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讓我的眼睛快要脫窗了@@
應該是說找照片找的很辛苦.........
網拍的春裝紛紛出籠了,
又到了大家都喜歡的春天~~~
脫去了沉重的外套,今年的春天依舊粉嫩嫩的;
淡淡色系還是大放異彩//////
我就是無法抵擋輕柔粉嫩的色系~嘿嘿
難怪春夏的衣服永遠比秋冬多/////
一方面也是因為春夏的衣服便宜多了,
冬天買一件衣服的錢,夏天可以買個3-4件耶(划算)
我就是愛秀擱大碗的積少成多感~哈哈^0^

簡單的為大家集合了幾個2012春..會流行的單品。
另外/////也包含了IVY自己的淺見囉~
快加快腳步迎接春神的來臨吧!
(看到首圖的天空藍背景///偶又想去海邊了~YA)

廢話不多說~~~~來分享唄^^

 
 


 【果汁牛奶色調&粉嫩輕柔色系】

吼///////每次看到這種顏色的單品就沒有辦法HOLD住我的慾望,
心裡頭的購物魂又不聽使喚的靈魂出竅了!
只能說這樣的顏色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這可是春夏一定要入手的基本色系,

不過跟以往有些不同的是添加了
果汁牛奶色~
雜誌裡頭也有介紹到這個主題///
就是比粉嫩色系的顏色再重一些啦!
帶有
糖果螢光般的繽紛感
更加的活力UP UP。

請原諒我私心多放了綠色的衣著,ㄎㄎ
蘋果綠實在有夠好看的!(很印肉)


 

MODEL身上穿的都是屬於鮮豔的色調,
帶有螢光色澤的俏皮感也是今年的主流....... 就算搭個牛仔褲就非常的YOUNG~
難怪人見人愛啦!

看到照片都想讓人好好的放鬆旅行嚕~ 我發現今年還蠻流行粉紫色&粉橘色,
逛街的時候常常都可以看到這兩個色調出現我面前。
 
 
 
 

淡雅的素面裙裝也是非常優的選擇!!!!!!
不難發現網拍多了很多類似的單品,
輕飄飄的雪紡紗mix淡色系,IVY自己給它們取做"仙女系"
整個穿起來飄飄然超有氣質的。

 
 

粉&綠也太契合了吧!
姐妹們可以注意不管是雜誌&網站,
都很喜歡將兩色搭配在一起.......
有種無殺傷力的親切感(笑) 在我的眼中是耐看的搭配色了!

呵呵/////麻豆的腿也太長了吧(遠目) 如果把腿打斷重新長會不會變長呢?噗........
 
 
 
 

【展現女性魅力的蕾絲單品】

說到蕾絲姐妹們是否和我一樣愛不釋手呢^^
 舉凡髮飾.配件.上衣.下半身.洋裝....
我像著了魔似的無法離開它,
它真的是增加女人味不可缺少的元素~
每年的蕾絲單品多到爆炸^^"
去年大部分都是蕾絲點綴的款式居多/////
今年不同的是蕾絲又更加的蕾絲了
哈.....意思是說整件蕾絲的單品越來約多了耶!@@

看到蕾絲的洋裝就尖叫連連//////
 光是這種洋裝就讓人陷入無底的深淵了啦>"<
肯定要把自己的荷包給顧緊喔~ㄎㄎ
 
 
 
 
這件蕾絲的單品很夢幻是吧!
只是搭配設計與款式,
就可以變得公主.甜美.浪漫.女人。

 


我發現傘狀裙襬的款式變多了耶~~~~
這種裙子的剪裁具有非常好的修飾能力/////
可以解決下半身肉肉的問題喔,
妞兒們快去敗個幾件吧(我也要來好好的瀏覽一下囉)


 
 


【經典不敗的格紋風潮】

每年都不會退流行的格紋還是夯到不行呀!
還記得BURBERRY的經典格紋嗎?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另外還有個很有趣的發現:
利用各式各樣不同的格紋顏色搭配,
就可以輕鬆營造出各種不同的STYLE~
例如紅&黑格的英倫風、紅&藍格的美國風、
紅&白格的鄉村風、橘&綠格的復古風
......
XD

 
 
 


年齡層的接受度更是廣泛到不行啊!
上幼幼班的孩童&青澀年紀的國中生&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結了婚的婦女&上了年紀的長輩......
通通可以穿著格紋趴趴走耶!

PS.就連男生的衣著也少不了格紋,
忍不住還是要說:你太強啦!!!!!

 


我自己也蠻愛格紋的設計,
穿起來格外的休閒感~
再配上休閒鞋根本就是絕配嘛。
是值得重覆穿搭的單品,
對了/////順便跟大家聊聊格紋要如何顯瘦?
如果想要穿起來感覺有修飾效果的話,
可以選擇細格紋的....
粗格紋的比較會有放大的效果

就跟粗細線條是異曲同工之妙呦^^

 


【法力無邊的花系列】

常看我無名的朋友一定有發現到我是個碎花控//////
哈~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花系列"
像是成熟的大花可以很嫵媚,
小碎花甜美可愛
所以大花&小花我都愛!
花花單品總是跟雪紡紗密不可分呢^^
只要穿上它整個就是充滿春意~
只是不再只是小碎花當道了,
今年多了大花朵的加入~


 

小碎花就是這個清新可人,
加上運用一些蕾絲的點綴之後/////
就很有少女萌系的FU~~~~~~~~
就是給人無敵舒服的GOOD GIRL形象!
偶還發現很多男生都難逃小碎花的魔掌~ㄎㄎ
只要女生穿上小碎花約會,
絕對不會出錯.....而且還會有很棒的印象。 

 


至於大花是比較成熟啦~
可是呀它真的比較女人味耶!
想要創造出70年代的復古風也不能錯過大花花系列;
再配上寬版髮箍就是奧黛莉赫本風格了捏///////

我也已經不是18歲的年輕小姑娘了,
所以要來嘗試大花圖案大玩復古風好嚕~呵呵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碎花背心裙可以多買幾件,
原因很簡單:便宜又好搭配。
而且真的真的不會退流行,
我就嘗試過將背心裙搭配不同的穿衣STYLE........
果真變成了千面夏娃了~

 


像這種飄逸的不規則裙襬也是美呆了呢!!!!!!!!!



【自然不造作的休閒感混搭】

喜歡運動風的姐妹們今年可以大玩特玩了/////
就算到處都是蕾絲&花花的衣著,
結合運動風元素的穿搭風格也成為新寵兒了~
說到運動風直覺就是想到牛仔外套.棒球帽.連帽外套.T-SHIRT這些單品.......
大家可以把自己本身有的碎花裙.T-SHIRT.牛仔褲做混搭,

利用較女人的單品+休閒味的單品=休閒自在的運動風女孩兒。

 
 


這件棒球外套好好看啦!
可能是MODEL太甜美了~
顯得這件外套更加出色了~(轉圈)
吼/////整個就是燒到我了^_^
只要搭個素面的內搭就很有個人特色, 有種潛入美國校園的錯覺~哈^0^

還有不容錯過的英文logo&幾何圖案裙的搭配也很棒! 或是換上鮮豔的碎花款裙子也是非常好搭呢~
 


【不能錯過的柔美透膚感】

哇塞///////00這張也太美了吧!
蕾絲單品又繼續延燒進化了~~~~~
中規中矩的蕾絲依舊火紅,
只不過蕾絲透膚感似乎更加的令人注目吼////
稱得上是今年一定要打包帶回家的美衣款式。
偷偷告訴姐妹們我已經下標類似的衣服了,
好期待趕快收到衣服~(快快快)
 


 


韓妞們身材超讚有夠誘人的!
我都把逛網拍當作一種享受,
光是用看的就令人賞心悅目!
就算不買看了也心花開......
我還真的蠻容易滿足的啦(嘻)






【可愛復古的圓領單品】

說到"圓領"---春夏秋冬都有它的蹤跡耶!
只是春夏多了許多俏皮可愛的款式,
都是清爽的淺色系看起來更討人喜歡~^^
還有一大堆的圓領襯衫實在很想整箱搬回家.....
襯衫也是今年不能缺少的好單品,
還有一個迷人的重點襯衫真的很好搭配~
雖然襯衫很夯沒錯....
呵呵~我有注意到很多都是要搭配圓領呦。

 


好好看呦~~~~~(癡迷狀態)
純白色是最適合春夏的顏色嚕,
別緻的圓領領口就是非常獨具風格又耐看的設計。



還有這個圓領洋裝也是很棒的選擇,
只是我必須自首一下~
我整個模糊焦點了/////
都在注意鄉村風的背景~太好看了!!!
(ORZ...請大家把焦點轉回衣服身上嘛)



沒有太花俏的款式卻意外的創造出復古風////
淡雅的色調+可愛的小圓領,
真的很像鄰家女孩般平易近人耶!

這篇總算PO出來了...... 有些照片花了一些時間尋找,
所以也浪費蠻多時間的~
這些單品妞兒們都有了嗎? 找個時間逛逛網拍&商圈採買一下囉^^

~IVY的春天模式即將啟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