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這個季節就是揮灑汗水的時候了^^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的好想出國,
可以穿著我新買的比基尼在海邊奔跑~哈哈哈
總覺得在台灣穿著比基尼到海邊玩耍會特別的害羞耶~ㄎㄎ

礙於尺度跟環境受限所以就先沒有穿我的比基尼拍照了~
之後再跟大家亮相好了////
等到出國之後準備整個大解放~嘿嘿嘿(幻想)
要把所有適合夏天穿的單品通通裝到行李箱裡面~YA
IVY姑娘每次玩樂都覺得不夠放得開,
因為太在意會曬黑了所以都包的像肉粽一樣~
 我的想法終於改變了,玩樂就是要玩的盡性些嘛!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的網拍紛紛主打夏日穿搭耶!
每逛一家就想瘋狂買,
還好我有克制不然不知道已經敗了多少錢了~
忍不住把這些適合海邊戲水玩耍的單品分享一下,
暑假準備大玩特玩的妞兒們這些單品都是超棒的選擇呢~
不僅我們自己穿的清涼......
就連一旁的男生眼睛也都吃冰淇淋了呦^^

我想男生應該都很喜歡夏天吧~~~
 
是個到處都可以看到辣妹的季節~噗
就跟著IVY的腳步看看這些適合艷夏出遊的必備單品吧^___^




夏天必備玩水的單品就是-比基尼

很多台灣大型的活動~
像是春吶.貢寮音樂季都可以看到成群的比基尼辣妹在海邊狂歡^^
這個時候不僅男生有眼福////
就連我們女生也可以抱持著欣賞的角度看美女們,
只能說清涼的比基尼真的少不了耶!

為什麼韓妞都是九頭身啦>"< 每個腿都那麼長實在是太欺負人了!~
我這個哈比人都只能遠目觀賞~嗚嗚嗚

這套桃紅的單肩設計好好看喔
蠻適合小胸部的女生呦^___^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擁有小而美的胸部~哈哈

比基尼有分為:有鋼圈.無鋼圈
我個人情有獨鍾有鋼圈的,
而且小胸部的人真的比較適合鋼圈的喔~
有集中托高的效果呢~

如果本身就是屬於大咪咪的朋友們(有C以上CUP)
那麼無鋼圈的穿起來就有爆乳效果了啦~

根本不需要穿有鋼圈的//////

我不常買比基尼的原因是因為台灣比較沒有這麼多的場合可以穿~ 哈~也因為自己比較害羞啦(不好意思在眾目睽睽下穿這麼清涼)
不過前陣子終於看上一套讓我滿意的比基尼了~ 等我這陣子勤練好身體之後..........
我一定會穿給大家看(給偶一點時間嘛!)

這套線條的平口褲設計我很喜歡, 
穿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曝露囉~



韓網的網拍皮膚好健康喔~ (小麥肌耶)
左邊這套的比基尼褲褲好可愛呢, 
 上衣的部份也比較保守些///
很適合不喜歡露乳溝的美女們~

至於右邊的就真的會叫人噴血,
今年很流行這種螢光色的色調
 夏天去玩水絕對會成為焦點呦~
還有玩水絕對少不了的就是運動休閒短褲///
 兼具休閒&流行感,多敗幾件都很OK~






哇~連我自己看到照片都一陣驚呼了///
小碎花的比基尼也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覺得逛網拍真的要很有意志力,
一大堆美美的衣裳在跟你招手:買我買我^^
每次都會替自己找藉口內心說著: 那就再買一件就好了~~哈哈
 
小碎花很青春無敵,
別緻的荷葉領更能顯出俏麗感///
難怪小碎花的單品總是那麼屹立不搖~呵呵



除了比基尼之外....什麼樣的款式可以代表夏天呢???
舉雙手雙腳投票給【印花單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印花單品變得更多了////
顏色越鮮豔越流行~
原本都是小碎花的天下今年卻悄悄改變了耶~
大花花的單品也變得流行起來了^^ 
印花裙、褲、背心、連身裙紛紛出籠,
我對"花"的喜好簡直到了癡狂的程度了~
不管是大花&小花偶通通都想擁有~嘿嘿





冰沙色系&印花連身褲真的好夏天喔~ 忍不住會多看它幾眼^0^
 而顏色艷麗的大印花連身褲更多了度假的氣息,
就像置身在國外隨性自然遊走在海邊的隨性感~

你們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我都喜歡。
 
一個甜美可愛
一個異國嫵媚



夏天有兩個單品絕對是夯到不行~
質料輕薄又百搭的-背心
防曬耐看的-薄外套
這兩個單品夏季是一定要多準備一些的嘛!

印花背心好好看喔~
下半身不用花心思該如何搭配,
就交給萬能的牛仔短褲就好囉////
說到牛仔短褲我今年了好多件~噗
下回再跟妞兒們分享吧^___^
  

  



今年必買清單肯定有-印花褲

我已經被印花褲褲升火到不行了!
又默默的偷偷下標了~
如果有常瀏覽網拍的朋友應該也有注意到怎麼花花短褲&裙怎麼那麼多呀~
我也不知不覺視線就一直停留在這些印花單品上,
難怪最近花花單品陸續增加中~^0^ 



唉呦~花洋裝就是這麼好看
飄著濃濃的度假氣息////
我好想出國玩樂唷~~~~~~^___^



螢光色系的單品加入了今年的夏天囉~
五彩繽紛是今年艷夏的特色,
帶有螢光感的單品像是罩衫.上衣.短褲整個大流行捏~~
IVY覺得一定要購入的就是像圖片中這種輕薄的螢光色外套,
兼具流行感&遮陽效果真的很優呢!
真的好想把全色系都搬回家^^
全部都是這種螢光亮色系,
光是用看的就充滿了活力~



就算是簡單的螢光色背心, 
在海邊也同樣出色~
不需要太多花俏的裝飾........ 就能穿出如此清涼的感覺~好讚喔!

麻豆的身材也太好了~
光是我看了也都血脈噴張了,
 更何況是男性讀者們~
是不是在電腦前流口水傻笑呢~噗
 


海邊戲水當然也少不了休閒短褲了/////
鮮黃色有夠亮眼的^_^
我記得以前的休閒棉褲款式都比較簡單樸素些.... 今年的休閒棉褲款式新潮很多耶~
像是撞色.拼接.異材質.可愛塗鴉&LOGO讓大家的選擇又更多了,
就算夏天散步&壓壓馬路穿著這種棉褲也很OK的啦!



成套的休閒褲裝也很好看耶~~~~
還有可愛的帽帽真的有夠活力十足的!!!!!!!!!
 


冰沙色的短裙也是夏天的首選,
完全讓人很放鬆自在的顏色~

而且冰沙色很好搭配, 就算整個衣櫃都被這些顏色佔據了~
怎麼看也都不會覺得膩~哈
 




吼~說到夏天我最愛穿的就是不用花腦筋的長洋裝了~~~YA
我真的很懶惰啦!夏天的單品通常比較曝露,
如果防曬不確實做好的話很容易就會變成黑炭了呢>"<
這時候長洋裝真的是個很方便的選擇,
省去了搭配的麻煩只要穿上長洋立刻就會很有型喔.....

現在的長洋裝款式多到爆炸,
好多都是我的菜......
整理了幾件不同STYLE的長洋給妞兒們看看囉~

飄逸多層次芥末黃長洋真的好美呢! 這件的款式跟顏色真的比較少見耶!

線條休閒長洋更是不退流行一定要入手的基本款呦^^





斜肩露出鎖骨線條前短後長的洋裝超女神系的!!!!!!!!!!! 而且露出鎖骨也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纖細~YA

前短後長的洋裝實在有夠火紅的,
就連我也中了它的毒了說~^^"
 通常前短後長的款式都相當浪漫&略帶性感~
只要花色配色不同就可以穿出多樣化的感覺~
女孩們快快打包幾件這樣的洋裝吧(勸敗)

淡色系的雪舫洋裝同樣大放異彩,
 應該是說它從來沒有退流行過~嘿嘿



露肩的長洋款式今年也相當多//////
實在浪漫到要把我給融化了~ 不想要露太多又想要加點小小性感的話,
這種露肩的款式IVY大推大推!



接下來要介紹足下風光啦~

這雙蝴蝶結平口涼鞋超好看的!
只是韓網的價格頗高,
我自己有找到一間不錯的廠商~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IVY的賣場看看呦^0^ 點此
 
夏天我最愛穿著平底鞋趴趴走了~
一方面除了舒適好穿之外
現在的平底鞋款式都超好看的^^
每雙都讓人心花怒放~呵呵



來一雙怎麼樣都看不膩的經典款-寶石涼鞋

說到寶石涼鞋,我真的中毒不深!
雖然市售的類似款十分的多~
但是真正讓我覺得好看的實在沒有幾雙耶~
而且有些鞋子的價格很不可愛,
我真的買不下去啦^^"

不過這雙真的很有我的緣,
這個亮眼的藍綠色很美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超愛撞色的鞋款, 紅&藍的撞色涼鞋好看極了!
 


原本簡單的素面涼鞋,
綁上異國風情的絲巾之後果然變得很不一樣~
是個超有存在感的LOOK~ 會讓人情不自禁一直偷瞄你的鞋鞋呦^^

呼~這些都是最近在網拍讓IVY超升火的單品。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就是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麗的衣著,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沒有辦法抵擋誘惑呢???
再忍幾天大家應該都領錢了吧??
到時候一起點滑鼠敗家吧!!!!(大笑中)

IVY TALKS
最近文章更新比較慢,
只是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啦~
之後還是會陸續分享文章給大家喔
繼續支持偶好嗎?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