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IVY的人都知道過了晚上9:00之後,
除了喝點水之外其餘零食都是不吃的
只是這幾天卻破例了啦>"<
看著PPS的大陸劇著迷的我
就連嘴巴也都跟著很忙碌呀~....

我也從實招來這幾天都沒有做瑜珈啦~
只覺得這陣子的嘴巴特別忙~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吃的零嘴



解饞小鋪的產品眾多
除了有主打的花生糖之外,
還有古早味的豆干系列
令人驚訝的是還有鳳爪
連米糕.肉燥.油蔥酥.辣醬..都有賣
看到他們的訂購單,上面的圖真的令人流口水了耶!



其實自己是很少吃花生糖的,
不過老爸愛不釋手呢~
因為總覺得花生吃多了會長痘痘^^"
只是這次的花生糖我還吃的蠻多的~

先介紹最夯的花生糖-原味的吧
一粒粒帶皮的花生米,加上麥芽糖
很怕很甜地我吃了一口
結果驚訝的是真的不會很甜
而且還有一個令人讚許的地方就是~不黏牙
有添加麥芽糖的食材,通常都會年的牙齒都是~噗
至於我所重視的花生脆度,也非常夠喔!!!!!
堅持純手工的製作,維持好品質好口感。



你們看~真的好大一塊呀
廠商寄來的東西好豐富也好大方
只是我期待的鳳爪沒有~嗚嗚....
不過,因為家人跟我都常常吃燙青菜,都會用到肉燥
剛好這次寄來的東西派上用場了



另外還有芝麻.海苔.芥末多種口味的花生糖
左邊的是芥末的、左邊呢是伯爵紅茶口味的
本身並不喜歡吃芥末(因為好嗆~噗)
但是我倒是覺得伯爵茶的很好吃,淡淡的茶香而且不會很甜~真優^^



真的覺得伯爵口味的最好吃
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茶香味~



這是古早味米糕
有分全素的還有原味的
那就來吃吃看素的吧~

裡頭的配料很豐富
居然連栗子都有..還有香菇..花生米..等等
醬料的部分雖然看起來紅紅的
吃起來卻沒有很辣,剛好家中有香菜
配米糕一起吃更好吃~味道更香了。

只是全素的米糕畢竟是第一次吃
所以真的吃不習慣^^"~呵呵



IVY強烈推薦他們家的豆干
有原味跟辣味還有沙茶的
自己本來就愛吃豆類製品
像是豆花.豆干.豆腐通通都好好吃

這麼多的產品之中,我狂吃的就是豆干了~超推薦的!!!!!!

其實自己最怕吃到不入味的豆干,
或是太鹹還有八角味太重的我也不愛
先說原味的吧,豆干一口咬下很有嚼勁
裡頭很有水分,還有著淡淡的八角香氣~

至於辣味的呢~~~~~真的好辣
需要配白開水一起吃才行~真的很夠味呢

沙茶的部分沒有因為沙茶味而蓋過豆干本身的原味
同樣的也很好吃,IVY上班時都還裝一些去公司吃~歐伊西^^



家裡面喜歡煮麵還有燙青菜吃
所以有個方便的肉燥可以增加便利性
就來試試看肉燥的味道吧~

老爸這天燙了A菜,淋上了一些原味肉燥
雖然醬料的部分很不錯,
但總覺得香味不夠濃郁,
味道可以再稍微加強一些會更好呦~



還有一罐油蔥酥
同樣淋在青菜上也是很不錯的。



店家的商品標示很清楚
連同袋上也印有保存期限
因為我曾經團購過商品
結果完全沒有標示賞味期限,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喔。



解饞小鋪的商品價格十分合理
也都是堅持手工製作,
所以產品的賞味期限並不長,
讓人覺得非常的新鮮

很開心這次可以一次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吃了這麼多種的商品。

如果大家也對這些美食有興趣的話
可以透過以下網站進行訂購,或是進一步的了解喔~

解饞小鋪 台中市石岡區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電話:04-25721591 
傳真:04-25721859
官方部落格:解饞小鋪
愛合購網址: 解饞小鋪

解饞小鋪店長電話:0988-234-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