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份去了一趟泰國之後就很少到太遠的地方趴趴走了
大部份都待在市區閒逛~跟朋友小聚一下!~
雖然日子過的很簡單,但是總覺得這樣的愜意生活也非常自在
我想起青青說生活的小確幸~~~~我覺得這樣就是了。
好像很胸無大志吼~哈!!!!!

住在台中的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交通沒有像台北那麼方便這麼多的公車還有捷運
但是騎著我的歐兜邁在市區亂竄也是非常的暢快嘛!
愛吃美食的我,發現台中的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每間都獨具特色
享受美食的同時當然氣氛也要兼顧囉~

這陣子跟好姐妹碰面閒話家常
這兩間不錯的市區小店推薦給你們喔~^__^

PS.順便當一下台中的觀光大使,歡迎你們來台中玩啦~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說到這間我真的很天兵呢~
從它的入口經過兩次都沒有發現它的蹤跡
就這樣騎著機車轉來轉去~

被高聳的樹擋到了,躲在樹後方的是純白色的房子
這就是在台中名氣很響亮的抹茶鬆餅咖啡店~
喜歡抹茶系列美食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抹茶讓人想到的就是~日本
餐廳裡面有很多東西都非常的和風
不管是擺設~碗盤~燈飾~都感覺的到呢^^
一進來就覺得這間店好乾淨喔~
空間也十分的明亮
還有工作人員的態度蠻好的。

通常如果服務不好的店我也不會再去了~




牆上的時計
木頭櫃整齊有秩序的擺放日式茶具
這時候的我剛好在等今天另一位女主角的來臨
所以先拿著相機到處捕捉畫面吧!




將將~女主角到囉
大老婆是IVY的好格友,我們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了
她是個很直率真誠的女孩
而且跟我一樣喜歡講話~哈哈!
她也才新婚不久,是個幸福人妻呢^^

還記得大老婆跟阿順度蜜月居然跑到捷克去~超羨慕的
只是團費真的很貴耶~我是可憐的上班族啦.....嗚嗚嗚
看到她手上的婚戒了沒????整個超閃的~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_^




這張照片說不出的喜歡
從窗外透出的自然光線
比起打光板的感覺來得自然許多~I LIKE。




這就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抹茶鬆餅
除了用抹茶調味的鬆餅之外
還有綿密順口的紅豆泥跟QQ的抹茶果凍
當然還有好吃到不行的抹茶冰淇淋

一系列的抹茶食材讓人忍不住開動啦!!!!!

在開動之前,先來看看鬆餅的厚度囉~





天呀~我都在吞口水了^^"
鬆餅真的比起一般下午茶店來的厚
一口咬下去只能說很有飽足感
我跟大老婆後來吃的超撐~
就跟吃飯一樣的飽~先讓我打嗝一下~嘿嘿




原來我還沒有吃中餐
所以點了百菇時蔬麵吃吃看
湯頭很清香.......
很多營養的菇類.......
還有麵條很Q呢^^
他們的湯頭感覺像是用雞湯熬煮的
所以顯得特別鮮甜養生~




大老婆真的是很稱職的家庭主婦耶!
還記得列印優惠卷,
所以這道冰品就是用優惠卷換的~謝謝可愛的美蓉~啾啾




這是時蔬麵送的小菜,很清爽可口
只是我吃不慣太過於日式的口感
所以覺得沒有什麼味道~ㄎㄎ






 吃飽喝足後就到門口拍拍去~
雖然這是第一次跟大老婆見面
但是也因為我們都是活潑的個性
不喜歡矯情做作的姿態~
自然而然聊起天來非常的投機,
同住在台中的我們以後可以常常出來吃吃飯~逛街^^

真的很開心在格子裡認識真性情的妳~抱!




阿順是個害羞的男倫,
美蓉被我逼著跟老公親密合照~
能夠相識~相知~相惜~相守是多麼得來不易的緣分啊!
我知道你們都會緊緊抓住彼此的手不放
因為你們是這輩子要一起攜手到老的"伴"
IVY祝你們未來的日子幸福平安每一天喔。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專賣店(中國醫藥學院2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
電話:04-22080798

明治一店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IVY小叮嚀
我到訪的店是2店喔~就在育德路與尚德街口轉彎處
用餐的位置不多,最好還是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至於IVY的良心建議我覺得啊餐點的部份價位有些高
所以我比較推薦抹茶鬆餅,可以兩個人吃ㄧ份也OK囉!









今天剛好都介紹日系風格的好店
接下來這間應該是許多妞兒們都很愛的吧!
我覺得這兒有"家"的感覺~
布置的相當溫馨可愛~可以每日到訪喔^^

哈~我已經把店名說出來了
就是"每日咖啡"





華麗的歐風我愛
但是簡單的溫馨鄉村風我更愛!
比起富麗堂皇的歐洲風情
溫馨的日系鄉村風更加的貼近人心~




這對小小兵有夠可愛的(不是小小彬喔)~噗
小小的咖啡店裡有許多小巧別緻的小東西
強烈的吸引人的目光
也許我是第一次來所以特別的好奇東張西望著........





兔跟緒玩相機多開心啊!
今天的我一身輕便沒有帶大頭狗出門(單眼)
帶著我心愛的G12來跟姐妹約會囉~

妳們居然都來過這裡了
難怪都沒有認真的拍環境
只有我好像鄉下佬猛拍~ㄎㄎ





玻璃窗上的小貓咪超醒目的!!!!!





糖果色系的牆壁讓整個空間活潑許多了呢~







真的要大力的讚揚一下總匯三明治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尤其是那碗馬鈴薯泥~吼
有夠好吃好吃的~真想要續碗
不過因為三明治的厚度太厚了
我把三明治吃的亂七八糟的,都擠成一團了>"<

今天的我沒有喝咖啡,
每次我都會特別注意咖啡上頭的拉花
還記得之前去咖啡米的時候,
咖啡拉花是一隻可愛的兔兔~那時是兔兔的生日趴踢!







我們三個人又再裝可愛了!
有了這台螢幕可以翻轉的類單後
我們要自拍真的有夠方便的耶~^^

真的是忍不住說兔嘟嘴好可愛
還有緒吃起三明治的表情也太滿足了吧~





灑滿巧克力醬的鬆餅耶
現在只要看到巧克力系列的美食
我的罪惡感就會油然而生~
雖然是緒點的.....
我們也都有嚐嚐味道,烤的很酥脆味道不錯捏





呃................我又忘記自己點了什麼飲料了
你們兩個快來救我啦^^"
雖然忘記飲料名稱,不過有玫瑰香氣跟蘋果酸甜~好喝好喝







他們的MENU也好可愛喔!
還有個討人喜歡的小貓咪小物^^





這就是我理想中"家"的樣子
淺色的木頭桌椅
還有採光很好的環境
可以將自然光照射到客廳來~

聽IVY這樣的敘述有沒有覺得很夏天呢~哈哈!





雖然姐妹們大家都相當的忙碌
但是只要一陣子沒有見到大家就會開始想念彼此了
好朋友也許沒有辦法每天見面
但是心卻是緊密的繫在一起,這才是真友誼。

我們這六劍客都好忙啦~
已經很久沒有全員到齊約會了
快找個時間K歌去~我們拖好久了捏~噗^^


每日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1樓
電話;04-23270966


IVY小叮嚀~
如果要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們
可能要有耐心的等待喔
因為出餐的速度真的不快呢^^"
不過用餐的環境相當不錯呦


今天介紹的日系咖啡小店你們喜歡嗎?
有空的話來這2家不錯的店享受午後時光吧~

文章打完嚕~休息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