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在IVY的粉絲團PO過一張少時潔西卡帥氣休閒的照片嗎?
意外的想要嘗試一下這種歐美街頭的休閒風耶!
這天穿著這套出門,恩先生一直看著我說了一句:
今天很不一樣喔!
哈~~~我又嘗試了新的STYLE了^^
改變了眼妝&穿搭造型,來個轉型成為歐美休閒搖滾風好了。
雖然我沒有國外的美眉們腳那麼長啦~噗
所以照片就請姐妹們將就點看看////////
我是矮小版的外國人~ㄎㄎ

翻閱了一下雜誌&自己的衣櫃,
這種帶有搖滾休閒的單品真的少的可憐啊@@
就連配件也幾乎清一色柔美路線~ORZ
原本以為這次的IDEA要開天窗了/////
腦子一轉還有一條多層次的項鍊可以當造型,
加入了歐美風格強烈的格子衫與高腰牛仔褲~
勉強可以創造出這樣的風格啦!

這回一日穿搭單元來點不一樣的,歐美街頭LOOK~

 

我不得不說平常的我穿衣風格沒有這麼的FREE STYLE
也沒有那麼的帥氣時尚啦^^"
難怪翻了整個衣櫃居然都粉難找到適合搭配的衣裳>"<
唉呦////還是很想挑戰一下自己嘛!
又不想因為這樣而專程去買衣服(太浪費了)
所以今天全身的單品都是舊衣了

內搭水鑚背心:購於太平服飾店 
格子衫:一中街
高腰牛仔褲:ZIZA
 
項鍊:2手拍賣店
紅色高跟鞋:BONJOUR

 


每次看到歐美人士&街拍他們必備的行頭就是太陽眼鏡~
只要有了這個配件之後......
整個人的時尚感就大增了許多////
頓時很簡單的穿搭也可以因為它而變得不一樣!
我自己一點也不意外~
現在又快要到夏天了,
有了太陽眼鏡之後才不會變成瞇瞇眼
即使照相戴上太陽眼鏡就看不見瞇成一條線的眼睛嚕~




今天將頭髮用大波浪的內灣捲,
想要加強一下整體的立體感~
明明太陽眼鏡就是要戴的~
我偏偏很愛把它戴在頭上/////
這樣會有小臉效果呦~耶比!!!

怎麼我另外一隻腳隱形了呢~>"< 
來看看一些類似風格的穿搭示範吧////



簡單的破損褲就能夠創造出率性感~
單寧外套也是少不了的單品之一~ 我覺得牛仔單品很強,
 不管什麼衣服配上牛仔都會變得隨性休閒又俏麗......
真的是衣櫃裡不能缺少的單品呢~



潔西卡的這套&妝容整個燒到我了!!!!
只是我真的不敢化全框式的眼妝趴趴走,
實在太過於側目了~ORZ
所以在眼妝我有稍稍改變了一下~嘿嘿

文章提到的格紋襯衫就是穿出歐美休閒不能少的單品,
加上搖滾個性的配件~~~~ 還有鮮明的眼妝,整個就超有型的。
 




太陽眼鏡來了///////
超級時尚的必備行頭啦! 還有短版的皮外套也很帥氣~
不失女人味...... 又可以創造出個性風~很讚吧!



內搭褲&線條的完美組合,
不難發現歐美國家真的超愛黑&白~~~
往往很多時尚配件與單品都少不了這兩個顏色,
而且線條也是不會退流行的元素///// 怎麼搭都好好看耶!

今年也很流行露肩的款式,
不管是裙子&上衣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呢~
 我自己也新買了露肩的衣服呦^0^
 


 

嗚嗚嗚嗚~
只可惜我不夠瘦,穿起高腰褲沒有那麼好看啦!
最羨慕那些腳長長又細細的美人兒,
什麼版型的褲子都難不倒她們;
每次看到那些苗條的MODEL~
我就告訴自己真的應該好好的控制飲食了,
一整個冬天都沒有乖乖做瑜珈/////
 
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
肥肉都跑出來見人了!
真的應該要好好進行我的甩肉計劃,
不過我只想要瘦2公斤就好//////
還是不想成為紙片人嚕^_^

我對這次的POSE有小小研究一下.......
拉項鍊、嘴巴微微張~哈^0^
都可以呈現出酷勁帥妹的FU~
我知道還不夠啦!
畢竟這種POSE對我來說超生疏的耶>"<


 

這次改變風格的穿搭還喜歡嗎? 其實最近寫穿搭寫得很力不從心^^"
感覺大家好像不愛看IVY的穿搭文了吼/////
唉呦~開開玩笑啦!
不管如何很多事情我也已經調整好心態了, 能夠在無名繼續分享文章給你們我已經很開心了!

IVY TALKS
 
我的房間又開始玩起大搬家的遊戲了//
哈~又再整理衣服&雜物準備2手拍,
妞兒們等等我......
先預告一下有好幾件都是洋裝喔~
很多都在無名亮相過呢^_^ 大家會支持我吧?
我會盡快把要2手拍拍的衣服PO出的~等我~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