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文章我真的拖很久了耶>"<
對那些詢問我的格友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因為這陣子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心情很低落,
導致拍照也都懶的拍~呵呵
不過我都一直有記得這件事喔.........
拖了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就原諒我嘛!!!!!!(求饒)

其實IVY的身材不是屬於骨瘦如柴型的,
總覺得女孩子的身材要剛剛好最好看
有時候太瘦會讓人覺得弱不禁風的感覺
還有曲線也會不夠明顯^^"

之前還沒有接觸瑜珈之前真的覺得身體的線條很難看,
然後手臂的掰掰肉.....大腿內側的肉肉.....都不夠結實
開始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之後,身體的曲線真的有差耶
收到很多網友的詢問,就是大腿怎麼瘦?????
我覺得大腿較粗壯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新陳代謝不良,習慣性久坐囤積的脂肪
一個就是水腫或是飲食不夠節制

好啦~今天IVY話好多喔~就跟大家分享幾個可以消除大腿肉肉的方法吧~~~
 




先來個增加血液循環的吧~
1.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鐘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告訴自己在累也要抬腿,
讓腿部放鬆...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謝之外
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
還有腿痠痛抬腿的話也同樣具有功效呢~

抬腿注意事項:
妞兒們記得抬腿的時候要成90度喔
然後讓雙腿貼住牆壁,
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
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
瘦身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2.空中腳踏車

這個也是超有用的方式,
不過這個動作真的好累喔~
踩幾下就會氣喘呼呼了>"<

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踩
其實躺在床上踩的話也是可以比較沒有那麼累
效果呢??一樣也有功效喔^^

 記得做空中腳踏車這個動作的時候,
手一定要扶著腰部...這樣才不會受傷。
你們看到我的臉了沒???整個紅通通
表示這個動作真的超累人的~哈!
 




 3.抓腿幫助大腿肌肉更緊實

很多朋友都會問IVY怎麼知道這麼多的運動呢?
除了電視上的教學之外....
對於相關的書籍我也喜歡看.....
甚至自己還喜歡研發新的瘦身動作
像是毛巾操加入瑜珈~嘿嘿(每次都讓自己汗流浹背)
做這些運動不是為了瘦身,而是想要維持身材的標準
還有就是因為自己是上班族的關係,
所以習慣讓身體流流汗加強自己的新陳代謝......
如此一來也不擔心會發胖囉~
然後再配合飲食的控制~這樣就OK啦~!!

 至於大家一定都會問這個動作要維持多久???
看每個人可以負荷的狀況
我都是維持到腿部有痠痠的感覺為止,
如果怕無法保持平衡的朋友.....
另外一隻手可以像IVY這樣扶著呦^^
 




 4.來個蹲馬步吧

這個動作超簡單的,
只是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大腿痠到不行啊~
同樣也是一個累累累的動作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的原因是它真的有效果
左右互換大約各維持15秒-20秒左右(書上寫的)
不過我常常會挑戰自己的極限,有時候就多撐個5秒
天呀~~~~累到爆!!!!!!!!!!!!!!!!!!!!!!!!!!

 就像平行蹲馬步那樣,也是要呈90度角才有用~
要用腰部使力...不要用膝蓋喔~
這樣膝蓋容易受傷痠痛呢~
 
 


5.腿部開合運動讚

這個姿勢真的很醜吼~~~^^"
原本要用分解圖的,後來發現這樣不夠明顯
所以研究出來動態圖.....
不過因為才剛開始試的關係,
所以影像有點卡卡的~噗
不過應該還看的懂啦~下次我會再繼續努力的~呵呵

同樣的也是個超累的動作,
可以消除大腿內側的掰掰肉,不會鬆垮垮的。

 這個動作我想妞兒們都不陌生啦,
但是要採取半蹲的姿勢
這樣子才可以達到這個運動的效果呦~啾啾
 




 6.常常按摩大腿

我非常提倡按摩....
加上之前去泰國遊玩的時候,
幫我按摩的阿姨都說:按摩可以舒壓..減肥很健康~(國語說的超好)
加上精油跟按摩霜的輔助,效果也會事半功倍!

所以不管是揉捏....用指節由下往上按
或是拍打都是可以的~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洗澡後或是運動前都是很好的按摩時間,
我有事沒事都會按摩大腿還有手臂^^
用於手臂的掰掰肉效果一樣好明顯啊!

至於其他部位的按摩可以參考IVY這篇文章呦~



呼~用最快的速度打完了 
這篇文章欠了大家這麼久真的覺得很抱歉 
至於有在臉書詢問我的朋友們, 
IVY都會把在無名的文章分享到臉書大家看
所以有一手的消息兩邊都會同步更新喔~^__^
 
 如果看完文章有任何問題的話,也可以留言詢問
我一定都會一一回覆大家的! 
臉書有成立粉絲團~
大家支持一下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