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春節連假大吃大喝的生活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縮衣節食的日子(嗚嗚嗚)
也沒有這麼誇張啦~純粹博君一笑囉///
過年前沒有特別去買什麼新衣服, 
倒是平時逛街時忍不住東買一件.西買一件啦~^^"
 就這樣不知不覺多了好幾件的新衣服~

有一雙耐搭的靴子可以搞定任何季節的穿搭,
 
尤其是冬天.春天.秋天這三個可愛的季節
 獨獨熱翻天的夏天不適合穿著靴子趴趴造囉~
 我的平底娃娃鞋算是很多雙,
只是冬天難免都很想找雙好穿耐走的靴子來搭配整體造型//
沒想到鞋櫃裡居然沒幾雙耶@@
逛街時就特別去買了一雙自認為很好搭配的短靴(哈哈哈哈)
 



 大部分靴子不是咖啡色就是黑色,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
過於流行的鉚釘靴太前衛搭配性也不夠強啊!
毛領靴雖然很好看但是已經有雙類似的款式, 這次選了一雙不同於以往色系的帥氣馬靴~
 磚頭紅的顏色原本以為很難搭配,
沒想到試穿之後腦子就浮現好多造型的靈感~

小妮子當然心甘情願的掏腰包買單囉~打包帶走^0^

~我的小紅靴穿搭~

4種不同的LOOK,展現了不同的STYLE~
 有過去自己沒有嘗試的風格
也有原本屬於自己的面貌


:冬末●穿搭最終回:
  



LOOK 1~ 隨性歐美風 

哎呦///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實在不能一直裝幼齒了啦!   
除夕前夕跑去逛街,很多冬季的商品都有Sale~ 圖中的針織外套只要$300元
 實在是有夠佛心來著.....
因為款式簡單耐搭厚度也夠可以禦寒,
這麼難得撿便宜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嚕~
 
 這次拍攝的時間都是過年放假期間,
每天都可以穿新衣實在太開心了!
重點是腳上的鞋子有夠好搭,
 不必絞盡腦汁找鞋子搭配~讚啦! 





如果說夏天的內搭不能錯過的就是刺青襪
那麼冬天就不能錯過這種閃亮亮的水鑚襪~哈逛街的時候一看到毫不考慮馬上打包打包~
加上褲襪的厚度適中就算今年是暖冬穿起來也不會熱呼呼^^

至於長版的背心是一年四季都能混搭的單品,  

 根本完全不必擔心退流行的問題~
原以為背心穿起來的長度夠,
沒想到若不加褲襪的話真的會露屁屁耶~噗



 

 自己很少嘗試這種風格,
整體搭配之後感覺還不錯捏~
這種寬鬆的針織外套沒有束縛,
 反而更能夠穿出隨性優雅的簡約特色。

 再搭配輕熟女的年紀真的是有夠適合的~
 我記得這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猛跟老媽炫耀我腿上滿滿BING BING的鑚
 (IVY媽很愛閃閃發亮的東西)我記得我有一雙銀色平底鞋~
 老媽看到之後還問我有沒有大SIZE的?哈哈哈哈哈~^0^
 紅靴的加持下讓造型更加的搶眼,
成熟優雅之中更透露出帥氣個性的氛圍呢~ 
 


LOOK 2~休閒可愛風

我想休閒舒服的穿搭風格誰都愛吧! 
我發現隨著年齡不停的增長,
 越愛穿休閒不拘束的衣著,
不再只有重視衣服的外觀更加注重質料的舒適度

開始注意薰衣草紫的單品是從韓網開始,  

 這麼馬卡龍的顏色應該是出現在春夏季節的~
沒想到就連冬天也有耶(心花開)
只是冬天要找到這種顏色的毛衣價格便宜的卻少得可憐~
通常我看到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就在絕望的時候被我挖到寶了~耶比! 





薰衣草紫的單品穿起來格外的印肉, 會讓臉部的線條更加柔和許多......
 原本就膚色白皙的妞兒們會讓皮膚更加的透亮有光澤///
就算我這天只有擦隔離霜趴趴走, 也依舊可以擁有蠻不錯的氣色喔^___^
 恨不得買一堆薰衣草紫的單品來度過春夏秋天(走火入魔了)

下半身則是搭配朋友給的小魚尾百褶裙褲, 
比起一般傳統的內搭褲~
 這件又更加的可愛好搭~
我不得不說黑色真的是女生們的好朋友,
若要顯瘦的話一定要有件黑色的內搭單品~
女孩兒最在意大腿內側的贅肉了,我也是啦! 有了小百褶裙的設計大腿變細了~~~~哈!





對於身高不到160的美眉,
可以拉長比例的單品是很需要的~
有很多單品都有這種貼心的功能,
內搭褲的選擇就能挑選這種有裙子的款式,
除了能修飾腿型之外.....
更能夠幫我們遮住大屁屁呢

 我現在超愛這種內搭款的~
希望今年的春夏也能夠推出這種STYLE的內搭單品~
 簡單休閒的針織上衣&內搭裙褲,也能夠跟帥氣短靴混搭,
 穿出個人特色也能穿得舒服自在//



LOOK 3~性感華麗風

哈///我想大家都應該注意到腿上亮晶晶的內搭褲的吼~ 在網拍看到這件透膚的內搭褲實在有夠華麗招搖,
 只是從來沒有試過這種偏性感STYLE的內搭褲也會擔心穿起來很怪^^"
只是我的感性還是戰勝了理性啊!

不想讓整體的風格過於成熟艷麗,  
所以搭配了新買的小桃紅外套~
果然加了一些俏麗的味道呢^^
 




說真的這種內搭褲蠻容易NG的.....
若搭配的不好很容易變成台妹///////
但我必須說這是件很特別的內搭褲囉~
整件透膚的效果很讚! 
春夏也能夠搭配衣著混搭,
它有個很棒的不曝光設計, 大腿接近屁屁還有一體成型的安全褲不透光設計~
 就算穿迷你裙也不擔心看到若隱若現的小內褲//
這個設計實在是有夠貼心的吼~^0^

看到上面滿滿的水鑽就覺得跟我的馬靴好搭~
 哈哈哈~撘配之後的效果有夠滿意的!!!!!
 


除了剛剛說到有隱藏版安全褲設計之外~
還有小短襪一體成型的設計也加入了~

可以營造出穿了黑色小短襪的感覺,
豐富了造型上的層次感......
看起來也不會略顯單調~

因為內搭褲實在太閃了!
這天去秋紅谷逛逛的時候, 引起了不少人的側目~

雖然它很美但洗滌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才是!!
 一定要用手洗,這樣才可以延長內搭褲的壽命,
不然上面的水鑽掉光光就沒特色嚕///
 




來介紹一下新買的桃紅外套好了~
真的有夠喜歡這件喜氣穿起來又有好氣色的鋪棉外套, 
穿起來溫暖又亮眼

隨性一搭都很優捏~

就算穿暗色系套上這件外套之後就會很吸睛了!
也是一件買到賺到的冬末下殺款,
光是過年的連假就穿了好幾次~呵呵


辛辣風格的IVY你們喜歡嗎?
^___^ 
 


LOOK 4~甜美公主風

接下來要分享的最後一套是恩先生的菜~
當我穿著這套問他好不好看的時候,
果然點頭直說好看好看~ 恩先生果然還是愛甜美風格的我啦~噗
 
難怪我的甜美風單品這麼多, 
尤其是春夏季節更是狂買一堆.......
不定時就要2手拍來清理我的衣櫃~
 對IVY來說這件針織蕾絲拼接洋裝有點昂貴捏...
 可是因為它太美太美質料又啵棒,
趁著有多餘的摳打可以小小敗一下囉////





粉杏色的洋裝穿起來真的有戀愛般的好氣色耶!
這雙靴子最厲害的地方莫過於各種不同風格的整體造型都OK~
一雙靴子就能巧妙搭出太多的風格了~
就連很甜美很公主的蕾絲也行呢! 
靴子的個性帥氣剛好綜合了針織裙過於甜美的形象! 
 搭配起來就甜而不膩了咩~~~
雙層蕾絲的裙兒很有存在感, 
在沒有搭配內搭的情況下,
下半身也不會過於單薄~






還好今年是暖冬沒有穿襪子也不會冷~^0^

就算隔年的冬天到了, 也不擔心這件款式會退流行~
 光是上面的蕾絲就有夠威的///

哈~我知道我有私心, 

 所以有多PO這套的照片~嘿嘿
如果妞兒們也有很多件甜美LOOK的衣服,
不妨拿出來跟帥氣的短靴混搭一下~~~
效果肯定會超出你們預期的棒喔!!!! 



真的很開心買到一雙這麼好搭配的短靴
恨不得春天也能穿著它趴趴走,
只不過這雙有刷毛內裡實在不適合春天穿啦~
不然我的腳底肯定會流一堆汗(好噁心)

這是冬天的最後一篇穿搭文了~

接著一起來迎接輕飄飄又舒舒服服的春季吧~^_^ 


Spring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