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遊記了,好多朋友們都紛紛留言跟我說想看旅遊的文章
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最近出門走走都選擇離家不遠的地方踏青,
一方面懶惰了~
一方面遠程的需要時間規劃~

大家釋放壓力的方式是什麼?
是找姐妹們聊心事瘋狂吃喝
還是用力的壓馬路血拼一番
我想想........
我釋放壓力的方式就是拿著麥克風認真的唱著歌
將房間徹底整理乾淨
不然就是眼淚不聽使喚如水龍頭般的宣洩
我愛哭.....愛笑......是個感性的女孩兒~

有壓力的朋友,往山上跑是很棒的方式!!!!!
 

 


這一站,我來到了杉林溪
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來過這裡
依稀記得好像有~^^"

去山上踏青旅遊最怕的就是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專家說容易暈車的人方向感比較差
這話或許有些道理喔~
我的方向感真的不好,一直都克服不了走山路的暈車恐懼症
只是美景總是深處在山林間,
忍著會暈車的習慣也要驅車前往。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溪水清澈見底又沁涼,
我記得市區的溫度是34度
來到這邊居然只有24度,溫差真的很大呢~
 
 
 


 小小的木棧道聚集了滿滿的人龍,
整個空間安靜到只有聽到瀑布聲,
天空中也飄著如絲的細雨,
突然覺得一陣涼意.........
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

繼續往瀑布的另一端走去~
 
 



湖水綠的顏色美極了!!!!!!!!!!!
溪水裡的倒影很清晰
忍不住按下快門記錄大自然的迷人風景,
住在都市的自己,
越往山上跑越覺得格外的放鬆
畢竟生活中的壓力來源太多太多了!
只要找到一片寧靜的空間,就覺得特別有歸屬感

 



看到髮型就知道這是前陣子去的,
呵呵~發文的順序沒有按照日期走啦!

我很隨性.....通常有靈感的就會先PO  ^_^

 
 
 
 
 

杉林溪隨處可見綠樹環繞,
這裡最多的顏色就是"綠"

 看到不同顏色的花花草草心情也格外的開朗許多
就像生活一樣,
若人生只有同一種色彩.....
或是每天重覆做同樣的事就會覺得乏味無趣
人,就應該活的繽紛自在。 
 



我想這個休憩的小亭子應該很有歷史了吧~
畢竟木頭已經腐朽有歲月的痕跡了
我還記得跟恩先生一直在研究上面的字怎麼唸呢?
結果回家也忘記翻"辭海"了
說到辭海這本字典,什麼困難的字都查得到
IVY媽媽把它當百科全書在使用呢~

往往我們看到不懂的字,直接問她都可以不加思索的說出正解
比起多讀了幾年書的我卻沒有老媽厲害啦~佩服^0^
 
 
 


走到杉林溪的另一邊,又是另一個世外桃源
這邊有個小花園~
聽友人說一年四季都會栽種不同的花種
這次盛開的是繡球花~
一片淡紫色很清新典雅。

高聳的樹木陪襯之下,有種小瑞士的錯覺~
 
 



 天呀~我這天的眼睛是被周公打的嗎?

怎麼會這麼水腫啊!~
難怪這天拍的照片都不滿意~

PS.是不是前一天喝太多水了呢~噗
 

 


常常看到情侶間男生與女生的相處模式覺得很有趣,
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自己的感情態度
往往男生都會拿著相機拍下女友的美麗身影
而女生總是貪婪的不斷換姿勢,展現自己的萬種風情
只為了拍出100分的照片,
這時候男友們就要拿出耐心跟貼心囉。

照片中的風車很可愛,有著荷蘭風格
不過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上面寫著"杉林溪"字樣
其實還蠻破壞小風車的畫面耶~^^"
 
 
 

這邊還有日式風格的造景,小巧可愛!!!!! 
 
 
 


這天的穿著很簡單,只是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沒睡飽的樣子~>"<
看了這麼多張的照片之後真的覺得呈現出來的像是秋天的景色
畢竟山上的溫度跟市區實在差太多了
會有一種在過秋天的錯覺,其實下山之後才知道熱到頭暈了~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都喜歡跟朋友去遊樂園玩,
時間一年年的飛逝.......
如今卻只喜歡簡單的出遊踏青看看風景就好
畢竟已經沒有強而有力的心臟可以做海盜船尖叫了
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活力四射,
回歸單純的生活並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腦袋裡更有時間去思考未來~珍惜現在。

 
 
 

從小我就很怕走吊橋,
這裡的吊橋算很短了
還記得南投天梯的吊橋好長啊!!!!!!
走著走著都會頭暈暈的,
吊橋上也因為承載著過多的遊客
吊橋也顯得搖搖晃晃的,讓我的吊橋恐懼症又更加的嚴重了~
大家去過南投天梯嗎?
如果想要試試看爬山爬到"踢腿"的朋友們,
肯定要去看看.......會不虛此行呦~
 
 
 


我愛山林間的大自然
也愛看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邊很寧靜沒有吵雜聲........
涼爽的溫度讓人捨不得離開
難怪大家都要上山避暑^_^

很久沒有寫遊記了.......
也很開心你們還記得IVY的旅遊文章

秋天到了,早晚開始有了涼意
大家記得加件薄外套
換季的時候最容易感冒了~

繼續....繼續...愛旅行。


~杉林溪~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服務電話:049-2611217

 
如何前往????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