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格友都好年輕喔^0^
突然驚覺自己真的年長了許多.......
就連外出找工作的美眉都已經是8年級中段班的了~
我這個7年級前段班的女人整整比人家大了10歲(攤手)
唉呦/////不得不認清自己日漸變老的事實啊!~
就連同我這1-2年的保養品也悄悄的起了一些變化,
除了保溼.控油.美白這些不可缺少的要素之外.......
自己在挑選保養品也會格外的開始重視"抗老"這個環節,
而且我發現皮膚跟5年前相比確實也產生了一些變化,
例如之前懶惰沒有好好保養產生的笑紋///
皮膚發炎而也有了一些淺層的痘疤呢>"<
當我開始注意到的時候慘劇也已經發生了~~~~
所以真的應該要發憤圖強好好保養抗老才是呀。

只是抗老淡化細紋這件事並非那麼容易就有效果,
所以想要回到20歲般的童顏可以說是不可能了~
只能維持現在不要讓它惡化才好。

美的深是醫學美容的保養品牌, 
除了先前合作的面膜之外/////
現在又研發了一瓶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滋養油膩的~
沒想到------竟然在悶熱的夏天也很適合使用喔~

 

這是他們家的兩大天后級產品:
1個是之前就介紹過的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1個就是近期新推出的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當初第一次試用美的深的面膜時,
就十分喜歡耳掛式的面膜設計~
整個臉部有向上拉提的FU捏~
來回顧一下這款經典的面膜吧!
 

當初寫文章的時候就提過他們的面膜好大一張~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用到耳掛式的面膜/////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用過耳掛式的效果都還蠻不錯的呢!
我對醫學美容的產品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在成份上也會有所不同.......
 加上醫美產品幾乎都適合敏感肌專用////
若是妞兒們不放心的話,
可以臨櫃(藥妝店如小康...有販售許多醫美品牌)
或是大型藥局都有試用包可以索取;
必竟醫美的產品價格不斐啊!
我也希望大家的錢花的值得些囉........
 
 

我的額頭比較高每次敷面膜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額頭的邊緣沒有辦法整個敷到(ORZ)
這就是額頭高的壞處^^" 
之前有跟妞兒們分享過鼻翼兩側敷不到的地方, 可以利用化妝棉沾濕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敷著即可.......
 如此一來整張臉連細微的地方都可以敷到了呦^^
耳掛式的面膜通常一敷會覺得臉有些緊繃////
將下巴的地方整個拉提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嘛!
也因為可以防止臉部下垂所以深受我的青睞~<( ̄︶ ̄)>



下巴附近的肉肉整個變緊繃了/////
就連同脖子(容易)長細紋的地方也都兼顧到了~
每次敷耳掛式的面膜在短短的20分鐘內,
我總是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
像是看書.做運動.上網.玩APP完全沒問題~
耳掛式的好處就是怎麼動面膜都不會掉下來~YA
只是敷面膜的時候還是不要笑比較好喔(忍住)

它的成分很溫和都是些大家熟知的~
有膠原蛋白-皮膚水嫩
植物性多胜肽-抗老.淡化表面細紋.拉提作用
金縷梅.蘆薈-舒緩&修護
玻尿酸-保濕

我一直都喜歡添加膠原蛋白跟玻尿酸的產品,
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針對保濕&增加皮膚彈性都有很棒的效果呢^^
 
 
 

你們看我的頭花生什摩事了?
其實這是強力的吸水擦髮巾(我剛洗完頭)^0^
好想戴了頂高高的帽子喔~ 我一直想學韓劇洋咩咩班的毛巾包法,
有沒有人會呢?(教我教我)
哈//這個造型讓我想到阿里巴巴(冏)
我又在説ㄧ堆廢話了........

20分鐘後~~~~~~~
皮膚比起還沒有敷面膜時跟透亮了,
肌膚的紋理摸起來也細致許多呦;
說到它的保濕&拉提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關切淡化細紋的效果呢?
 關於這個效果不是幾片面膜就能輕鬆解決的.....
要經過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而且建議一周敷2-3次效果很棒!
若是一周只敷一次真的不夠啦~ㄎㄎ



關於抗老化&淡化細紋這種比較高難度的效果,
只靠面膜是不夠的////
還需要其他保養品&按摩來輔助~
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時候我要介紹這瓶很不錯的撫紋修護精華乳~
 

每次只要試用乳液時,老實說我都會怕怕的>"<
怕油.怕肉芽這些狀況只要皮膚不穩定的情況下就會產生,
有時候換保養品&季節交替的時候也會呢^^"
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試試這瓶乳液~
乳液的質地沒有那麼濃稠,蠻水感的。 聞起來也沒有特殊的香氣&刺鼻酒精味(我甲意)
從以前我就喜歡用乳液; 總覺得乳霜太滋養了些////
 不過乾性膚質的妞兒們用乳霜肯定很夠力啦~

其中有個成分的名字好特別-海茴香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過這種成分,
原來他的功能也是抗老化呢~
 像是維生素E.B3是維持皮膚健康&預防乾燥的,
這瓶也同樣不含有人工香料及色素喔^_^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是屬於敏感肌膚,
這種不添加香料.酒精的保養品就成為當紅炸子雞了啊!
 
 

要說到這瓶的試用過程其實很辛苦~噗
哈///兩個禮拜前我就開始試用了那時候用的狀況都很OK
直到這幾天因為MC即將又要來訪了,
以至於用保養品的效果都沒有之前那麼好了////
因為MC要來時黃體素的影響導致容易長痘皮膚粗糙的慘劇~嗚嗚嗚 只好這幾天先停用了~ㄎㄎ
所以妞兒們看到的是前幾天拍攝的照片,
PS.不是產品不好用是我的經前症候群比較明顯啦~(泣)

擦在手上輕輕推勻便快速吸收了,
摸起來完全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呢~
 而且表面還形成了一層薄膜般的水感~很滿意。

 

我在家裡都不喜歡把瀏海放下來/////
總覺得用髮捲捲上去之後整個額頭清爽多了~YA
只是我高高的額頭就變得超級明顯的>"< 簡直佔據了我整張臉(嚇)

這個俏皮的模樣才是真正的我啦, 如果哪天在路上相遇大家肯定認不出來~⊙o⊙
 


抗老化這種事情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好解決也不會有一堆數不清的抗老化微整型的療程出現嚕~
這瓶整體我給予跟面膜同樣高的評價~
~保濕夠、很清爽、好吸收、低敏性~
至於我很關心的撫紋抗老效果其實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啦^^"
不是產品無效///任何相關的保養品都沒有辦法保證何時看得出效果~ 也要看各位寶貝的膚質狀況&使用情形,
我算是很勤快在擦了早晚各一次~
畢竟才擦不到一個月要在短時間看出成果本來就是難事!
我相信保養這件事只要持之以恆的努力..... 不久後肯定有成效~甘巴爹!

PS.叫我天花亂墜的唬爛我不會也不能,
 我要對我的讀者負責任嘛!^0^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藏鏡人戴著眼鏡呢~哈哈
其實我有近視啦///
只是度數沒有太深,所以只有用電腦&看電視.電影才會戴~呵呵
對了忘記跟眾姐妹說了這瓶的用量非常省喔^^
足以讓妳擦好一陣子絕對沒問題.......
如果大家對美的深的產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官網 參考一下囉!
 
~IVY TALKS~
最近又開始我的穴道按摩排毒減肥了/////
又有新的按摩方法要推薦給大家呦~
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啵啵^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