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覺得超涼爽的呀~~~~~
這裡不是民宿的閣樓而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餐廳喔^^
其實IVY妞很想出國渡假但是現階段仍在努力存錢中////
鞭策自己絕對不能當月光族啦!

其實沒有出國玩樂在台灣玩也很棒呀///
台灣現在有很多不錯的觀光景點,
火紅的程度就連國外的觀光客也讚嘆不已。

說到出國渡假~~~
台灣哪裡最有度假FU呢?
每個人的想法肯定不相同,
但大多數的人應該和我一樣直覺聯想到的就是墾丁了////
而且南部的天氣比北部穩定多了~
(我又想起去年年底的宜蘭行...雨一直下>"<
)
往南部走果然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兩天一夜沒有特定行程的南國旅行,
整個超級悠哉愜意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當地頗有知名度的【沙灘小酒館】
  



每次到墾丁都是去吃迪迪小吃~
不然就是在墾丁大街隨意的填飽肚子//
這次終於來點不一樣的~
來這裡享受地中海&休閒自在的用餐環境,
光是看到門口我就已經滿心期待著........

早上11:00開門營業....
我們是第一組破門而入的客人(有這麼誇張嗎?哈哈哈)
 


不愧是開在海邊的小餐廳,
光是裡頭的擺設就讓人覺得一陣沁涼啊!
在都市裡真的很少看見這種特色的餐廳~
也因為如此格外的給人耳目一新的FU~
店裡放著輕快的小品音樂,
很自然的讓人嘴角上揚~
好好享受這樣隨性自在的空間~



藍白相間的桌椅看起來好希臘////
這兩個顏色的混搭~
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牆上沒有過於工整的擺設陳列,
反而更多了隨性感~ 我發現墾丁的民宿&餐廳很多都是這樣的風格~
可能因為是度假勝地吧!
所以特別營造出不做作的STYLE,
更能夠突顯當地的特色。



我喜歡這個書包~
可以打包帶走嗎?????



我很喜歡看一堆哩哩摳摳的小物,
利用等待餐點的時間好好的閒逛一番////
櫃檯前擺著許多各式各樣繽紛的酒瓶~ 一直覺得酒瓶是一種裝飾藝術,
難怪有人喜歡收集酒瓶^_^
連我看到了這麼多不同瓶身的設計,
多麼想有一個酒櫃擺著琳瑯滿目的瓶子~
看了實在有夠賞心悅目的啦!



這個店家真的很有意思~
藝人的簽名往往都是非常藝術的///
怕大家看不懂在每個一人簽名的盤子下方都翻譯一遍~
就連本土綜藝天王都來這邊吃吃喝喝囉~

如果有一天來這邊用餐,
大家會想要遇到哪個藝人呢????
我腦海裡閃過的居然是宋承憲//
哈^0^他怎麼可能在墾丁出沒嘛~(噗)



我終於乖乖坐回座位了///
恩先生的櫻花蝦炒飯來了~
之前上網爬文的時候,
很多人都對這照讚不絕口!

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很新鮮~
 只是男生吃應該會吃不飽喔~
總覺得份量稍嫌不足啦^^"
我記得價位也沒有很便宜耶~呵呵

一般快炒店的炒飯都很油膩////
這邊的炒飯卻十分爽口^0^
光憑這點就值得推薦囉~



期待已久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上桌了~~~~~~
首先是聽到我的一陣驚呼!!!!!!!!
蛤仔也太多了吧^___^
完完全全蓋過了我的麵條,
感覺就像一盤炒蛤仔一樣~ㄎㄎ

早有耳聞這道是他們家必點的招牌餐點喔。
只是這盤到底要怎麼吃啦>"< 我決定先吃掉一點蛤仔才可以撈到我的麵咩~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邊吃邊數蛤仔有幾個~
 等等告訴你們(噓)



蛤仔超級新鮮的,
整個蛤仔吸附了醬汁/////
味道鮮美入味~
麵條煮的剛剛好軟硬適中,
保留了麵條原本的Q度;
也不會讓人覺得死鹹~
IVY大推大推!!!! 
 

對了~
我要來公佈蛤仔到底有幾個了吼~
總共42個~
媽呀///真的有夠多的!
實在有夠划算的~




用完餐的時候剛好正中午熱翻了!!!!
我跟恩先生一直待在餐廳裡不想出去,
室外的溫度就像烤爐一樣>"<
感覺一走出去就會曬的烏漆媽黑的啦~

 墾丁當地人都說他們都習慣了,
如果天氣涼爽反而不像墾丁了~!
如果要我居住在這裡我肯定受不了//
還是待在台中溫度較舒適些呢......
 


還在苦惱每次去墾丁都不知道吃什麼嗎?
還是在墾丁大街閒晃想小歇片刻好好吃頓飯呢?
這間我倒是蠻推薦大家去的/////
只是還是要告訴大家我覺得價位勉強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稍微調降一些些會更完美喔^^

最近都很懶得發文了~~~~ 我發現自己的文章更新的速度變得很緩慢///
現在覺得不趕時間的PO文才是最舒服自在的,
我不是在交作業;只想單純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對我來說好好把握眼前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無名的小小舞台仍舊會繼續寫著.......
唯一改變的是只想愉快的做自己, 
不管觀看的人多或少.........都是如此的分享著。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決定~謝謝你們!

我只希望你們賞文的那一刻是輕鬆沒有任何壓力的~
我更希望跟大家是零距離的~ 
最後...還是想說:謝謝! 
 
沙灘小酒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營業時間:AM10: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