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望去,青翠的草坪
寬闊的視野。
被綠樹環繞的這裡,看見了單純的美好
寧靜的空氣,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在這裡找到了森林芬多精
沒有別的,眼前的自己只有笑容滿溢

雖然不是炙手可熱的景點
但沒有任何ㄧ絲商業氣味
--也沒有滿坑滿谷的人潮聚集--

我,幸福遇見【三育基督書院】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是,整個環境的色調變得柔和許多
初次到訪還下了綿綿的細雨
不ㄧ會兒就停了
似乎歡迎我的到來^__^

校園裡有著好長好長的道路
學生們應該都是以腳踏車代步吧?
不然真的會"踢腿"耶!
也許這就是學生們運動、瘦身的好方法吧
涼爽的樹蔭,儼然成為了避暑勝地了呢



一直覺得紅、綠、白色
給人一種清新的愉悅感
而且跟自己喜歡的鄉村風格十分類似
如果家裡的環境也可以打造成如此綠化的空間
我想,我的視力應該會很不錯喔
多看綠色對眼睛好呢!
天上的雲都跑去哪裡了ㄚ?

沒有太陽公公的陪伴,但依舊不減出遊的心情



這這這.......眼前的景象真的是學校嗎?
遠眺還可以看到山
校園裡的樹木修剪的非常整齊
這些園丁真的是非常辛苦
因為你們這些功臣,才可以維持這麼美好的環境
供遊客休憩、學生嬉戲
記得來這邊大家都要發揮公德心
不可以亂丟垃圾喔^ ^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大片的草坪了
所以好想在這兒打滾
可惜,草濕濕的><"



走進了另外ㄧ處幻境
獨特的樹枝,卻意外的創造出雪景般的效果
每次都跟合歡山的雪擦肩而過
看著電視機的遊客玩的如此開心
心中好生羨慕
下次,我們約好一起去賞雪呦

  

草坪上有著可愛的造型水龍頭
是小小衛兵嗎?
是在提醒大家水龍頭要關好嚕
我們的價值:
生命關懷
誠信忠實
公義慈愛
終身學習

這應該就是學校的宗旨吧!
其實就如同對每個人勉勵ㄧ樣
簡單的四句話:真的發人省思,這就是做人的基本精神



冬日的午後,南投
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埔里的水質非常乾淨
而且常常聽人家說:埔里姑娘水噹噹喔
走著走著......腳真的痠了
剛好有個石頭,可以讓自己的雙腳放空ㄧ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回想起讀書生活的無憂無慮
ㄧ群好姐妹上課偷偷傳紙條說說姐妹心事
下了課一起衝去化妝室
中午一起吃便當。
考試時,互相借筆記
練啦啦隊練到腿瘀青
大家在校園裡到處溜達
說說隔壁班哪個男孩帥
每個人都有段純純的戀愛
這些青春記事,想起來真的會心ㄧ笑
原來自己也有過那麼多青澀的過程
如今,鳳凰花開
你們都好嗎?我知道很好
因為我們的情誼不斷蔓延至今.........



ivy媽咪以前年輕時的照片
總是喜歡托著下巴靠著
原來母女ㄧ個樣呢!!
媽,看到我是否有勾起你花樣年華時的回憶與光景呢
ivy覺得你比我還美啦。



幽幽小路有個白色屋子
依然少不了紅.綠.白
no no no不是"黃綠紅'喔^___<
有遮陽遮雨棚、有椅子
好像來到景觀餐廳呢
老闆:來個焗烤咖哩雞吧
大家都在吃東西,我的肚子也在催促我快點吃飯嚕

  

有流水那有沒有小橋呢?
水中的倒影看得見樹的蹤影
仍舊不改搞笑的本性,難怪家人都說我是小妹妹
因為全家人愛叫我"妹妹"
連路上的字都有中英文對照耶
你們看:慢=slow
好像在大馬路上看到的情景
縮小版的放入了學校裡了
呵呵,師生們要注意校園安全喔


圓型的看台
這應該就是集會的地方
連座位都是木頭做的喔
這樣才經的起風吹雨打
來坐坐看,很好坐呦。

ㄧ棟棟的建築物,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但始終離不開簡樸原始的自然感
誰說學校就要很制式化呢?



喜歡、喜歡這張給人的舒適感
就像以前閱讀過的ㄧ本書"心靈雞湯'
內心的平靜無法言喻
或許人在汲汲名利的同時
或許覺得累了、倦了
走走戶外,發現新事物
也許念頭就會截然不同,因此豁然開朗
找個自己熱衷的興趣,從中獲得心靈的抒發
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ivy的朋友最近迷上瑜珈,她說因為如此她快樂許多

 

可愛的餐廳小名"天然之味"
真的很符合森林的印象
欣喜若狂的我,趕緊拍下與它的合影
哇!不知不覺時光飛逝
我終於繞回來剛剛的起點了
這條路還真的很像指引學生們的康莊大道喔

跟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大家猜猜看ivy手上的包包多少錢呢?
答案最接近的ㄧ個送你神祕小禮物喔!
到1/13號晚上12:00為止喔。

答案揭曉嚕
恭喜51樓的Amanda姐姐完全答對了呀
是NT200元
購於逢甲一個小攤位^__^

 

不停的拉著朋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ㄚ?
可是都沒有得到答案
來上網查查看好嚕
覺得它長得很像四季豆耶
你們覺得呢???^_____^
石頭上刻著"禱告園"
也許是希望大家"存好心,知錯能改"吧!



離去時,發現了這顆蔚蔚的大樹
佇立在草坪上非常顯眼
似乎有在透露跟我say goodbye

每個旅行我都很期待
依稀記得朋友說的ㄧ句話
不管心情多麼不好、心中多麼不暢快
出去玩就要開開心心的笑
每個地方都有我踏過的足跡
我絕對相信,ㄧ切是美好的。







三育基督書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電話:049-2897047
開放時間:上午8:00時~下午5:00

交通指引:
136接到台14線中潭公路後往埔里走
到埔里的三叉路口時,走右邊台21線往日月潭去(不要進埔里市區)
注意上三育的指標準備左轉
地圖下載 ( http://www.thb.gov.tw/main_02.htm ) 

想要更了解三育嗎?請看....
http://www.sdatac.org.tw/index.asp


 ivy悄悄話:
這邊很適合拍照,若要停車的話校門口外都可以停
但不可以私自將車開入校內。
裡頭許多綠樹與草原
建議前往時間下午2:00-5:00
因為此時的陽光最溫和,拍起來色調柔和也比較不傷皮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