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Davy Jones是海上出沒的邪惡妖魔又稱深海閻王,至今仍活在海底深處,
他要求水手為他服務一百年,否則將被丟進海裡。凡是沉到海裡的都會收進大衛.瓊斯的箱子。

這特別的故事
悄悄在Davy Jones lucker揭開序幕~
今天是提前慶祝生日的日子
餐廳的氣氛更增添了浪漫..愉悅
看看IVY的生日,吃了什麼好料的呢~

ㄧ起來享用浪漫北非的燭光晚餐囉!!!



整個氛圍不禁令人讚嘆
這算是台中少數北非風情的裝潢
少了輕鬆小品...多了成熟浪漫與內斂
紅色,是浪漫又熱情的顏色

已經深陷其中了ㄚ^^~



每個星期三.四.五.六晚上都會有LIVE BAND演唱
不過,七點就來吃晚餐了
實在吃不到這麼晚的時間~呵呵
很好奇演唱者會唱什麼歌呢?
應該是coldplay...Norah jones...Richard Marx...之類的
都是我喜歡的singer~^___^



"松露鵝肝煎小牛菲力"(7oz)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
肉也很厚呢。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報導說:
哪一個國家的料理卡路里最高?
是"法式料理"
舉凡鵝肝.松露.魚子醬又稱法國的三寶
因為貴鬆鬆,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嘻



這是五分熟,肉的顏色很漂亮
看恩先生興奮的模樣,就知道他超滿意的。



每次吃牛排,
IVY跟媽媽一樣不敢吃帶肉汁的
所以都吃八分熟~^^"
只好吃個全熟的雞肉吧,這樣就沒有幾分熟的問題了。

"普羅旺斯鄉村脆皮烤雞"
ㄧ點都不油膩,還有很多香菇可以吃(我愛)



水果沙拉,沒有噁心感
特調的SAUCE是百香果味道的~^^



玉米筍.甜薯.蕃茄.....
連配菜都愛。
惟獨不愛吃"秋葵">"<
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它可是顧胃的好食材呢~



整個人都被餐廳的氣氛影響了
悠閒的閒話家常
畢竟能好好吃頓飯並不容易
燈光美.氣氛佳...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嚕。

其實這個時候的我
肚子已經非常撐了.......
蝦米,還有甜點跟飲料~歐邁尬



很少吃蛋糕的我
倒是覺得提拉米蘇還不錯
沒有太過甜膩的口感
愛吃MISTER的甜甜圈
只是都只吃2顆星甜度的
過甜的點心,我不愛啦!!!!

盤子上面還有店家的英文名喔~



香草冰淇淋,很濃很香
吃起來也十分清爽。



來拆禮物囉~
謝謝恩先生的生日禮
IVY又長尾巴囉,皺紋肯定又要多幾條
還有都快邁入30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啦~哈!!

恩先生喜歡低調,所以禮物就保密吧~



這週遭的環境,特愛的
如鳥籠般的特殊座位
特別的引人注目。
用餐的客人,穿的超正式的
尤其是女主角~像公主ㄧ樣
水晶燈都想打包帶走了~~~~~



入口有張貴妃椅
只是今天穿的不美啦~
不適合側躺~哈哈哈哈
依舊又看到了水晶吊燈
記得上次去逛IEKA時,
也有看到好多美麗的燈飾。



^___^
天呀~天呀~
這貴妃椅就麻煩恩先生幫我扛回家吧!!!!!
吃飽喝足後,貴妃椅這裡擠滿了ㄧ堆拿著大炮的攝影達人
好奇的探頭過去,原來是幫美女外拍ㄚ
這地上的酒瓶,就是拍攝場景之ㄧ喔~





真的很開心每ㄧ年都有你們幫我慶生
雖然時間ㄧ年年的流逝
回憶卻是雋永珍藏。
過了2010/9月之後,自己又成長了ㄧ歲
生活上依舊照著未來的藍圖在努力
我的生日願望呢~
希望媽媽的身體健康,ㄧ家和樂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順心~平安
希望無名的妳(你)們,很多人我都沒有見過
能在這裡相遇是很特殊的緣分,也希望你們健康快樂
還有,我的貓兒子菲力長命百歲~
當然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快走向紅毯那ㄧ天囉

生活上,還是堅持著隨遇而安
平凡是最大的幸福。



Davy Jones lucke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ㄧ路1號2樓
(文心路與市政北ㄧ路交叉口,新國自在樓上)
電話:04-22513988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2:30
※有刷卡服務、停車場

IVY TALK'S~
這裡的氣氛超讚的,很適合約會..聚餐
或是求婚也蠻適合的呢~
價位上也很合理、主餐的量很多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Davy Jones lucker訊息
請點官網: 大衛‧瓊斯的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