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有發相關的文章了
突然發現這兩個月買的戰利品還真不少,
雖然很多都是在穿搭文出現過的,
但依舊還是忍不住想將它們一併整理起來讓你們看個過癮~哈^0^
我沒有要叫你們敗家的意思啦!
純粹想要把最近的好物PO出朋友們看看,
就算是跟你們互相交流~嘿嘿

今年的換季真的算晚呢>"<
到現在白天還是蠻熱的,
只不過早晚的溫差真的很大~
有時候早上穿了外套之後.....
到了下午就覺得熱的半死.....
結果晚上怎麼又起風了/////
只能說秋老虎發威的季節真瘋顛,
難怪很多人都在秋天哈啾..哈啾,
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別感冒了喔^_^

雖然都是曾經發表過的單品,
也還是希望大家給我鼓勵一下嘛!
(要有耐心看下去喔~噗)





唉呦~之前韓妞的穿搭紋裡頭
就有很多姐妹詢問這件縷空寬領T,
我也很愛這件.....
而且重點是質料超級好的,
我記得價格也算合理,
在商圈跟網拍其他賣家都找不到這件衣服的身影,
應該說真的不會撞衫呦^0^

誰不喜歡買特別的衣服呢,
 只是特別又有質感的衣服通常單價都蠻高的
如果要買日單&正韓的衣服,
價格又是高的嚇人啊^^"
一般上班族的我根本買不起~呵呵

購買資訊: PAZZO





我真的很愛線條吼~
有常注意IVY身上衣著的人不難發現常常可以看到線條的身影,
海軍風有夠耐看的!!!!!
今年的秋天衣櫃突然多了好幾件外套
還有像是針織類的單品也多了好幾件///
難怪被視為冬天不敗的常勝軍啊!

我記得當初在逛商圈的時候一眼就被紅白藍的海軍風吸引住
整個混色可以說是亮眼無比////
我就是喜歡秋冬還穿著那麼繽紛~哈

購買資訊 : 一中街





這件還沒有出現在穿搭文中,
前陣子跑去鹿港遊玩......
也是隨手抓了一件舒適的衣服就出門溜達了/////
好久沒有穿布鞋趴趴走了,
難怪顯得特別的輕鬆(要跑要跳都OK)
看看這時候的頭髮顏色真美啊! 看來最近真的要去染頭髮了>"<
又出現了整顆布丁.....
只能說頭髮真的長很快~呃



不規則的線條拼接外套,
在微涼的天氣穿起來剛剛好
只要搭個牛仔褲OR素面的內搭就好了!
也是屬於不用特別花腦筋的耐搭單品~我愛

購買資訊: 天母嚴選


 


之前也有很多妞兒詢問這件嫩綠色的斗蓬,
今年看到網拍跟商圈都能看到可愛的斗篷,
從未嘗試斗篷的自己也打包了一件來當造型使用~~~
沒想到整個很日系耶!!!!
這種素面淡淡的綠有夠美的^_^
只要裡頭搭個碎花就是鄉村風~YA

還是要搭個可愛的格紋也超優~
青青跟我說希望我能多發一衣多穿的文章
我也喜歡這種省錢的穿搭方式,
畢竟一直永無止盡的買買買也不是辦法
家裡頭的衣櫃一直塞塞塞>"<
還不如將現有的衣服變化,玩出新的穿搭花樣呢~

購買資訊 : 一中街/ VICKY

VICKY在哪裡? 看這篇有詳述喔^^ 一中街血拼地圖

 



繼續~~~~~~
也是很多朋友詢問的一件單品
這件豹紋&蛇紋長版背心對我來說也是點價位啊
只是它的實搭性真的很強,
除此之外紋路還多了小小的性感.....
我一直覺得單穿裙子好短喔~
真的很害怕會走光耶~!噗噗 雖然它有點小貴,不過很值得
替自己平時的穿著注入新的元素吧! 
 
改天我要試試看用這件單品玩花樣好了。

購買資訊: 太平小店
 



這個圍脖真的很方便,
也因為黑色的關係
感覺脖子的地方好像變細了耶!
對了/////
秋冬到了又是戴圍巾的季節囉,
我最近又買了一條圍巾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超特別的捏)

購買資訊: FM CHANNEL



這套到底要介紹裙子還是衣服OR帽子
好啦~是全部都要介紹

先介紹我頭上的這頂法式大圓帽吧
當初就覺得它可以遮陽
又充滿著異國情調直接就買單了~ㄎㄎ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一股衝動耶^^"
只能說自己的手指頭不聽話呀

帽子上的綠色大大蝴蝶結別針還可以拿掉,
隨自己的喜好別在兩側都OK~
只要在整體造型上戴上它,
穿搭自然而然就變得相當有型呢!!!!
 
購買資訊: PUREE



在來就是衣服&百摺裙的部份

古典蕾絲的雪舫衫真的很美!!!!
就算是配上素素的裙子也很好看,
質料的部份也非常好/////
私心大推拉~~~~
如果喜歡法式風格的姐妹,
這種STYLE的上衣千萬別錯過嚕。

百摺裙的修飾效果也是一級棒的!!!
我記得從我小時候就愛穿百摺裙,
大家還記得國小的校服嗎?
我讀的國小就是穿百摺裙,
還有參加合唱團比賽的時候也是穿百摺裙///
啦啦隊比賽也是百摺裙....
大學時歌唱比賽&聖誕節晚會也是穿百摺裙,
呵呵~看來我對百摺裙特別厚愛呢~嘿嘿

購買資訊: 上衣 / SHI   &  
百摺裙  / 一中街 VICKY
 





哇~~~
每次只要逛PUREE就會恨不得每一件都打包,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我的菜啦!
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只能說來人啊快來把我的手剁掉,
蕾絲長版宮廷罩衫是不是很美呢?????
那時候一看到就很想趕快買下來,
只是因為它的價位讓我思考了好多天~~~~
後來每天每天都想著它(只差做夢沒夢到它)
忍不住的情況下還是下單了~^0^

收到貨時果真讓我超滿意的!!!!!
白色純淨唯美,
配上花裙或是素面的洋裝都很棒~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容易髒>"<
總是要小心翼翼才行。

購買資訊: PUREE

 



卡哇伊的皮草口袋褲裙也是我的新歡,
上面毛茸茸的雙口袋真的超吸睛的
原本以為價位會很高......
聽到價位的時候整個心花開了,
只要200元+1個50元銅板~嘻
這麼精緻的褲裙當然要打包回家嘛!

穿上它整個人都年輕許多
甜美/青春無敵~

購買資訊: 一中街 / VICKY 



羽毛圍巾好美吼~~~~

圍巾的長度夠剛好蓋到我受傷的膝蓋///(嘿嘿)
也因為它的圖案很美,
也不容易撞圍(這種說法好怪)
只要一條好看的圍巾,
穿搭也變得更加有趣了呢~

購買資訊: PUREE
 




超好看的針織短裙亮相了
這件才剛買沒多久,
這天跑去喝咖啡就穿著它趴趴走了呀^^
雖然看起來很短///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穿幫,
因為內裡是褲子的設計...
只不過外面是裙子
除非整個人趴在地上才可以看到底褲~哈

天冷了,針織短裙有厚度
穿起來也就不會那麼容易皮皮剉~嘿嘿
也是一件人見人愛的好單品。

購買資訊: 一中街 / VICKY
 




 格紋格紋~~
不喜歡格紋的姐妹舉手吧
格紋&條紋一樣可以變化出很多的花樣, 常常因為配色的不同,
所呈現出來的氣質也很不一樣呢!
除了經典的黑白格紋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格紋了~
只是單穿的話似乎有些單薄,
就搭配之前買的針織披肩吧~~~
對了////由於針織披肩是好久之前去高雄瑞豐夜市買的
所以沒有辦法提供連結跟代購~SORRY^^"
至於格紋洋裝我可以幫大家問問看VICKY

呵呵~那天穿這樣去商圈逛,
結果被誤以為是日本人!^_^
還問我會不會說中文:
我是正港台灣人啦!

購買資訊: 一中街VICKY


 
還有這件有麋鹿&雪花紋的針織外套,
超厚超保暖的~
也是我最近超愛的一件單品....
加上聖誕節快要到來,
總覺得這件超應景的~~

購買資訊: 天母嚴選
 




 
這篇純粹是近期內的購物分享,
所以就沒有放太多的照片........
目的只是單純分享罷了!!!
也希望大家能夠看得輕鬆,
不想讓文章太過漏漏長(台語)

有許多朋友問了我穿搭的鞋款,
你們激起了我想發文的慾望啊!
好啦~這幾天有空就把鞋子拍一拍分享給你們看!

IVY TALKS
呼//////我終於把一些文章寫完了,
想休息的欲望越來越強烈,
快要過年了.....
接下來公司也會變的比較忙碌,
我現在已經滿心期待放年假了~哈哈
只是今年的過年完全沒有計畫,
也不想到處人擠人了啦>"<
你們呢?年假有計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