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真是個讓女生又愛又恨的季節
開心的事可以穿的涼快又繽紛出遊~
而且春夏的衣著變化又非常的大
但是令人擔憂的是....
常常會聽到以下的抱怨....

天呀~我的手臂好粗喔,怎麼穿無袖
我的大腿好粗,怎麼穿短裙
吼~怎麼有小腹啦!
臉這麼又變腫了>"<
這些滴咕真的是女生最常說的話~呵呵

除了激烈大量流汗的運動之外
其實有很多穴道也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喔
IVY知道有些穴道是可以幫助瘦身的,
在書上也有看到過。
再配合運動與按摩.....可以加速達到瘦身的效果~

但是......以下的圖真的很醜捏
因為要示範給大家看,只好穿著睡衣跟很冏的表情獻醜了~
可別因為這樣嚇到就不敢來了>"<
準備好你的眼睛了嗎?~~~

先給我愛的鼓勵嘛!!!!嘿嘿~



1.偶不要抬頭紋....也不要臉部僵硬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抬頭紋的困擾
跟大家說喔~
之前其實我是有一條蠻明顯得抬頭紋的
我利用每天睡覺前的時間給自己5分鐘,
做這個按摩穴道的運動。

因為自己以前不良的習慣
導致討人厭的抬頭紋找上門,
說也奇怪.......我的抬頭紋不見啦!!!!!~~~哈哈
真的是太值得開心了
這個動作也可以放鬆臉部肌肉,以利血液循環喔~




2.老太婆的法令紋消失吧!!!!!!!

只要有很深的法令紋,
就會讓人誤以為年齡很大了^^"
所以讓法令紋變淡或是不見,應該是女生們都想要達到的

按壓鼻翼兩側,
我大概都壓10-20次左右
按壓完之後你們會覺得痠痠的呦~
除了可以消除法令紋......
還能夠加速臉部的血液循環,
這樣臉部就比較不會水腫囉~

還有還有~~~書上寫說還有防止感冒的功效~
但是這點IVY只有參考啦~看你們相不相信啦!




3.超水腫眼皮,變成皮皮蛙了

哈~這張真的很醜捏...嗚嗚
運用大拇指的力量,將眼皮往上提
記住拇指要有些力道。
可以消除眼皮的不適
如果你跟IVY一樣是個眼皮容易水腫的人
這招超有用~一定要試^^

可以在上粧前多按壓幾下
還有上班族常常要盯著電腦看
其實眼睛很痠眼壓也很重
這時候這個動作也可以幫忙紓緩呦~




4.迷人小蠻腰我也要

大家跟IVY做同樣的姿勢
將雙手平放於腰部如圖示
然後大拇指按壓腰部後方的位置

這個動作很適合容易腰部水腫的人
還有總覺得自己是水桶腰嗎?
那麼這個動作一定要試試看!
畢竟有腰身穿衣服會好看很多
也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是不是呢^^




5.拒絕蝴蝶袖與粗壯手

曾經聽到節目上的養生達人說過
如果手臂比較粗的人,
通常血液循環跟代謝能力都比較差!

因為自己是上班族的關係,
常常要維持固定的姿勢打電腦
所以無形之中....手部的線條真的不優美
這也是現在自己很努力的地方
總希望手臂可以再瘦一些。

可以按壓上手臂的內側,要有些力道喔
剛開始按的時候...真的很痛捏>"<
但是如果輕輕按是沒有效果的~
如果想要瘦的人就咬牙忍住囉~沒這麼誇張啦~!噗

還有手臂的上半部要常常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這樣比較不容易有掰掰肉喔~
還有許多可以瘦手臂的方法,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6.想豐胸嗎?試試看這個

雖然說已經過了25歲了,
但看到可以豐胸眼睛為之ㄧ亮呀~
總是希望可以再大一些些穿衣服會更好看點~是不
唉呦~這個位置到底要怎麼解說啊!
有些不好意思~豁出去了

就是面對咪點旁邊約兩公分處,
用大拇指做90度的按壓
不過真的有些痛呢~
這個穴道可以豐胸暢通乳腺,
其實我還知道有一個可以消副乳的動作~
只是太難看了啊!!!!!!@@

有人想看嗎? = = "

消副乳照片補充~



看到許多網友們想要知道消副乳的方法
但是礙於這個動作真的很不好看
所以IVY沒有PO自己的臉
看到這麼多人想要知道
就火速上傳給大家看囉~(很醜啦~噗)

在腋下胸部的位置將手掌往胸部方向往前推
記得要有點力道喔~
而且要平行往前推~如圖

PS.此動作不要穿內衣做
因為內衣會阻礙按摩呦~



7.瘦大腿就捏捏囉

其實啊~大腿內側多餘的肉肉是很多人共同的困擾
平常穿牛仔褲時可以不明顯
但是等到要穿短裙的時候,
線條就會變得不怎麼好看了~
這點我也在努力。

這是在雜誌上學的,覺得很有用
當然要不藏私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用雙手大拇指與食指將大腿內側按捏,我必須要先告知大家(真的會蠻痛的)
同樣的要出力道,多按捏幾次之後會發現大腿內側已經紅了
而且有熱熱的感覺,這樣才有達到效果喔~

PS.洗澡後馬上做更有用~因為此時的新陳代謝是很好的。




呃~房間換了日光燈之後好亮>"<
要自己架腳架調位置真的是不容易呢~
今天的簡單分享,回家快點試試看!

~~~有幾點要大家注意的~~~

 光是穴道按摩是不夠的,還要搭配適度的運動喔 

 若要進行穴道按摩時,事先要在準備按摩的地方擦上乳液或是精油OR緊實霜....
這樣以利吸收及方便按壓。

 可於洗完澡後或是睡前利用5分鐘做穴道按摩,都是很好的時間選擇

 注意力道,不要過度的用力或揉捏以免受傷喔!

^_^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