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了......
可是怎麼還是覺得天氣好熱啦>"<
不過早晚的氣溫已經悄悄有了變化,終於感覺到涼爽了些
適合穿薄長袖出門蹓搭囉~
老實說我的衣櫃子春夏的衣服真的好多呢
秋冬的衣服卻少的可憐,
一方面也是因為秋冬的衣服都比較貴~哈哈
可能布比較多比較厚吧~噗^^

因為溫差還沒有很明顯的改變,
像現在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難穿衣服~^^'
連我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買秋衣又覺得還是太熱了~

針織衫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單品
尤其是只要一件秋季的針織衫+夏天的衣服=換季穿搭
既省錢又不會煩惱沒衣服穿~ㄎㄎ
上次換季買的針織衫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呀~
 

 

這次就用簡單的針織衫結合夏季的衣服混搭
輕輕鬆鬆就能夠度過這個難搞的秋老虎囉~
 
 
 


 針織衫+素面洋裝

上次在師大夜市買的素面短洋裝這回可以派上用場了
剛好它的顏色是屬於偏暖色系的秋天顏色
跟粉色的針織衫結合也十分的搭^^

SUMMER~就加個腰封或是項鍊就可以了
平凡中加入了點綴小物,也不至於太過單調了!

AUTUMN~加入針織衫
有了罩衫的垂墜感,
整體也更加的多了層次
我很喜歡這樣的FU~秋意濃啊!





這兩張圖怎麼那麼朦朧啦>"<
因為前一天帶單眼到KTV拍照,
結果朋友不知道按了什麼鍵
原來他把ISO調到3200了~ORZ
所以就變成這副模樣,
好幾張穿搭照都泡湯了~
還好發現的早趕快調回來~呵呵




針織衫的款式真的非常多,
IVY選擇的是較為輕薄的布料秋天穿也不會太熱
至於版型上略為寬鬆的最佳,
太過貼身的款式就顯現不出寬鬆的自在感
在造型搭配上也就沒有那麼好搭囉~

這是我的淺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針織衫+內搭褲

這個簡約的隨性感我好愛啦!
重點是這件內搭褲的修飾效果一極棒
每次只要一穿上它就覺得自己更瘦了呢~
整個人也跟著心花怒放了呀~~
 



秋天當然少不了內搭褲了,
不管是淺色系/深色系在秋天不冷不熱的天氣最適合
原本的小洋裝加上內搭褲或絲襪,就是秋天適合的裝扮
就算是夏天的裙子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這要多虧了內搭褲的功勞喔~你們說是不是???

我決定了,要多去買幾件好搭的內搭褲來穿~YA
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龜毛"
往往都挑不到我自己想要的款式,
最後兩手空空的回家去~呃......
 


調了一下不同的色調
看起來更加有秋天的感覺
我喜歡涼爽的季節
最適合去泡湯.出遊了
這樣才不會全身都黏乎乎的~

所以趕快再變涼一些吧~呵呵
 


我想喜歡休閒裝扮的姐妹,
只要加上內搭褲這麼簡單的休閒穿搭一定很適合你們
雖然我比較少穿褲子,
但是我卻很愛穿內搭褲來做造型呢~

接下來利用配件點綴~
 

 針織衫+內搭褲+絲巾

這條長圍巾一定不陌生吧~
其實它是春天的時候買的
不過因為沒有太厚所以秋天依舊派的上用場~^^
上面的大花充滿著秋意,
只要改變衣服的底色就會從春夏到秋冬了
真的覺得大花花圍巾一定要有一條~嘿嘿
 
 



圍巾是秋天造型的大功臣
還有帽子...絲襪...都是。

有朋友肯定會問我跑去哪裡拍拍了呢?
這裡是台中的老樣咖啡館
是一間氣氛好風格鮮明的咖啡店
之後會再發文跟大家介紹這間優質好店~^^
先看復古車車過過癮吧!

PS.真的很想把這部復古車直接開走,小小的好CUTE~

 


還有旁邊可愛的偉士牌車車
這些歐兜邁都很有歷史了
難怪拍起照來特別的有味道,
因為是拍秋天的穿搭
所以我特別選了這間小店
配合秋天的意境,還蠻適合的呀~嘿嘿

  


 針織衫+碎花長裙

這件也是意外的發現到在特價出清,
覺得適合春夏秋的天氣,
而且也相當的便宜~當然要買嘛!
我就是逃不了裙子的魔力
媽媽說我小時候就愛穿裙子,而且很喜歡擺POSE
結果長大了習性不改.....依舊愛穿裙子~嘿嘿

SUMMER的穿法:搭個背心加上項鍊就很NICE了

 



那麼秋天的穿法呢????
就還是一樣加上剛剛搭配的針織衫就可以了~
結果只是在家中隨性一搭,
沒想到顏色那麼的MATCH~
掩飾不了心中的小開心......我喜歡這套這套啦!

 



這套的風格非常的淑女柔美,
可能因為都是紅色系列的混搭
所以也感覺加入了更多的女人味~
順便一提經過雜誌的統計,男生喜歡看女孩子穿粉色的衣服..還有白色也有上榜呢
大家快去問問看身邊的友人有沒有準?
我有問過幾個朋友他們真的喜歡粉跟白呢~有準吼~~~~
 



一直覺得這套連春天都很適合
可能因為碎花裙的色調很SPRING~
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碎花單品,
因為顏色的不同也跟著適合不同的季節,
總歸一句:碎花人人愛!!!!!

贊同的跟我舉個手~
 

 針織衫+褲裙

 之前的韓系穿搭文中就有出現過這件黑色白點的褲裙了
當時我就覺得它的實搭性很強
這次的夏秋混搭直覺就想到它~
 
 



黑跟粉巧妙的結合,
多了更多的秋意之外
還帶有淡雅的復古味。

每次到了秋天"復古"這兩個字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楓葉紅了
秋天的風也涼爽的吹
山上的芒草也越長越多~
我又離題了啦>"<
原諒我的多話嘛~(扭)
 


  針織衫+外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秋天很難穿衣服>"<
這樣的天氣也很容易感冒
穿多了太熱~穿少了太涼
所以入秋之後最棒的單品就是薄外套了
於是拿出自己買很久的外套稍微罩在針織衫外面,
這又是另一種新的面貌耶!
 


針織衫變成了上衣的感覺
在微涼的秋天晚上,這樣的裝扮久不會著涼哈啾了呦^^
對了說到流行性感冒大家要注意溫差的變化,別著涼了喔!


呼~喘口氣!
先進去換衣服囉~~~~~



 針織衫+短裙+絲襪

秋天的另一個重點來了~透膚絲襪是主角。

我很愛富有變化的絲襪款式,
除了有可愛的點點
還有百搭的愛心款
小小性感的繡花風格我通通都有~





素面的短裙(尤其是蕾絲蓬裙)
對於修飾身形也有著絕佳的效果
難怪我從春天穿到秋天~噗
當初去賞梅的時候也是穿這件^_^
可見我有多愛它了呀~啾啾

配上絲襪之後就是適合秋天的穿搭了~
雖然裙子跟上衣是相同色系
不過因為是異材質意外的激發出不同的火花呢


 針織衫+連身褲

記得這兩年連身褲真的很流行耶
但是我不常買連身褲的原因大家一定都曉得
因為上廁所不方便嘛!^^"
每次都要整件脫到底~~~~~~~~
不過有時候忍不住還是會買個一兩件穿穿

summer的穿法~單穿即可



autumn的穿法:加上針織衫之後
感覺就像配個碎花小短褲了呢~
是個非常卡哇衣的穿法。




 針織衫+單寧短褲

誰說短褲只有在春夏才能穿呢?
其實秋天也是適合穿短褲的季節,
如果真的會怕冷的話加個內搭或是絲襪就行囉~
我今年超迷短褲的^0^
可能是因為自己屬於嬌小型的,穿起短褲有比較高一些些(這是自欺欺人嗎?)
 



針織衫配上短褲我覺得很好看耶~
微涼的秋意
休閒的裝扮
配上休閒的包款,讚^^
不一定要花大錢全身換行頭,
只要加上一件就可以變得很秋天
夏天的話將針織衫換上短袖T-SHIRT,就是永不退流行的穿搭哲學~
所以T-SHIRT真的可以多準備幾件........
姐妹們會發現穿來穿去T-SHIRT才是最實穿的。



  針織衫+碎花洋裝

SUMMER的穿法:這件亮相過很多次了
姐妹們不要覺得煩嘛!
畢竟這些衣服雖然是舊衣但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囉~
夏天就單穿就好;到了秋天呢////////




AUTUMN的穿法:加入針織衫^_^

因為IVY這次搭配的洋裝帶有一點波希米亞的味道
加上又是咖啡色的襯底
所以穿起來不會很突兀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於夏天
打折的裙襬讓下半身不會頭重腳輕
看起來也比較有存在感了呀~!







說到波希米亞.......
那天翻VIVI來看,今年的秋天還是加入了異國情調的元素在裡頭
所以還是不會退流行呦~
夏天的衣服也是可以延續到秋天來穿,為何不可????
畢竟秋天真的很短,買了一大堆的薄長袖之後呢
過沒多久馬上就進入冷颼颼的冬季了~^^"
厚外套跟毛衣將派上用場,
IVY的秋天穿搭小技巧就是   薄外套多準備幾件。
至於薄長袖/裙子足夠就好了,不需買一大堆啦~ㄎㄎ
 



今天的夏衣秋穿單元喜歡嗎?
這些單品應該是姐姐妹妹衣櫃裡頭都有的
至於針織衫現在很多地方在賣
實體店面/網路都有喔~^^
種類也都非常的多,價位上也不會太貴

今天的老樣好多客人喔.....
在這邊拍穿搭都很不好意思(大家都在看)
還有小姐跑來問我你在拍穿搭吼....辛苦了!
可見這個小姐一定常在看部落客的分享~噗
終於生出一篇穿搭文了.....
最近的穿搭文章真的不多,
因為自己要求完美的個性沒有好的靈感
沒有這麼多的衣服可以變變變。

等到有靈感的時候再拍穿搭照給大家看
台中又發現了一些不錯的拍照地方
下回再去拍拍囉~

 IVY的 粉絲團 支持一下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