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彩妝品是女孩的春天的話,
那一瓶好的卸妝產品更是重要到不行啦!
陸續使用了好多不同種的彩妝產品~
其中也包含好多好多出色的卸妝產品,
不僅可以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卸完妝也不會有乾澀的現象~

應該有很多妞兒跟我一樣皮膚屬於敏感肌吧?^^
一瓶無香精成分的溫和卸妝產品對敏感皮膚的美人兒更是不可或缺呢!!!!

我真的覺得現在開架式的化妝.保養品都超好用的!
不需要花大把銀子就能輕鬆保養自己的小臉蛋,
以前總是認為只有卸妝油才可以將臉上彩妝卸除得乾乾淨淨~
沒想到我一直不習慣用的卸妝乳有同樣具有相同的效果~
過去使用過的卸妝乳都沒有辦法徹底清除臉上彩妝~
永遠都會感覺臉上還有一層粉的感覺啊!
然而露得清的深層卸妝乳完全讓我大改觀了喔^___^

到底它的魅力在哪裡呢?
這麼平價又溫和好卸除的彩妝品,
一定要推薦給所有美眉們嘛!





這天剛好在玩彩妝,
由於這次的彩妝中包含了眼線.眼影.銀色眼線液.粉餅.隔離霜.睫毛膏.唇蜜
幾乎所有重要的彩妝產品全部都用到臉上了~
趕緊使用看看這瓶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威力看看////

最近因為MC要來了,
所以皮膚自然而然又變得比平常更敏感了些...
這時候當然要好好的呵護一下~!
拋開油膩膩的卸妝油;今天就用不含皂鹼.香料.酒精的露得清來溫柔對待吧~



清爽的乳液質地,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反而多了些水潤的感覺~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氣味,
特別的純淨自然。

看了許多網路上與朋友們的好評推薦,
對這瓶的幾個重要特色印象很深刻~
原本我都是習慣臉的底妝&眼睛的眼妝分開卸除,
眼唇會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難卸又防水的睫毛膏與眼線液,
這瓶卻可以一瓶從眼睛使用到底妝~
省去了瓶瓶罐罐的多於程序超讚的!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可真的是一大福音喔^_^





維持平常使用的習慣,
先卸除臉上的底妝(眼睛跟唇留到最後卸除)
哈~我超豪邁的將卸妝乳點在臉上....
說真的///此時此刻對卸妝乳還停留在沒有信心的階段,
可以說是保持著好奇心在使用這瓶呢^^

為了看出它是否能夠徹底卸除乾淨,
所以也特別利用大濃妝來測試~~~
為了可以更明顯的看出效果///
(因為一般的淡妝所有的卸妝產品都可以輕鬆搞定)



保養需要溫柔對待
卸妝當然也需要溫柔些嘛!~
所以下手當然要柔情點囉~

利用指腹畫圓按摩臉部,
大約只需要短短的40秒就能輕鬆搞定臉上厚厚的妝容...
皮膚科專家也有說過卸妝的時間越短,
越能夠減低對皮膚的傷害與負擔。


不用太大力就能輕輕推開臉上底妝(如圖)
臉上的妝容很明顯的已經快速溶解了!





只要用化妝棉拭去就OK啦 !

化妝棉上滿滿的彩妝產品,
只要輕輕擦去就能夠看出臉上潔淨的感覺~
光是看到化妝棉上的殘妝就超有成就感的~哈哈^0^



前後對照圖
兩邊明顯的看出有很大的差異呢~
左邊滿臉的彩妝品
然而右邊卻已經乾淨溜溜了~YA

每次在卸完妝之後都會覺得整個好放鬆,
我的臉部又開始呼吸了~~~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最討厭卸除眼妝呢???
因為眼妝產品都幾乎有防水,
對於所有的卸妝產品都是相當大的挑戰~
我還記得有一次去北海岸旅行的時候,
只攜帶了一般的卸妝凝露~
結果,睫毛膏完全卸不掉啦!
趕緊去便利商店買了眼唇卸妝液~攤手>"<

這次對露得清對付防水性殘妝的特性寄予厚望~呵呵



利用手指的溫度輕輕按摩,
大約10-15秒後我的眼睛就變成這幅模樣了(恐怖)
怎麼覺得自己活像個活屍啊!!!

光是用看得就覺得效果好威啊!
感覺整個眼睛的眼妝好像都卸除了呢~
趕快用化妝棉擦拭看看效果如何~嘿嘿
整個有夠期待的~^___^



歐賣尬~

頑強的睫毛膏.眼線都是防水的耶~
居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輕鬆鬆卸乾淨,
效果實在有夠令人滿意的!

忍不住狂豎起大拇指讚賞
我完全沒有重覆卸除,
只靠適量的露得清深層卸妝乳按摩15秒就這麼厲害了呢!

完全顛覆了舊有卸妝乳卸不乾淨的觀念,
誰說溫和的卸妝乳清潔力就不夠呢~
大錯特錯!其實就算是溫和的卸妝乳同樣也能達到深層潔淨的功效

有了這瓶卸妝的時候不需要使用兩瓶卸妝產品了,
省去了眼唇卸妝液的程序~
光是一瓶露得清深層卸妝乳就能搞定全臉彩妝
~啵棒啦!



你們在看我嗎?
可以在近一點.......
根根分明的睫毛乾淨無比,
眼線也完全沒有殘留的痕跡呢~





有了這次使用的經驗,
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露得清深層卸妝乳可以是開架式經典的熱銷產品了!
只能說可以這麼受到歡迎真的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喔^_^

卸妝對我來說是種不亦樂乎的享受!
我愛卸完妝完全放鬆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臉部的毛孔都在呼吸呦^0^

現在我的浴室裡,
這瓶已經取代了其它卸妝產品馬上躍升為我的最愛!
這麼好的產品馬上推薦給妳們~



~好康消息~
即日起至三月底,屈臣氏有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趁這個機會撿便宜吧^___^

附上相關網站
http://www.urcosme.com/act/neutrogena09/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唄~^^

更多文章請鎖定IVY的部落格喔~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