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最期待什麼樣的驚喜呢?
是鮮花.大餐.名牌包.出國旅遊......
鮮花太庸俗一般我不愛! 
我不崇尚名牌所以也不期待
出國旅遊這點倒是不錯,只是這個驚喜花費實在太高了!
 
有沒有什麼驚喜是屬於女孩子專屬的呢?
 我找到了^_^
網路上現在十分流行體驗盒,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體驗不同的驚喜
由許多國內外知名美妝保養品共同參與,
月月都有不同的產品等著女孩兒們~

 

可以讓我們在生活中有小小的滿足大大的喜悅,
 
花少少的錢卻可以體驗各式各樣不同屬性的好物~
一般我們都會怕買到自己不適合的保養品, 
然而桌上擺了一堆瓶瓶罐罐最後只有生灰塵的命運啊!
有了體驗盒的創新設計,買正品之前可以先試用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與需求~
如此一來也可以幫助我們節省了不少的開銷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體驗盒的網站

BUTYBOX




每次收到體驗盒都會異常的興奮,
完全無法得知盒子裡有哪些驚喜等著我呢~
之前也有送給麻吉一份體驗盒當做禮物~
結果她也覺得這個創新的商品很不錯!
不僅讓收到的人開心不已
且行銷的策略更是貼近現在女性愛嚐鮮的特性~呵呵

我還有一個特別的喜好,
喜歡將這先漂亮的盒子保存著.....
裝裝自己哩哩摳摳的雜物真的很方便喔。



一打開就被BURBERRY的BODY字樣所吸引,
偷偷告訴你們好了~
身為平凡的部落客我卻沒有用過BURBERRY.Dior.CK.LV...等 這些火紅到不行的大品牌~
難免會難掩心中的喜悅迫不急待的試試看囉///
畢竟叫我跑到百貨公司專櫃購買我還真的下不了手(口袋不夠深)

每個月體驗盒中的產品大概有3~5樣之多,
而且還會有一些加碼優惠的贈送活動與隱藏版加贈的產品~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二月禮盒的內容吧^__^

老實說,我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除非去吃燒烤.牛排類的美食我就會噴一些~
說穿了就是降低油煙味啦! 免得這些種口味的美食味道實在太重了>"<
回到家全身上下活像個雞肉串(我竟成了烤網上的食物了)
噴一點香水之後回到家也會好粉多粉多耶!

這個BURBERRY BODY裸紗淡香精最讓我期待...
就決定先噴試聞看看囉~



此產品被譽為BURBERRY香氛系列當中最具女性魅力的產品, 
適合所有年齡層也格外適合搭配特殊節日送女孩兒們~
淡雅柔和的味道不刺鼻,
不過分的濃郁讓身體自然散發迷人的香氣~ 擦在手上的脈搏或而耳後方都是最佳的選擇!~
 而且此款香氛聞起來特別有女人味捏//
在國外噴香水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但在台灣過重的香水味只會讓人逃之夭夭~
還好這瓶香水的氣味很討喜,
現在已經成為我外出的隨身法寶了^_^
 


另外還有BURBERRY的絲柔輕透粉底液
平時自己的妝容通常都不會抹粉底液~
大部分都是隔離霜→粉餅(蜜粉)~
不得不說上一層粉底液的遮瑕能力會比較優
我比較懶咩都會忘記使用......

更何況真的很擔心使用到油膩膩粉感超重的粉底液 抹在臉上只會覺得悶熱難受啊>"<

只是對於這麼大品牌的彩妝產品免不了大大的好奇心!!!! 
剛好趁過年期間出遊可以來試用一下~



來瞧瞧看它的遮瑕.保濕.妝感如何吧~ 





我的皮膚算是白皙...
也因為皮膚層薄且膚質偏白的關係,
也讓我出現了惱人的雀斑啊!
平時使用蜜粉遮瑕的效果是不夠的~ 我想只有出動粉底才能解救我的小貓花花臉(嗚嗚嗚)

哇~這款粉底液的顏色偏白,
 不過並沒有慘白女鬼般的窘樣~
整個看起來皮膚很光亮無瑕~
粉感沒有太重
不會黏膩
 重點是很好推勻喔~YA



完妝後果然遮瑕力滿分
比起平常使用蜜粉的效果好太多了啦!
上網查查看正品一瓶要多少, 我整個人就是超心動的
 女人就是愛清爽.保濕.遮瑕力佳.白皙的彩妝品了,
此款粉底液的表現果然不俗呀!



這三個小玩意好可愛呢^^

自然聖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萃取天然黃豆精華
搭配精油香味
光是用聞的就讓人心情愉悅
玫瑰精油的味道果然有戀愛般的感覺~

香氛蠟燭剛好在2/14號情人節這天派上用場嚕////



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
淡淡香氣撲鼻整個房間都好香~
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
 我整個人沉醉在浪漫的玫瑰花香裡//
情人節的夜裡有了它的點綴,真的是浪漫極了!
 當作小禮物送給親友也是很棒的哩~


 
二月禮盒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好產品
像是照片中赫赫有名的"BIODERMA淨妍高校潔膚液"
清爽好卸除~
在IVY的心目中是卸妝產品界的翹楚呢^^
之前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所以此篇就不再詳述了呦/////
(小巧可愛方便攜帶的體驗瓶很適合外出旅行用)

"UNIQ ONE"唯一完美素
是來自西班牙的髮品品牌,
雖然我對這個品牌極度的陌生~
但是上網搜尋之後才知道它可是有【美髮BB霜】之稱的美譽;
不需沖水的髮膜好方便~ 而且它的正品售價居然要1200元,難怪這個好用啦!
 使用之後頭髮超柔超順滑,
我決定省一點用準備裝到行李箱陪伴我出國蜜月~哈^0^

"南法 手工法式研磨皂"
 含有百分之40~50%的乳木果油,保溼效果極好!
 用來洗身體.當洗手皂.洗臉都OK~
也因為成分溫和所以讓人很放心!
只不過慘劇發生了......
就在洗身體的時候不小心讓它滑落到馬桶裡了~嗚嗚嗚 有夠桑心(我的手工皂就這樣飛了)
  


分享了那麼多不同的產品有沒有很心動呀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禮盒內容了,
除了BUTYBOX體驗盒之外
還有小魔女體驗盒~
小魔女體驗盒參與的品牌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有聖克萊爾.倩碧.婕洛妮絲.寵愛之名.ETUDE....
通通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耶!

 想要更了解BUTYBOX相關內容嗎?
 
點此
 
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之後還有更多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