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超級好用的卸妝產品~YA
姐妹們應該都對AVIVA的產品不陌生吧,
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化妝水/面膜/乳液......
說實在話真的蠻好用的;
而且它的價格很平價,便宜又好用的產品誰不愛呢~

不知道所有的保養程序當中,
大家最在乎的是什麼?
我自己最重視清潔工作,
若是皮膚沒有清潔乾淨的話
就容易引起毛孔阻塞......
最後就會造成毛孔粗大/閉鎖性粉刺之類的困擾,
我以前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卸妝>"<
過了25歲之後才驚覺皮膚開始進入快速老化的年齡了~~~嗚嗚嗚嗚
真的需要花點心思做功課~呵呵

平常如果出遊的話,
我比較不愛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出門
隨身行李太多的哩哩摳摳了啦^^"
所以試用包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直到///////////
我接觸了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之後
試用包就被我丟一旁~呵呵
就算增加行李的重量我也要把這兩瓶法寶隨身攜帶
就知道它們是多麼的好用呀^_^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這兩瓶好用到不行的產品~



先介紹玩美無油卸妝露吧/////

平常在市面上看到的卸妝產品有分為: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露...
以前接觸過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油居多,
雖然潔淨力非常強......
但是整個手都油膩膩的很不舒服!

後來也開始嘗試用卸妝乳/卸妝露
效果也都相當的不錯!
這瓶無油卸妝露不含油脂成分、無酒精、無香料....
即便是手濕溼的也可以用呦~
也因為是無油配方,所以所有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添加了保濕成分&葛根&甘草&白牡丹,具有抗氧化/安撫肌膚的效果。



質地上比水濃稠一些,
就好比太白粉勾芡一樣(這個比喻好好笑^0^)
卻沒有像凝膠那麼黏~
可以輕鬆擠壓/////



大部分我還是手乾乾的情況下用居多......
而且這瓶卸妝露的用量蠻省的,
不需要按壓太多薄薄均勻塗抹就好~
以畫圓的方式將全臉的彩妝慢慢溶解,
這時候可以感受到臉上的妝容逐漸與凝露溶在一起了,
雙手完全無油很清爽...
再加上卸妝露的自然香氣我自己都好喜歡/////



在卸妝的過程中,
我總是容易忽略到細微的小角落
像是鼻翼兩側///
還有嘴巴四周也要特別加強一下!

喔......想起一件事要建議大家
有些不易脫妝或是膠狀的彩妝產品
例如:眼線膠/睫毛膏~~XD
就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喔
至於底妝的部分就交給AVIVA的玩美無油卸妝露就行囉~





用清水沖洗的過程中,
我真的要大聲的說:非常好沖洗呢
沒有乳化現象產生,
輕輕鬆鬆就可以沖乾淨了~~~
好用的程度真的要豎起大拇指歐露一下!
比起我自己買的其他品牌還要好用^_^

可以感覺的到臉部非常乾爽透氣,
摸起來光滑細緻////
真的可以感受到十分潔淨;
我還特別將皮膚的水分稍微吸乾,
過一會兒//////完全沒有緊繃不適
這就顯示保濕的程度相當優~
現在真的好愛卸妝凝露喔~
好用到捨不得用了呢~
我沒有誇大喔^0^(摸著良心說話)



用在手上試試看/////
大家就會知道它有多"威"~哈
由左而右依序 眉筆/眼線液/眼影



稍微畫圓彩妝就已經快速卸除了//////
只有剩下中間眼線液的部分仍舊有淡淡的痕跡,
因為眼線膠&液都含有防水成分.....
需要用到眼唇卸妝液才適合囉~





YA YA~
我開心的要跳花朵舞了!!!!!!

用化妝棉擦拭了手上的彩妝,
果真整個卸得乾乾淨淨捏~
完全沒有殘留一丁點的彩妝
好卸的程度我已經給它100分囉!!!

買大瓶120ML+30ML只要395元,
這樣的價格好實在//////
即使多買幾瓶也不會大失血.......
難怪我會想要多買幾瓶備用~嘿嘿





再來介紹的是連恩先生都歐露的玩美淨顏慕斯花

跟一般洗面乳不同的是,不用DIY搓揉
只需要輕輕按壓就能夠洗去臉上的髒汙
整個方便又省時~
有些洗面乳搓來搓去都沒有什麼泡沫>"<
真的覺得好難用啊!

這瓶慕斯花我用了1次就上癮了........
光是用大拇指稱讚都不夠,
這麼說或許有些人會心存懷疑(哪有這麼好用)
只要自己親身體驗過就知道它的魅力了~哈



每次擠壓我都按2次,
泡沫柔潤細緻.......
隱隱約約聞到了尤加利&佛手柑的味道,
果然成分中真的含有這兩個耶!
沒想到我的嗅覺還不賴~

在成分上有許多植物跟精油的萃取,
使用胺基酸潔膚因子.....保濕的效果會更好。
另外添加了小米草/甘草/七葉樹/尤加利/薰衣草/佛手柑精油,
胺基酸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而複方的植物可以安撫舒緩皮膚~
值得一提的是精油成分可以平衡油脂喔。

看完了這麼多的成分
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趕快來洗洗看^_^





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搓揉......
泡沫非常柔細綿密,
這次出遊就是帶著這兩瓶趴趴走,
 恩先生也拿了淨顏慕斯花洗洗看~
嘴裡一直嚷嚷好好洗~
他居然搶在我的前面洗臉呢^^"

幾秒中過去////////




大功告成囉~~^0^
整個臉清爽無比,
摸起來皮膚相當細緻有彈性/////
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幕斯花....
好愛洗完後的光滑皮膚呢~

而且我發現它真的能有效紓緩皮膚的不適,
原本因為天氣乾燥而引起的小小脫屑&泛紅
也因為連續使用有了很大的改善;
喜歡保濕效果高&舒緩皮膚的妞兒們,
這瓶實在太適合了!!!!!!



旅行中有了這兩瓶這麼好用的洗顏產品,
我總是期待卸妝跟洗臉的過程呢
超強的潔淨力/還有溫和的配方/保濕效果絕佳的慕絲花,
都讓我為之驚艷~~~
就算只是平民的價格,
卻有著高品質的享受~
看來我要多買幾瓶當庫存了^_^


要告訴大家好消息~
這次IVY要送出整組的AVIVA給大家喔
這次名額共有4個
包含清淨組合(卸妝露30ML/慕斯花150ML/完美乳清6ML)名額 1個
(卸妝露30ML/慕斯花150ML/) 名額 1個
(玩美無油卸妝露120ML+30ML) 名額 2個
只要在此篇留言並說明推幾
我就會隨機抽出4位朋友喔^_^
請大家踴躍參加,這次的名額比較多禮物也很豐盛呢~
1/5號中午12:00公布得獎者~



恭喜得獎的朋友,
記得在此篇留下收件人/地址/電話給我呦~^^


 
這麼好的產品,
值得推薦給所有朋友們啦~~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