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篇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過年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換一雙不同的絲襪呢^^
所以也陸陸續續照片越來越越多>"<
只是我真的不敢放太多照片啦!
總覺得只要重點有抓到就好,
希望你們看得輕鬆之外,
當然也不希望分為上下集PO啦!
我的個性比較乾脆不喜歡醬子發文~ㄎㄎ

姐妹們有沒有察覺到一個現象,
現在的絲襪真的可以說是五花八門耶。
而且黑色的絲襪雖然還是主流了;
卻也多了膚色之外/////還有其他糖果色系的選擇,
哈~太過鮮豔的桃紅.黃色那種我真的不敢嘗試.....
況且在衣著的搭配上沒有那麼實穿~呵呵

大部分的絲襪還是以黑色為主(應該說它最好搭配)
況且也不容易出錯呀!^_^
當上班族雖然時間很正常///////
卻也因為用電腦的時間太過頻繁~~~~
手只不聽話瘋狂點點點,
荷包也瞬間越來越縮水嚕;
好加在我愛買百元單品......(不知不覺就積少成多了~ㄎㄎ)

春天是個非常討喜的季節,
絲襪可不是秋冬的專利~
像是透膚絲襪在今年的春天依舊很夯呢////
好啦//////來進入主題分享絲襪囉~

 
 

STYLE 1

後面有一整排的蝴蝶結很美吧!
尤其是搭配洋裝的時候,
不愛太高調的女孩兒可以選擇這種點綴式的款式來搭配,
一點都不花俏加上甜美又優雅喜番^^

正面看的時候就是素面的透膚絲襪,
特色在背面啦~(可以當個背影殺手)^^

  

 
 
 

STYLE 2

說到無敵好搭配就是素面黑色囉 , 這雙 香川襪 有個親民到不行的價格 29元~ 
 當然可以一次毫不手軟的打包一打回家(呵呵)
PS.我真的很怕廢話一堆超過字數啊!

 

STYLE 3

說到這雙絲襪花樣好特別/////// 遠遠看可能只有看到愛心最明顯吼~
 上面有亮晶晶的水鑚XD,
還有可愛的蛋糕&酒瓶圖案....... 
如果我的記憶沒問題的話~
是在小康購買的(蒂芭蕾)
彈性好的沒話說也不易勾破^^
就算是搭配比較PARTY造型的衣著也沒問題!

 
 

哈啾哈啾了~
還是加件外套好嚕^^
畢竟天氣的溫差還是很大。
 

 

臉故意模糊也蠻有特色的吼~~~~~^_^
 
 
 


上面的BING BING不會很突兀,
顯得特別的耐看呀^^
前幾天在逛露天的時候發現一雙很誇張的BING BING絲襪,
感覺就像登台作秀在穿的~哈
雖然整個超閃的////卻相當難搭配衣服.......
穿出門肯定引起一陣側目吼~
重點是////越是BING BING的花樣價格更驚人(嚇)

去逛大遠百的時候,看到一個專櫃專門賣絲襪......
於是上前逛了一下~
一雙居然都要一千多//////
媽咪呀~也太昂貴了吧(都可以買一件外套嚕)

 

STYLE 4

嘿嘿~這個點點絲襪廣受好評呢^^
它有白色&膚色兩種,
當初原本要選擇白色的////
後來想想穿起來太死白不自然~
膚色的比較柔和,
就連店員也建議我選擇膚色會好些。 

 
 
 


大腿上還有愛心的點綴&大人氣的水玉點,
只要穿上這一雙整個人頓時顯得更青春洋溢了!
這也是最近購買的襪子之中算是最愛的一雙~
也許是跟一般顏色不同/////
格外顯得耳目一新呦~

翻閱雜誌不難發現膚色&白色的絲襪也加入了流行新戰區, 我想慢慢的大家也會發現類似的絲襪會越來越多的。

 



它真的很不容易看膩耶^0^
尤其是接下來進入大家都喜歡的春天,
看起來會讓體態更輕盈許多~~~~~
我也要來好好的上網搜尋其他款式囉~

PS.這雙購買於一中街。
  



 

STYLE 5

直線條的絲襪是在86買的/////
賣場有多達1百多種的款式,
每雙的特色都很不同捏~~~~~~
說到直線條的絲襪有個特殊的功能:可以顯瘦
讓腿部拉長的修飾效果;
對於先天條件不優的我是一大福音啊!

 
 
 
 

STYLE 6

蝦米?紅色/////// 這根本就是109辣妹在穿的嘛!
那時候IVY正在跟店員聊天的時候說的話XD~
 沒想到......還是乖乖拿到櫃檯買單嚕(暈)
這類型的襪子搭配衣服有意外的效果,
只是在搭配上沒有很好搭耶@@
有時候想要換換口味的時候真的可以出動它....
要浪漫/俏麗/性感(摟嘛ㄟ塞)
 

 
 

STYLE 7

 這件蕾絲內搭褲算是意外的插曲啦,
原本是要看衣服的/////
沒想到衣服沒買成卻先打包了這件價值不匪的蕾絲褲褲~呵呵
除了顏色特別之外~也很好搭配! 配上洋裝很女人&
穿著休閒的話也很OK~
雖然它很貴啦~噗

 
 
 

STYLE 8

從去年延燒到今年都很流行的假膝上透膚款////// 類似款就像穿了一雙半統襪呢~
 大腿處有玫瑰刻花好典雅,
我自己比較偏愛花樣不會太大的.....
有些花色太大會顯胖&花樣太多搭衣服不好搭~
一直覺得這種極具巧思的秀氣款比較適合自己~
現在的業者腦筋實在動太快了!
女生們總是禁不起誘惑狂買~哈哈^0^
(我在說我自己嗎?)

 
 
 
 

恩先生的家人稱讚這雙襪子很性感~
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耶!!!!!
還有側邊陰影的絲襪款式也有非常優的修飾效果 參考款式點此 
去長輩家拜訪最不會出錯的就是洋裝了, 如果覺得想要有些變化的話不妨換上別具新裁的襪襪囉~
 
 

STYLE 9

又是個素面的款式^_^
不同的是我穿了咖啡色的襪襪,
咖啡色同樣有非常好的修飾功能(深色)
比起過於鮮豔的顏色(咖啡色系)算是安全牌,
也不用怕不好搭配。

特別是秋冬穿上它更多了復古情懷呢~

 
 
 
 

既然要復古就徹底一點吧~
加入了古著的碎花洋裝&領片,
再配上裸色系的鞋子就是簡單的復古風了!
也可以參考其他相關不同的色系看看 點此
 
 

STYLE 10

文章打到這裡很擔心超過字數^^"
所以都不敢打太多的字///////
(喝口茶)繼續繼續..................


滿滿愛心褲襪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雙~
它是不透膚的很保暖;
鑲滿金蔥的愛心超級耐看的。
同時還兼具保暖的功能/////
類似這樣百搭的厚褲襪家裡絕對少不了它~

 
 
 

STYLE 11

我必須說我真的很白目耶!
這雙蝴蝶結的設計應該是穿在前面如圖
我就偏偏要跟它唱反調穿在後面~噗
 這雙蝴蝶結交叉款式很特別!
之前也有蠻多朋友在FB留言詢問哪裡買......
都幫大家做了連結了喔^^

總覺得把蝴蝶結擺在後面也很好看~啾啾 

  

 

奉上一張漏網鏡頭~
我是在放手上的包包啦! (喜歡這張的腿~哈)
如果要推薦的話這雙真的很值得買。
 


STYLE 12

最近迷上了假膝上的絲襪~YA
不同於剛剛介紹的那雙......
這雙多了可愛的水玉點陪襯,
在花樣上算是更為進階的款式。
就算是套上靴子露出一小截也美翻天~


 
 


今天搭配的是比較成熟優雅的STYLE,
這種襪子最速配的就是蕾絲單品..... 像是蕾絲的洋裝就無敵契合的,
改天偶也要試試看這樣的穿搭~
或許又能夠營造另一個不同面貌的自己呦^^





STYLE 13
 
網狀點點褲襪  也超有特色的!
之前的文章就亮相過嚕~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
因為它高貴優雅,
尤其適合搭配裙子。

   


STYLE 14

哇~~~~~~豹紋耶! 說句實在話我真的不會輕易嘗試把豹紋穿在腿上,
 還好這雙不是一般的那種咖啡色的豹紋款
而且灰色金蔥的豹紋花樣......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多了辛辣、多了時尚、多了俏皮, 也是在86小舖買的;春夏秋冬都實穿。



STYLE 15

兔兔的內搭褲是在PUREE買的,
算是非常可愛日系的款式......
也是我裝幼齒的秘密武器~ㄎㄎ
也是有點小貴,質料卻相當好;
冬天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溫暖又有造型感~SO CUTE


 

STYLE 16

北歐雪花紋也是非常可愛的款式,
上面還有麋鹿的陪伴;
是不是很有聖誕味道的FU~
這雙它有三好:
不易勾破、質感好、好搭。
 



不小心露出小肚肚見人嚕>"<
終於大概集合了16雙左右的襪襪跟你們分享, 每雙的特色都不相同~~~~~
在造型上真的幫了我不少忙(3Q)
就算穿著簡單也會因為這些絲襪而變得大大的加分~
難怪越來越愛買五花八門的造型襪/////
你們喜歡哪雙呢?(快來跟我聊天咩)

後續還有許多待發的文章像是保養品.穿搭.彩妝.旅遊.美食........等
要繼續鎖定IVY的無名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Beautiful Life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