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進入秋季了,不過夏天的尾巴當然也不放過囉!
今年夏天的衣櫃真的多了好多美美的衣服^_^
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才發現有好多衣服都還沒有跟大家分享過~呵呵
雖然要進入秋天了,但是溫度還是很高~~~好熱啦>"<
通常秋天的時間都咻一下過去了,季節交替的穿搭方式就是多準備些小外套就搞定啦!

這篇真的讓我眼花撩亂了,眼睛就快要脫窗了
而且最近的腦袋混沌混沌的,往往編輯到一半就忘記哪些已經編輯過了/哪些還沒有編輯~噗
即將進入自己最愛的秋冬了~YA
這樣晚上就不會那麼熱,可以好眠到天亮~呵呵
這篇就把今年春夏屬於甜美  /  浪漫風格的穿搭做成30天的合輯,
每天每天都可以變化出不同感覺的自己~
今年IVY的春夏很百變,就來看看IVY的穿搭合輯吧~^0^
 



 ~第1天~隨性的浪漫


針織衫一直是我覺得很耐搭的款式
素面還有露肩的設計,就很隨性的搭個破損褲就出門逛街去~
真的是簡單又有型的單品選擇~
而且就算到了秋冬依舊可以看到針織衫的蹤影,超不退流行的啦!

購買資訊: FEELING
 


~第2天~民族風的甜美

這件刺繡上衣好可愛,有燈籠袖的點綴
還有別緻的圖騰設計
IVY超級怕熱的>"<這件的質料很透氣,
穿上它感覺超涼快的!
在設計上有點像娃娃衣~古錐捏^^

 

 

~第3天~盛夏的渡假風
 
我喜歡黃色,這時候要高唱我愛夏天啦!!!!!!!
這件長洋裝顏色非常亮,
高腰的設計穿起來整個都變修長了
因為修是效果很好,難怪今年我狂買長洋裝~嘿嘿
穿上它就很想去熱帶國家度假一下^^

 

 

~第4天~韓系女孩的氣質LOOK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喜歡看韓劇吧~
說到韓劇的女主角穿著,我發現最常出現的就是白色跟裸色系的單品。
這種淡雅的顏色穿起來質感跟氣質都會提升不少呢
雪舫露肩兩穿式上衣是我的新寵
還有這件超舒服的裸色系褲裙穿起來整個好顯瘦~YA
 還有呀~這兩個單品也很適合微涼的秋天呢!
 




雪舫上衣是兩穿式的~
肩膀上有釦子的設計扣上之後就變成荷葉邊的上衣囉
少了露肩的裝飾之後,還是很讚!
可以替自己的氣質加加分呦

好喜歡背後一大片的稻田,這一帶很安靜
之後再跟大家介紹是哪邊喔~
 




~第5天~俏麗甜美活力感

國旗針織上衣是姐姐之前給我的,
總覺得如果搭牛仔褲的話看起還會比較中性
所以就換上了蛋糕褲裙,
更添加了甜美的氣質~
所以說粉紅色真的是我的菜吼~哈!
 


 

~第6天~率性的美式輕甜

 我喜歡這件的輕薄質料,
還有中間的抽繩收腰設計感
可以修飾身材的缺陷,隨意配個小短褲就可以出門囉~YA
 


 

~第7天~清新自在的休閒女孩

美式塗鴉長T才100元呢~呵呵
再套上短版的罩衫之後,
就是屬於個人特色的休閒風了!
穿上喜歡的休閒鞋,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了。
 



~第8天~浪漫優雅的韓系女孩

有很多姐妹問IVY這件有沒有2手拍,
只是這件是我的寶貝~SORRY啦^^"
最近真的買了好多好多的洋裝
每件都有不同的FU..難怪人家都說女人的錢很好賺~噗
 



~第9天~柔美公主LOOK

這件怎麼都看不膩,我真的中了粉紅色的毒了啦!
長洋裝超方便的.....不用動腦筋一件就搞定了~
而且雪舫的質料輕輕柔柔整個超飄逸的~^^
 



~第10天~法系簡約風

我比較喜歡用簡單的穿著營造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雖然飾品的畫龍點睛效果很好
但是因為我容易過敏都不敢戴太久~嗚嗚嗚.......
白色縷空上衣+褲裙十分素雅大方~
 



~第11天~淡淡的波希米亞

這件洋裝已經買很久了,帶有淡淡的民族風設計覺得很耐看
一直到現在雖然買了新衣服了,總是不會忘記它~呵呵
我發現咖啡色系的單品都好耐看喔!你們覺得呢??^^
 



~第12天~自然不造作的輕甜

我的衣櫃幾乎沒有潑墨的圖案的衣服,這件顏色好亮喔~
剛開始穿上它還真的很不習慣耶!
棉質的穿起來超涼快的^_^
 



~第13天~好氣質的千金女孩

我記得意外的在網路看到這件斜肩洋裝的
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
一整件蛋糕裙的設計好愛呢~
只是裙子真的很短耶>"<
 



~第14天~奢華的名媛派對

這件上衣大家不陌生吼~帶點浪漫的花朵MIX蕾絲好好看
至於這個很誇張的黑色蕾絲蓬裙也是姐姐割愛的
她一直說:我穿起來好胖>"<
因為它真的太蓬了,比較適合當作出席派對或是特殊場合穿吧~噗
配起來的效果還不賴說!
 

 


~第15天~平易近人的甜美感

呃.....好像太亮了啦!
其實這件上衣是整件荷葉邊的~
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
也是好搭的單品之ㄧ
是一套令人沒有壓力的穿著



~第16天~自然不造作的輕甜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了~~~
因為它真的真的很甜美
隨性的穿著它沒有過多的裝飾小物
就可以襯托出自然輕甜的好印象
難怪我也很愛囉~啾
 



~第17天~淡紫色的浪漫魔法

也是舊衣新穿的單品,
我發現呀~只要稍微改變一下髮型
就可以將衣服的特色發揮出來
怪不得我迷上編髮了~
 



~第18天~日系的可愛女孩

卡哇伊的背心裙讓我瞬間變年輕了~哈哈
在日雜裡面常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背心裙蹤影
如果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古錐,這樣的裙子當然不能錯過!!!!
 



~第19天~清新的日雜女孩

丸子頭應該是日本女生的最愛吧
每次只要綁著丸子頭就會想到日劇~(真有想像力)
整件蕾絲的長裙太好搭配了
可以創造出太多太多不同的STYLE,
還能延續到秋天呢~
 



~第20天~如戀愛般的蜜桃女孩

桃紅色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只要穿上它就覺得整個人特別粉嫩嫩
有時候懶得搭配的時候,長洋裝是最好的選擇呦
 



~第21天~隨性的浪漫

紅色的大花花看起來成熟又優雅
加上蕾絲的罩衫之後,感覺更佳的嫵媚了
至於下半身就選素面的最好搭配了喔~
 
 


~第22天~復古的甜美

雖然只是一件相機圖案的T-SHIRT
可是卻可以營造出復古的氛圍
還有古著色的碎花裙,若是再配上復古方包就更完美了!
 



~第23天~透心涼的海洋系

 唉呦~女人最愛蝴蝶結/蕾絲/雪舫了~
通通都是蝴蝶結的上衣感覺好青春洋溢
鮮豔的海洋藍褲裙好SUMMER
恩先生看到這套就想去游泳~噗噗^0^
應該是很涼快的意思啦~
 



~第24天~典雅的輕熟女STYLE

同樣也是姐姐割愛的衣服~
只是我穿起來成熟了些
不過有異國的氣息捏~扭
 



~第25天~小小性感女神風

去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就是穿這件去的
湖水綠很美
還有露肩設計也很美,
整件輕飄飄的超好看的。
 



~第26天~巴黎女孩LOOK

我不得不說有一陣子這個款式的衣服真的好多喔
只是要怎麼搭出個人特色就看個人囉
因為知道這件很容易撞衫啦>"<
就搭配我愛的蕾絲小帽吧!
 



~第27天~優雅的氣質女孩

這件也是網拍買的~A-SO-BI
網紗與針織異材質的設計,
將整件質感更加的提升了不少~
撞衫率簡直是微乎其微啊!



~第28天~甜美的鄰家女孩

水玉點點穿起來真的甜美極了!!!!!!
因為好搭又耐看,常常忍不住買了好幾件的圓點點耶
這件顏色雖然簡單,卻出奇的好看
用最不複雜的剪裁更能發揮屬於衣服原有的魅力~^_^



~第29天~擋不住的小性感LOOK

我是在一中的小店看到這件的
當時還覺得這種設計不適合自己,
芥末黃的長洋裝的確比較少見耶!
鼓起勇氣想要嘗試看看^^
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至於為何覺得這件很性感呢?
因為它的裙襬下方居然有開叉,還開到膝蓋上方呢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要小心曝光
不過這樣的長洋算是小小心機款囉.....
雖然是素面的卻別有洞天~呵呵
 



~第30天~可愛滿分的休閒LOOK

 大家一定覺得蕾絲背心是另外自己搭配的
其實它跟線條洋裝是連在一起的
是不是很可愛吼~~~超愛的~(尖叫中)
別緻的蕾絲小背心
還有蝴蝶結啾啾,不退流行的線條
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姐妹們,終於把這篇整理完了~(喘口氣)
 我的眼睛真的要脫窗了為了要把30天的穿搭打成一篇,
犧牲掉了很多不錯的照片沒有放上去
而且也不敢打太多字,怕超過字數啦>"<
只好將照片全部重新編排過,才有辦法將30天一口氣PO出來~

其餘的照片都在相簿1和相簿2裡,如果你們想多看我幾眼的話快去點來看~哈^0^

喜歡這篇總整理就留言給IVY一個鼓勵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