乳液是"亮亮女神月見草勻亮活膚乳"
添加了月見草的成分&
維他命E&保濕配方,
還有特殊的穩定皮膚的配方~
不僅可以舒緩皮膚的不適、
又可以清爽保濕....




還有特殊的安全壓頭~
當安全扣環拉下的時候,
可以防止乳液流出~



將安全扣環推起時,
便可以輕鬆擠出乳液使用.....
一點都不怕意外的流出///
這樣就不怕浪費啦~

只要在一洗完澡的時候塗抹全身,
然後進行大腿內側的按摩......
不僅不乾澀///
還能夠保養皮膚~~~超讚的!




(這是安全褲~不是內褲喔)
達到了按摩的目的之後////////
還能讓全身更加的白皙透亮呢~BING BING

 
 

最後一招真的有夠醜的耶>"<
不管了////豁出去了~
而且這3個瘦大腿運動之中,
這招是最累最累的.....
做沒幾下就氣喘如牛了啦@@
只是為了瘦腿也要努力努力~
就算汗流浹背也要撐下去(加油)

首先將雙腳舉高////
呈大字型打開~
 

 

之後在兩腳交疊.......
就像剪刀一樣的姿勢~
就在這個時候/////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大腿痠&緊緊的FU~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啦(呵呵)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等待動畫吼~~~~~~~來嚕!
 

 

吼~~~就跟你們說很醜咩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_^
這個角度拍攝很不OK耶>"< 把我的腿拍的好短~~~ORZ
雖然本來就不長~哈

這個運動還能
連帶的改善下垂的臀部
像是臀部下方的贅肉也可以一併運動到~
讓整個下半身的循環有明顯的改善。
過沒有多久//////好累啊!!!
我的臉就像了酒一樣滿臉通紅呢~ 



經過了這3招瘦大腿運動之後......
真的發現內側的大腿肉變少了//// 而且也緊實許多////
穿短褲的時候最為明顯,
雖然我的腿不是屬於超纖細型的!
不過擁有美麗勻稱的雙腿才是我的目標,
而不是大小腿一樣細的"鳥仔腳"
還是勻稱將將好最漂亮~你們說呢?
只是離我瘦腿的目標還有一些小小的距離,
還要再瘦一些些啦~繼續加油!!!!!
 

久違的瘦身文章獻給你們, 我真的要認真寫旅遊文了啦~~~~~(握拳)
 
IVY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