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分享自己的婚紗照啦~^_^
其實9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去拍攝了,
10月中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成品了...
原本想早一點跟大家分享,無奈忙於婚事所以一直延宕到至今~呵呵

雖然看了很多婚紗公司的作品, 
但其實自己心中已經有想法與感覺~
自然而然跟攝影師溝通時非常迅速,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搞定了///

從選婚紗到拍攝過程十分的順利,
法蝶的精品區(不加價)婚紗就已經美的冒泡了....
完全不擔心挑不到屬意的~~
也不用再額外砸錢選到加價區的部份了!

那就不聊太多的廢話,
  
簡單的分享我的婚紗照吧~^0^ 

...............................................................
 


第一套要分享的就是棚拍的白紗

之前文章側拍中已經有出現這個造型了, 也得到大力的讚賞~謝謝你們!



跟攝影師約時間溝通之前,
自己有在網站上尋找許多婚紗的攝影作品供我的攝影師參考。
讓他更能夠明確的知道我想的FU~
這點對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拍攝風格的方向要明確】
如此一來看到完成品之後才不會從天堂跌到深淵啊^^"

我記得當初就有提到要一組韓風感覺的拍攝方式與造型, 拿了李英愛與蔡依珊當初結婚的婚紗照片給造型師看~
還好造型師跟我說:你很適合啊!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超級放心的,
我對老師有信心!
果然第一套白紗的整體造型就是我想要的啦
 給老師100個讚 讚 讚 讚





難怪大家都會說拍婚紗女生才是主角!(猛點頭)
大部份拍攝獨照時女生的照片都會多一些(竊笑)
我的攝影師很用心光是第一套白紗棚拍的部份他就換了2個場景,
讓原本單調的棚拍變得更加的繽紛生動///
其實在9月拍完婚紗時以為挑選照片的時候會非常快, 
 總覺得攝影師沒有瘋狂按快門~
直誇我跟恩先生表現的很好!拍攝起來非常地流暢!
 結果......挑選照片當天才發現居然有約400張那麼多啊!
只可惜我們是拍攝30組的(只能選30張)
嗚嗚嗚~好加在我有把持住, 
否則恩先生的荷包可能舊空空如也了~噗

身邊的友人拍婚紗+加選照片居然都要8-10萬跑不掉(嚇)
 總覺得花太多錢在婚紗照上面真的是很不值得耶!
 還不如留多一些去蜜月卡實在。



同樣的白紗不同的場景呈現的FU完全不同
朋友說這張有嫁入豪門的氣勢,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小老百姓囉^_^ 我還記得這件白紗的裙襬非常長,
白紗相當的細緻有質感~
穿起來氣質也大大的提升了不少呢!

這套整體感覺真的很韓風!
連回嘉義外婆都說我像韓星
還有IVY爸也都說我很像韓國明星,
樂得我都飛上天了!
(我可是沒有整型的韓星喔)



挑選婚紗的時候,
我的直覺強烈的告訴我一定要挑一套寶藍色禮服。 我很愛寶藍色~
穿起來膚色明亮而且又時尚貴氣!
 於是~這就是我跟攝影師溝通的第二種感覺-帶有電影感的低調奢華時尚

禮服秘書還偷偷告訴我:
攝影師希望你多選擇亮色系的禮服 後來選完婚紗之後,
 攝影師看完我選的婚紗之後很滿意(因為都是亮色系咩)
原本有選一套巴洛克宮庭風的禮服....
只是穿起來說不上來的怪>"<
禮服中含有大量的黑色點綴,
 整體呈現出深色系穿起來臉看起來很灰暗又骨瘦如柴(像被虐待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來分享棚拍第二套-寶藍色異材質禮服囉///





第一次嘗試這種有點個性又不失性感的髮型,
雖然不是平常自己的STYLE~
但卻令自己眼睛為之ㄧ亮~
改天也要多多嘗試這樣的風格,
還蠻適合我的吼^_^
大家覺得呢?

這件禮服可是讓我吃盡了苦頭啊!
它算是馬甲式的剪裁所以很緊很緊, 
導致我的上半身動彈不得有點無法呼吸了///
難怪穿這件的時候整個背部超挺的~ 體態看起來也格外的好
只是當換下來的時候胸部已經有紅紅的印子了(還好一下子就消了)

同樣的有不同背景的呈現, 
有白色的時尚
深色的電影感
配上紅色的貴妃椅, 
冷冽.時尚.奢華.復古
真不愧是我指定的攝影師~
 馬上抓出我要的Feeling~~~
 


不過分的誇張
沒有俗氣的POSE
攝影師利用我們的表情呈現抓出我要營造的味道!
我想這就是婚紗照的精隨吧 而不是一媚的靠衣著與背景,
 不過了頭的照片才是耐看啊!





大家覺得恩先生穿黑色西裝好看嗎? 助理和攝影師還有我都說他像天下父母心的"黃玉榮"
 尤其是頭髮抓成鳥巢頭之後實在是相似指數高達80以上,
恩先生還努力狡辯不像不像!
來~讓所有的朋友們評評理,
是不是很像很像?????

自從覺得他像黃玉榮之後.......
晚上看著房間的大張婚紗照都忍不住狂笑猛虧他說:
你看韓星李英愛跟三立戲劇台的黃玉榮結婚耶!!!!
(就愛跟他開玩笑..誰叫他都那麼淡定)
真的該封他為淡定一哥。



接下來的四個造型都是外拍的囉///

所有的婚紗公司只要是外景部分需要門票的一律由新人負擔
所以我們選擇的景點都是不需門票
也不是屬於超熱門的婚紗景點, 這樣拍起來才不會覺得到處都看得見....
 反而小品風格的背景更討人喜歡窩~

第三個造型"甜美"





聽取了禮服祕書給我的建議,
建議我可以嘗試短裙亮相///
可以增加造型的對比度和變化度.....
我本身就是喜歡多方嘗試的人~ 於是換上了俏麗的短版禮服拍照去///

生動活潑的拍攝方式讓人很自在! 
只是我的婚鞋實在有夠高>"<
走在鐵軌上超難走的,
都想要打赤腳走路了~~~



恩先生穿白色果然帥氣多了////
而我的腿因為有了高跟鞋的加持比例變好好呢~~~
那個腿又細又長(超愛超愛)看起來已經有170公分了跟我一樣是矮個的恩先生也變身成180公分了呀!
 我們可是完全沒有修片,是攝影師很會取角度啦!



我好像說了太多的廢話吼~
因為拍婚紗真的很好玩且心得很多~哈

我倆是國中同學,
兩個人很有默契決定要加拍制服造型當做紀念....
光是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更是令人滿意到猛點頭///
一張張的照片都讓我們回憶過去的點滴, 青澀的記憶浮現眼前~
 
那一年,情竇初開的年紀 愛情也悄悄的萌芽。
 




我還記得跟恩先生一起看【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對我們來說這是部足以代表我們之間愛情的電影, 緣份真的很奇妙將我們的手牽起.放手.又再度牽手~
 過程中雖然不順遂但老天爺讓我們再度的相遇~

這一刻,更讓我相信緣份。
原本我是個不相信緣份的人,
只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都證明了"緣份"二字

如果你(妳)的心中深藏著一位你(妳)惦記在乎的人,
記住~~別輕言放棄///
努力~~爭取屬於你(妳)的幸福,
我想~~希望就會不遠。
 堅定~~牽起他(她)的手不要放手。
 


第二套白紗亮相囉///
這件白色比較素雅裙襬是紗質的, 比起棚拍那件輕盈多了~
這套要呈現的就是"自然清新的浪漫"
這麼說好像有點難懂吼..... 
應該是說當初就跟攝影師溝通過外景的部分不要任何人工造景
只想要自然的景色風光,
青翠的草原搭配白紗對比好鮮明//
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清爽舒服!
雖然是悶熱的九月天 ,
老天爺好賞臉居然沒有刺眼的大太陽陪伴
只有微微的陽光~YA
只是穿著婚紗出外景實在有夠悶熱的>"<
此時此刻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整個笑開懷的我們 看似容易的畫面殊不知.....
 草地上有小黑蚊.跳蚤~~~
總覺得裙子裡頭有好多好多蚊子在咬我啊!
媽呀~真想趕快離開草地///
還好我有準備防蚊液不然肯定變成紅豆冰了~

恩先生穿白西裝真的很帥氣,
看起來比穿黑西裝年輕多了~~~
難得歐露他一下(竊笑)
總覺得他穿白西裝比穿便服好看耶^0^ 



趴在整個裙擺上真的不輕鬆耶^^"
就連同要站起來都沒有辦法~
 需要靠人攙扶才行!
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再怎麼麻煩
再怎麼熱
為了呈現完美的畫面"拼了"



終於有全身的照片了~

天色漸漸變暗了///
趕緊出發到下個地方拍最後一套吧^^



最後拍攝的這套實在有夠害羞的啦^^"
不習慣穿那麼裸露的我居然嘗試穿深V和大露背,
原本以為會扁得像荷包蛋一樣~
多虧了助理的幫忙頓時讓我也可以變成有乳溝的辣妹(哈哈哈哈)

這時候已經是傍晚5點多了, 還好還沒有完全變暗能繼續拍攝囉~

換上格子衫的恩先生很帥氣 
自從看他穿了這件之後...... 我就一直慫恿他多買一些有特色的格子衫//
這樣看起來變得年輕多了吼~
 
很多人懼怕的"黃色"禮服,
卻是我的最愛!
帶點性感又不俗氣~
 這就是我要的最後一個風格。





特別選擇了這張黑白色調的合照當婚紗本封面
照片中的我們笑的很真很燦爛,
彷彿眼中只有彼此的濃厚愛意,
從這張照片中表露無遺!
黑白調色的呈現相當具有寫真感~ 且照片很有味道///
怎麼看都不會膩~

至於自己的這張獨照...
婚紗公司說很像在拍MV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
同樣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是很簡單的畫面
但~~~好喜歡好喜歡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應該是很恬淡的幸福感吧(笑)



謝謝辛苦的攝影團隊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很開心你們拍出每張令人滿意心動的作品

我終於把婚紗照分享出來了~YA 接著還會有迎娶.宴客.居家裝潢相關的文章喔,
 而很多朋友詢問最近怎麼沒有穿搭文...
礙於前陣子忙於婚事所以沒有時間拍攝,
所以穿搭文比較少發囉//
不過這幾天會生出一篇穿搭文出來呦^0^
等我分享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