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春夏真的是個放火的季節,
我想可能是因為夏季的衣服都比冬天便宜許多啦!
所以夏天的消費能力明顯的增強許多吼~哈^0^
姐妹们是否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我最近就真的給它敗很大耶!
這篇文章老實說很害怕超過篇幅跟字數......
所以PO出來的衣服只是最近戰利品的冰山一角啦(羞)
房間的床頭櫃上全部擺著近期的戰利品/////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以前都是洋裝買的比較多,
這陣子反而是上衣多過於裙子捏~~~~~

每次要買洋裝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難道是我的眼光越來越挑了嗎?)
 怎麼覺得最近看到的裙裝都沒有我的緣呢~噗

還有呀////我必須承認一件事(自首)
最近上班真的比較不專心呢~
都被網拍的衣服燒到不行!
只能咬著牙用意志力克制了啦~~(救我)

 好久沒有分享戰利品了吼.......
這回先來介紹一部分的單品好嚕////
全部都是不超過500元的好貨耶!
 
 

白色排釦抽繩外套

我自己私心喜歡這件///
你們猜猜多少摳摳?
唉呦~150元的可愛價格^0^
(真的有購物超所值的)

夏天"白色"是最清爽百搭的顏色了~
這種休閒的打扮夏天再適合不過了喔~
 
 

不僅可以防曬還能當成造型LOOK~
穿裙子&褲子都很適合捏~ 
 


今天我要化身休閒系女孩了啦~^_^
這種輕鬆自在的造型蠻不賴的吼........
正在綁鞋帶的漏網鏡頭都被拍到了/////

 

好啦///這套的主角是-甜蜜貓棉T

說到甜蜜貓我真的好喜歡牠, 就連我的哀鳳殼也都是牠耶!
可能是因為想起了我家菲力的小臉蛋吧~
總覺得有幾分神似說........
 
 
 
 

這件的質感超棒的!
上頭的小紅帽造型甜蜜貓可愛指數滿分耶~
真的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
我還記得當初看到好幾款不同圖案的甜蜜貓~
當下真的好想通通打包喔^_^
而且它的底色還是今年很流行的冰沙色彩~YA
 
 

你們可以近看一點~呵呵
我都要愛上牠了!
改天也來幫菲力用這個造型好嚕~哈^^
 
 

灰X粉露肩線條上衣穿搭文中就出現過了////
非常的寬鬆好穿,
又是今年流行的露肩LOOK~
就算是簡單一搭都很有型,
我這次只有搭個內搭褲而已~~~~ 
 


來個無敵瘋婆子跳拍好嚕/////
這招好久沒有玩了~哈
我的頭髮還真是飛揚耶!



灰色與粉色的混搭真的有夠好看的~ 色調很柔和!
這件的翻衣率真的是高的嚇人耶~(一直拿出來穿~嘿嘿)

 
 
 

碎花蕾絲棉T
 
這是我的新寵兒因為料子好舒服,
我是在NET挖到的寶~
不到300元就打包嚕////
穿在身上的舒適度實在有夠讚!
重點是它還是小碎花的呦(著迷)
 




這天我跑去吃鮮友,
結果FB的朋友還留言跟我說她看到我耶(她也在吃鮮友)
還好那天我沒有很狼狽的出門.....
 應該也沒有醜態百出吧~ㄎㄎ

PS.宮原眼科的人實在多到爆!
終於有個沒人的角落勉強拍一下囉~^^



線條收腰上衣

翻開雜誌今年高腰款的上衣異軍突起耶!
 逛街的時候確實也看到蠻多件這種風格的衣服,
 線條是怎麼樣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就算衣櫃子裡已經有很多線條T了~
依舊還是忍不住又買了一件了啦~
我個子嬌小只要搭配短褲就可以了~看起來才會變高!

 
 


細線條的款式果然穿起來比粗條紋更瘦了許多//// 而且側面看起來似乎胸前變有料了捏~
一定是從小不愛喝牛奶難怪胸部這麼扁(嗚嗚嗚)
 怎麼話題轉到這裡來了~哈哈哈

 

通常這種款式也很顯腰身呦^0^
感覺腰部的線條會更明顯更美!
在百貨公司裡拍照真的很害羞(^_<) 還好這個角落沒有太多的人來人往/////
 
 
 
 

蝴蝶結雪紡短袖襯衫& 紅色圓裙

我記得剛穿上這個大紅色的圓裙時, 
 恩先生還說怎麼那麼鮮豔!!!!!
的確吼~連我自己剛開始也覺得怪怪的.......
紅色的圓裙很美////
關於修飾身型的效果也是一級棒的!

至於這件蝴蝶結雪舫襯衫也是超好搭配的~
也是今年流行的主流喔^_^
 




恩先生真的是進步很多耶!
懂得把我拍高高了~YA
怎麼覺得豹紋包包好搶鏡耶 

 
 
 

粉色蕾絲短褲

夏天到了真的變得很愛買短褲耶!
最近又再物色新的牛仔短褲,
到現在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啦~嗚嗚嗚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粉紅色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這件短褲的顏色跟設計都相當別緻~~~
它還有其他的顏色:蘋果綠
早知道就把兩個顏色都打包~呵呵
 


 

我曾經在逛街的時候看到美眉的短褲太短了...... 結果露出了屁股下方的小肉肉////
所以短褲的長度真的很重要耶!
這件對我來說長度就將將好~
不會曝光&穿著合宜。
 
 
 
 

蕾絲縷空上衣

有沒有很浪漫呀?????
購於網拍 SHI
這篇並非推薦文,
就請姐妹們自行到奇摩拍賣搜尋囉^^

以前我總愛看碎花的單品.......
現在比較偏好浪漫一點的蕾絲款式,
無形中蕾絲的衣服也跟著多了起來~
反而是碎花少了許多捏///
胸前別緻的縷空若隱若現很性感呢~ 但是又不會過了頭(恰恰好)
 
 

蕾絲拼接西裝外套&玫瑰壓紋百褶裙

這兩件是我的寵兒(超愛超愛)
我一直想買一件耐穿優雅的西外,
終於被我買到了~
通常一般的西外我穿起來都太大件......
往往看到自己喜歡的SIZE都不合>"<
所以我只能買版型小&合身短版比較適合。
 
 

蕾絲跟外套是連在一起的////
完全不用配戴任何的飾品就很有造型感,
俐落的褲裝&優雅的裙裝都可以搭配~
還有小墊肩的設計穿起來很挺喔^_^ 
 
 

看到這件玫瑰壓紋的裙子,
我直覺就會想起專櫃品牌0918的設計(真的很像)
但是我只用不到400元的價格買到手了~
下擺也有蕾絲的點綴有夠別緻的, 
 花樣比較成熟些........
即便是過了5年再穿都很適合~^^
 
 
 
這個POSE也太飛揚了吧!
勤美的UNI QLO開幕了~
價格算是蠻平價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啊(離題)

蕾絲領雪舫上衣 
哈/////又是粉紅色的~噗
這件十分素雅也是超好搭的!
 我覺得改天真的可以把粉紅色的衣服一字排開給你們看看~
鞋子是 Le Bunny bleu的^^
 
 
 
 

蕾絲雙層兔子上衣

很特別的T-SHIRT!
這是老闆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
我在網拍都沒有看過有人賣捏~
就連逛街時也都沒有看到其他店家有販售///
算是不容易撞衫的一件美衣。

充滿活力的果汁牛奶色調,
更顯青春洋溢的氣息~
多了蕾絲網紗的襯托,
整件衣服超級立體的耶!
 
 
 
 

全蕾絲燈籠短褲

我跟服飾店的老闆娘一人買一件~哈
完全蕾絲只要100元耶~
實在是買到賺到啦!
就連老闆娘VICKY都忍不住敗下企////

燈籠褲穿起來無敵瘦的~
 我的大腿看起來又更細了捏(扭)
 
 

我家附近的綠園道有夠好拍的~~哈哈
我私心放上這張/////
總覺得自然唯美~耶比! 
這次分享的戰利品都是比較休閒的款式居多~
其實還有其他許多的戰利品是浪漫甜美STYLE的啦! 之後都會陸陸續續出現在穿搭文章中喔~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好嗎?)

~IVY TALK~
我好久沒有吃大餐嚕/////
母親節即將來臨,
家中也要來個家庭聚會了!
終於要去吃好料的~(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