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輕熟女的年紀,
我真的不得不服老了啦~
很明顯的覺的皮膚容易乾容易有倦容,
而且眼睛周圍的細紋也跟著越來越明顯了~

幾年前剛出社會一點都不愛美不愛保養,
但~女人為了維持趨於完美的膚質真的必需勤勞些才是!

雖然我不想承認已經邁入要30歲的年紀了,
不想承認的原因是因為變老嚕~
但其實心理層面卻是開心的~
人家都說30歲的女人最美麗! 
心智逐漸成熟
 外貌也會透露出女人味
 所以我很享受現在這個年紀呢!
唯一比較讓自己感到恐慌的就是-肌膚保養 
 之前就有在部落格分享過DEPAS的產品,
我還記得是他們家的BB霜~
而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眼霜"
這罐火紅到不行的眼霜連我都趨之若鶩了~~~~

趕快趕快來分享囉^___^

 


自從開始寫格之後陸陸續續發現很多網路商店,
產品的好用程度一點都不會輸給實體店面的開架式商品~
過去那種只有大品牌才是品質保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而默默在網路上耕耘的品牌也都很爭氣,
不僅許多做出好口碑就連價格與產品好用程度也都讓人驚艷!

DEPAS是一家重視環保.自然的保養品廠商,

產品以安全.溫和.有效為訴求~ 
不添加多餘香料與色素為核心精神,
創造出平價深得人心的商品。
 
雖然目前產品並不多,
卻有很多商品都讓人印象深刻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全效修護眼霜&睡美人晚安凍膜
還有最近很愛用的無油輕感卸妝露....
以及之前就介紹過的無瑕礦物BB霜
乾脆把它們稱作四大天后好了~呵呵

先來介紹這罐大獲好評的DEPAS全效修護眼霜囉~

哈//這介紹之前IVY有個小小的疑問要問大家
為何眼霜的瓶子都喜歡用紫色.金色.銀色呢???
我知道我的問題很爆笑但就是很好奇咩(噗)



大部分看到的眼霜都小罐的,
不過DEPAS的眼霜蠻大罐的~
加上眼霜只有抹於眼周所以用量極度的省省省.....
就算我已經使用了2個禮拜卻還有這麼多呢~YA

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
罐子的包裝簡單有質感~
是我喜歡的調調^^

也因為眼霜的成分都比較營養些,
通常看到的眼霜都貴鬆鬆~
而這瓶眼霜的價位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了~

添加了抗老化的二胜肽..三胜肽
還有大家熟悉的維他命B5..維他命E
另外就是含有保溼的玻尿酸與蘆薈,
且還有提升眼周亮度的亮白因子喔~

話說我過年這幾天都超晚睡的=="
看看能不能拯救一下黑眼圈~哈


 

我決定鼓起勇氣再試試看不同品牌的眼霜,
就算過去試用他牌有長小肉芽~
也不會影響我對DEPAS的信心!
畢竟已經邁入30大關的自己真的很需要好好的眼周保養一下咩... 
誰叫自己那麼愛笑都出現淡淡的笑紋了~嗚嗚嗚

通常眼霜的質地都很濃稠許多, 
雖然DEPAS全效修護眼霜也是如此~
 但是試用在手上的效果十分不錯!
好吸收●不黏膩●無氣味
只是試用在手上都只能感受到質地罷了~~~
還是開始進行我的眼周檢測吧^__^



哈~ 眼霜比較大瓶的緣故,
所以我就一大坨不客氣的往臉上抹(笑) 
將眼霜點在眼皮處.....
這時候就要運用我們化妝保養最好的工具--"手"




運用指腹的的溫度由眼頭往眼尾按摩,
可以幫助眼霜快速的吸收~
並且還能有效的幫助循環代謝~
眼尾的地方往上拉提~
避免眼尾下垂


我自己很喜歡利用一些簡單不花錢的方式變美麗,
將保養結合按摩不僅效果更顯著又可以達到美麗 
如此的雙管齊下我相信保養品的效能更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
 
每天每天持續的進行我的眼周細紋對抗賽,
每天每天持續使用眼霜來呵護我的眼皮~呵呵

 


我記得約2週前我就開始測試了~
因為眼周的細紋用拍照的其實不容易看出來,
只有近距離看到本人才能發現~噗
所以我就沒有拍對照圖了///
我喜歡實話實說....
單純喜歡把真實感覺呈現罷了!

文章中的照片都已經連續試用快4個禮拜了.......

房間的光線算是很好拍了,
也不需要特別調明暗就可以看得蠻清楚了說~YA






搭配飲食與營養食品之下 皮膚的狀況算是非常的穩度
而眼周這陣子原本有的小暗沉,
也因為使用了眼霜有了明顯的改善~

上妝時最容易乾巴巴的地方就是眼周與鼻翼兩側
現在上妝時乾燥不吃妝的窘境也獲得了改善~
眼睛周圍只需輕輕拍上蜜粉就很服貼~
 
更不會有脫皮的白屑屑出現嚕~

冬天的皮膚實在是不好照顧>"<
又即將到了春天換季尷尬期.... 
 保養的功夫一點都不能停歇~
還要不斷持續著.....

惱人的細紋變淡了 
眼周也變明亮了
 
IVY覺得這瓶真的很值得推薦,
對了~還有個大重點:
完全不會長肉芽
(是個人膚質情況而定)
(我是混合肌膚質)

 




~同場加映~
忍不住又要來推薦另一個好用的凍膜
DEPAS睡美人晚安凍膜
我是懶人很愛用晚安凍膜系列的產品,
不需沖洗可以直接到天亮真的有夠方便的!

含有許多保濕鎖水成分,
可以補充肌膚水分。




清爽的凍膜讓人愛不釋手!
每次都覺得凍膜看起來很好吃~^0^
淡雅清香的清爽香氣心情真是愉悅~






晚安凍膜的產品需塗上厚厚一層才有效果,
我當然不手軟的往臉上
抹一大坨~
依舊按照自己的習慣用五點按摩法來幫助凍膜吸收囉////

塗上厚厚一層的凍膜,
同樣用指腹的溫度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吸收之後.....
臉摸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
保養品吃進皮膚裡之後.......
照鏡子果然容光煥發~
整個皮膚變得好光亮~
不需要蜜粉和BB霜任何的修飾, 
就可以變得清透有如裸妝般的效果。





真的好愛好愛這瓶DEPAS睡美人晚安凍膜
難怪我的晚安凍膜的產品越來越多,
整個化妝台都大爆炸了!!!!!!
馬上跟姐妹推薦了這瓶~
結果她用完之後直呼好好用~

賣場還有許多不錯的商品很吸引我
像是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感覺就很讚! 
 春夏的腳步快要接近了,
要趕緊好好的做好美白工作~
乾脆先買來提早為艷陽作準備好嚕/////

~2/21激勵OL優惠價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450元含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GO

更多的DEPAS產品 點此
DEPAS臉書 點此



IVY TALKS~
我的網誌右側有IVY的美妝/衣服二手拍社團連結, 
接下來有許多的二手美妝/衣服都會在社團拍賣喔~
很多東西我也很捨不得無奈化妝檯的東西和衣櫃的衣服實在還是太多了!
所以會陸陸續續的將東西PO出來~
有喜歡的話到社團留言給我吧~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