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人人嚮往
但有時候因為時間、工作、經濟而不允許~

城市近郊也可以有出國的感受
花少少的錢,沉浸在歐洲小古堡。
面對著青山綠樹的環繞
嬌豔欲滴的花盛開著。
我來到了台中的陽明山~新社!



新社是菇的王國
沿途的炸杏鮑菇是我的最愛
新社花海也是觀光客喜歡來的地方
許多有特色的景觀餐廳聚集的勝地

這邊的氣候非常好
花兒、香菇、人群、美食
通通都在這裡齊聚!

這是自己第二次來到新社古堡
雖然舊地重遊
但有著不同的感受
也許是年齡增加、同遊的人不同
所以體驗到不同的美~~



這裡好大。
這天的陽光還是很刺眼
每次都覺得自己穿的太多了
台中的好天氣怎麼樣都藏不住~
紅磚的建築物,每個人都在這邊留下許多倩影

ㄧ對情侶
女生說:吼~你看都拍不好~重拍啦!
男生說:好好好~

雖然天氣炎熱,但那個男生真的好有耐心!!!!
我想不為什麼,就只是想留下美麗的記憶吧~



ㄧ大片的湖泊
是我看最久的地方
你問我喜歡山或海
我會毫不考慮的說:海

很多人說喜歡海的人比較感性
喜歡山的人比較理性
我也覺得自己很愛哭也很愛笑
真的是個感性的女孩

那麼你們呢?



花兒是主角
它比我更嬌艷更動人
忍不住說~花花你好美!
我輸了啦^__^



新人喜歡在這邊拍婚紗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婚紗公司的分享
真的好美好美~誰能夠想像這是台中
而不是"歐洲"



雖然不是尼加拉瓜大瀑布
但是漸層落下的水
感覺好美好美~~
乾淨的湖面,被太陽照射的亮晶晶了呢!
好喜歡這樣的景致~



這個建築物好像煙囪喔
會不會有聖誕老公公從屋頂送禮物呢
藍天白雲下
ㄧ大片的紫色花海
喜氣洋洋的一串紅
園區裡頭好多花兒齊綻放
五彩繽紛的顏色真舒服!



這不是羅馬
羅馬是個古城
也是個文藝之都
也有許多紅紅的磚色建築物
此時此刻的我又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中~~~
走著走著自己的腿也不聽使喚的坐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突然覺得這裡如果要找化妝室很方便
但也因為化妝室裝潢得太漂亮了
所以總讓ivy認為是造景呢
花花的拱柱,其實是化妝室的入口



藍天白雲襯托出建築物的美
也襯托出自己的好心情



這不是幻境
是在小古堡裡的一個角落
小小的瀑布流水,
隱隱約約的紅磚拱門,
花兒一旁靜靜陪伴。
好喜歡這樣自然的一幕~



提早開的櫻花
落英繽紛如詩如畫
新社~中部陽明山的美譽
真的真的實至名歸



茅草涼亭有種來到南洋的錯覺
我也情不自禁的想要跳一段騷沙了~
太陽。花兒。建築物。湖泊。人群
形成了最自然的風情畫
美麗的寶島,是讓人最值得回味的
因為思鄉情怯!



欣賞一片美景
坐在舒服的躺椅
眼睛不由自主的成了一條線^__^
今天穿著香奈兒毛料的裙裝
搭配著Amanda送給我的項鍊
心情好愉悅~~
謝謝Amanda的美麗項鍊
讓ivy一整天好心情呦~

城市近郊,不想要遠程的旅行
慢慢慢慢的欣賞一草一木
配合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找回了遺失的美好。


.........................................................................................................................................



新社。古堡莊園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 04-25825628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9:00
                  假日早上8:00
門票費用: 全票250元
                  半票150元(國小7-12歲.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
官方網站: http://www.summit-resort.com/

 如何到達?
自行開車: 台中市
經台中市文心路四段→大坑東山路圓環→新社→中興嶺圓環→中93谷關方向(新五村)
5分鐘抵達新社莊園(古堡
)

卓蘭.東勢
卓蘭→東勢→東豐大橋→土牛→台129線→中興嶺圓環→
93谷關方向(新五村)5分鐘抵達新社莊園(古堡
)

國道1號

北上方向過豐原交流道,南下方向過后里收費站,至165km處轉4號國道(往東勢石岡方向)
左轉接台3線省道(豐勢路)→石岡→(先看到情人木橋)往前
右手邊
第1個7-11右轉往新社指標,
台129線右轉→中興嶺圓環→中
93谷關方向(新五村)5分鐘抵達新社莊園(古堡
)

國道3號

北上方向過清水休息站,南下方向過大甲收費站,至168km處轉4號國道(往東勢石岡方向)→
左轉接台3線省道(豐勢路)→石岡→
(先看到情人木橋)往前右手邊
第1個7-11右轉往新社指標,
台129線右轉→中興嶺圓環→中
93谷關方向(新五村)5分鐘抵達新社莊園(古堡
)

搭乘大眾運輸:

烏日站→坐計程車約700元至1000元不等,時間約~1小時抵達新社莊園(古堡)

1.台中火車站旁坐往有經大坑的豐原客運→中興嶺站下車→中93谷關方向(新五村)步行約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