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膝蓋已經因為路面施工的關係而發生了交通意外
不過不用為我擔心喔~^^我每天都有去換藥
只是有許多暫定的計畫被迫停擺了>"<
不過.....還有一些原本就拍好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呵呵

說到姐姐系/妹妹系
簡單點說就是成熟與可愛的表現~
其實我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了
所以在衣著的選擇上也將自己的範圍擴大了許多
畢竟不能一直再裝年輕嘛!
有很多優雅成熟的穿搭單品也都非常漂亮實穿喔

住在台中的自己最喜歡逛一中街挖寶了
最近也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韓貨小店NITA
老闆都親自赴韓國挑美美的衣服呢~

這篇就來介紹NITA的一些韓系單品吧!!!!!

 

 妹妹系~

我要先自首一下~呵呵
原本準備搭配的罩衫居然忘記帶出門了
索性還有準備一條項鍊,
可以稍稍彌補一下原有的單調。







這件毛料的娃娃洋裝我自己相當喜歡
除了質感好之外......
很簡單就能夠穿出衣服的特色
其實也不需要過多的飾品與配件,
加上娃娃燈籠袖的款式相當別緻
涼爽的秋天配上裸色系的色調格外的舒服~~~^^




可能因為是燈籠袖的關係
所以格外的可愛大方
所以我一眼就覺得是妹妹系的衣服
喜歡復古風的女孩這樣的毛料洋裝非常適合
可以加個寬版髮箍就非常YOUNG了捏~~~

PS.我記得以前我搞不清楚質料的洗滌方式,
所以將毛料的裙子直接丟進洗衣機
結果及膝裙變成了迷你裙^^"
所以在這邊提醒大家這種質料的衣服記得用手洗或乾洗喔~



 妹妹系~

誰說豹紋是成熟的專利呢???
我一點也不那麼認為
當休閒風的皮外套跟甜美豹紋結合之後......
意外的迸出心的穿搭火花^_^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皮外套
除了休閒感十足之外.....
就算是搭配甜美的單品也不失去原有的特色
而且外套的帽子還可以拆開呦~

至於這件豹紋洋裝是自己的衣服啦
這件已經是去年的單品了,
是我長高了嗎?怎麼覺得今年穿起來好像變短了許多~~噗






如果整套穿搭換上長靴的話可能就會變成姐姐系了吧~
所以配上毛茸茸的短靴之後~
有沒有覺得變得活潑許多了呢?
我自己也很愛腳上這雙高跟改良式雪靴........




其實這也不算是雪靴啦~
因為毛毛皮草點綴我硬是要把它稱為"雪靴"
一般傳統的雪靴都比較偏平底
像我這種矮個子穿起來就會覺得腿變短短的>"<
這雙因為有跟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也因為款式沒有太花俏
搭配褲裝跟裙子的時候都相當OK的^^
 


 姐姐系~

哇~我超愛這件雪紡衫的
總是情有獨鍾淡色系的自己
每次發現這樣的單品都會不自覺得多看幾眼.........
請容許我私心推薦一下嘛!!!(嘿嘿)



女孩子的衣服真的都很有趣
如果將這件雪紡衫的黑色荷葉邊去除掉的話
整件衣服真的會單調很多很多......
加入了黑色的荷葉領之後....
根本就不需要依靠項鍊來裝飾了。





通常喜歡韓系衣服的女孩兒們,
真的不能忽略掉這樣的單品
實搭性強/不分年齡層/質感也好
雪紡紗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打開衣櫃一看竟然有這麼多的雪紡單品
連我自己也都嚇一跳~ㄎㄎ



另一個秋冬好朋友就是"絲襪"
現在的業者腦筋動的超快的!!!!!!!
各式各樣不同花紋的絲襪狂出
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可是呀......我不得不說這樣的絲襪真的要多買幾雙
很多穿搭造型搭配上絲襪之後個人風格就會更突出呦~YA



我想大家肯定看膩了我的黃色小方包~噗
只是它太實搭方便了....
難怪出現的機率這麼高啊!

順便一提...
頭上的BING BING髮箍也是NITA的呢~^^


 

 姐姐系~

今年我的衣櫃也吹起了復古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現在的衣服很喜歡出裸色系耶!!!!





這件披肩斗篷式的洋裝
結合了復古/典雅/大方的形象
而且斗蓬的小小披肩也可以拿掉喔
只不過我試過拿掉之後就過於簡單
失去了本來的特色了//////
所以還是披著好啦~^^



穿上這件洋裝......
腦子一直出現"人間四月天"這部片
也出現了徐志摩再別康橋的詩句

可能因為這件洋裝給人的形象復古婉約
總是聯想到唯美的畫面。



再加上這套是屬於西裝布料
穿起來很挺/////
不會鬆垮垮的~

出席重要的場合
或是家庭長輩聚會
這套絕對是安全牌啦!
應該說是老少咸宜~嘿嘿



 妹妹系~

年輕有活力的粉綠色來了!!!
之前在我的FB就亮相過了~
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相當討喜又耐看~




我一直都不覺得秋冬就是要暗明矇
可能我比較偏愛亮色系的衣服
所以總是喜歡在秋冬穿紅色
不然就是一年四季都不敗的白跟粉~^0^





姐妹們覺得秋冬少不了的單品有什麼呢?
雖然我腦袋浮現很多種不同的單品
直覺還是覺得針織衫一定要有啦!

這件粉綠色的針織罩衫顏色很美~
就算是輕柔的春天也適合穿

對了針織的單品在洗滌上也要特別小心喔
一定要放入洗衣袋防止衣服變形~~~(手洗最好)


除了像這樣的特殊色之外
還有白色...杏色...粉色也都很棒呢~



 姐姐系~

如果問我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外套是.........
我會毫不考慮的說"西裝外套"
說真的/////
以前我對西裝外套的印象就是呆板制式化
那種感覺好像只有上班族才用得到的外套款式
後來也因為在款式上不斷的創新改進之後......
西裝外套變得豐富有趣了許多!!!!





只是因為我的個子不高////
上半身的骨架又比較小
所以寬版的西裝外套都不大適合自己
倒是短版的西裝外套可以拉長我的身高~嘿嘿

在穿了NITA這件西裝外套之後.....
原來我不只可以穿短版的
只要大小寬度剛剛好~
即使是這種中長度的西裝外套也是可以的~呵呵





既然是姐姐系就要配一下古著歐風的花紋~~~
這樣的搭配方式有淡淡的異國情調
浪漫優雅的小碎花AND粉嫩西裝外套
雖然感覺比較成熟去也不失去女人的嬌柔~

/////忍不住又要說一句/////
粉色西裝外套買了沒????
這個顏色的西裝外套真的太百搭了~~~~GOOD



NITA還沒有營業很長的時間.......
但看到業者用心經營的態度
真的值得給予鼓勵及肯定~~

雖然在競爭這麼大的一中商圈,
我仍舊相信品質實在跟與顧客的互動才是永續經營的成功原因
到韓國批貨的成本真的高出許多.....
不過在品質上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
在真正光顧你們的小店之後....
看到很多細膩精緻高品質的衣服,
也希望你們繼續努力讓更多的女孩更美麗喔~~~

IVY滴咕滴咕~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間店在一中商圈的哪裡呢?
在三民路三段126巷3-2號(三民醫院跟育才派出所巷子裡)
只要找到育才派出所就很容易找到囉
NITA也有FB,隨時都會更新新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