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嚇壞大家了呢????
不要說你們被嚇到....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之前臉肉肉的情況連我回顧以前的照片都很震驚

最近有很多朋友們留言給我,問我是如何減肥的???
其實在許多文章中就有跟大家提過我沒有太刻意的減肥
只有靠控制飲食跟配合運動而已
至於體重嘛~5年前的體重跟現在只有差1公斤~呵呵

妞兒們都很疑惑的問我,你的臉怎麼瘦的??
嗚嗚嗚嗚~雖然這是很不想承認的事實
但是我必須說之前的臉很肉,讓很多人誤以為我有50公斤~~
也因為這樣的臉型讓自己一度自卑難過呢~~~~

後來開始接觸了瑜珈也找尋了許多方法就是想幫助自己消除臉上的贅肉
還有就是改變臉上生硬的線條
畢竟每個人都沒有完美的~我的臉型我自己極度的不滿意
但我堅持不靠微整型去改變....一方面要花大錢(偶沒錢啦)
一方面那已經算是整形了(我崇尚自然風..不人工)

終於讓我找到最簡單的幾種方法~
對於留言有跟我同樣困擾的這些朋友們,希望這個解答你們滿意喔~





這是2年前拍攝於紙箱王,
你們沒有看錯這不是IVY的妹妹也不是姐姐~是我本人。
那時候臉部線條十分生硬,
總給人感覺呆板不易親近的印象^^"
而且也會讓人覺得體重蠻重的~唉!!!!!!!





這是今年的照片,我終於有下巴啦
我記得有很多朋友看了我今年PO的許多文章
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IVY你瘦好多喔~~~~~~~~
如果以前我很胖聽到這句話,我會很開心
但是我的體重從來就沒有超過45公斤
聽到時,難免心裡頭一陣難過啊!

後來....真的是臉給人的錯覺~~~
為了解除網友們的疑惑,於是把瘦臉的方法PO出
提供你們做為參考喔。





1.排水排毒手部操

利用虎口像左圖那像呈90度放置於鼻梁兩側
然後將大拇指放在下巴的位置,
然後由內而外像外推展按摩(記得~要有點力道)
連續來回持續1-3分鐘





2.脖子也需要按按

利用食指的指節來當按摩的道具,
先將手指指節放在耳朵垂直下方處。





接下來將指節由上往下按摩,
這是按摩穴道的一種
剛開始會有點痛
要先塗抹推拿膏或是乳液之後再進行
才不會乾乾澀澀很難推~

利用洗澡後來按摩,效果尤佳啦!







3.咀嚼肌放鬆一下

IVY後來發現自己臉部線條不夠柔和的原因
最大的因素就是:咀嚼肌
常常吃像偏硬的食物如:芭樂.魷魚.蒟蒻.核果類都屬於硬硬的東西
而且魷魚跟蒟蒻都是很有嚼勁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若是吃了這些東西一定要在臉頰兩側按摩達到放鬆效果

哈~我知道這兩張的表情很滑稽啦
就讓你們笑一笑吧!!!噗噗~

還有耳下方咀嚼肌的位置平時也要多按摩放鬆,
這樣可以讓線條更佳的柔和許多
不過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要有耐心呦^^





跟前兩年的照片對照一下,
雖然沒有辦法擁有瓜子臉
但是明顯的改善已經讓自己開心不少
同時也增加了些自信了。

剛剛是按摩的方式
接下來就是增加臉部血液循環的運動喔
還有這些運動可以讓臉部肌肉更緊實





看電視的時候
用電腦的時候
嘴巴就多練習   啊ㄟ伊歐嗚
啊的時候就將嘴巴撐到最大
動作都要大一些才可以達到效果~





運用瑜珈的一些簡單姿勢,消除浮腫大臉
還有加強臉部代謝的能力





這個動作可以防止臉部的肌肉下垂
改善鬆垮的臉部肌肉。





說到瘦臉絕對不能少了這個動作
但是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最好墊上瑜珈墊..動作都要緩慢輕柔些
這樣才可以避免頸部受傷~

IVY真的覺得這個動作超有效~~~~~~~
可以消除臉部的贅肉,
而且當下做完之後....臉部馬上會有緊實的效果
我口說無憑啦~你們可以親自體驗就知道囉~





雖然現在的自己沒有小S那種瓜子臉,
不過可以讓臉部線條改善就已經很開心了
如此一來照起相來也好看許多
其碼不會越看越自卑了呢~

最近看到很多妞兒們的留言,
忍不住想要替大家打氣一下
每個人都各有所長...
不需要自卑或是自怨自艾
利用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心,
大家都是美人兒.不一定皮膚好才是美.也不一定五官美才是美
在IVY的眼中有氣質.謙虛.努力.待人和氣.常微笑的才是美女,所謂相由心生嘛~
所以適度的展現謙卑的自信那就是美~

 還有謝謝那些默默留言鼓勵我的朋友,
你們的聲音我會一直放在心裡~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