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到了發鞋子的文章了(轉圈)
以前我不會很愛買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瘋狂愛上瀏覽鞋子網站、商圈的鞋店
過去總是喜歡看洋裝的我口味似乎稍稍的改變了許多呢~~~
100年接近尾聲了,新年也即將到來!
看了一下日曆,居然1/22號就是除夕了耶
怎麼一年比一年還要提早啊^_^

最近逛網拍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很多賣家開始現貨特價/出清了,
這個時候就是撿便宜的好時機啊。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商圈逛逛來搶便宜&添購新衣囉~
好啦//////我又把話題扯遠了^^"
只是習慣在每篇文章的開始跟大家聊聊天嘛!

有沒有發現首圖的IVY有何不同呢?
過去挑鞋款總是脫離不了甜美/優雅/休閒感的款式,
穿來穿去都是相同STYLE的鞋款難免會看膩(呵呵)
這次我要當個帥氣的女孩(指向首圖)
PS.嘗試軍靴風~哈

這篇要來分享Bonjour的鞋鞋,
三雙不同風格的鞋子.......滿足女孩兒多變造型的需要~GO

 

先來第一發"溫暖腳丫子的流蘇雪靴"

今年的雪靴款式比起去年好看多了//////
在顏色的選擇上也不再只有以咖啡色為主~
像是粉彩系列的粉/紫/藍/白都有耶!!!
之前發過的聖誕穿搭那雙粉紅色雪靴有好多朋友在問我,
粉紅色的鞋款也是很好搭配的色系呢~

這雙奶茶色的反折流蘇雪靴令人眼睛為之ㄧ亮^0^
應該說它的顏色不會太深在穿搭上很好搭配,
還有反摺的效果更能顯腿瘦~呵呵


 


這雙雪靴真的好溫暖,
整雙鞋有著4公分厚的羊毛內裡~(100個讚)
 即便是天氣冷颼颼鞋裡的溫度卻UP UP/////
每次看到這雙靴子,都會想要喝奶茶~
我天兵耍寶的個性還是不減啊!
只是喝奶茶會胖(噗)

原本總以為雪靴穿起來會顯的腿很短,
還好這雙的修飾效果算是不錯了。
 


這張我愛!!!!
哈~不用說也知道原因(腳比較長)
真的很喜歡毛茸茸的鞋子,
過於服貼的鞋鞋會讓腿看起來發脹>"<
反折毛領上還有可愛的啾啾,
鞋子兩側多了流蘇的設計,
簡單不複雜&有特色卻不誇張。

話說//////今年的天氣真的喜怒無常耶
忽冷忽熱超容易感冒的~
多準備幾雙雪靴保暖,
腳丫子暖和自然就不容易哈啾囉。
 


不管是內裡柔軟的刷毛內裡........
還有舒適的鞋底.......
不光只是外型好看
就連穿在腳上的舒適感也是100分~大推!!!!!! 

 


常常發漏IVY臉書的朋友,
一定看過這張照片吧(笑)
1號攝影師這幾天太忙碌了,
老媽充當2號攝影師幫我拍拍~
沒想到效果相當好^0^
忍不住誇讚一下媽咪,拍的有夠讚的!

小時候你常帶我去公園拍照,
還會帶衣服讓我換裝/教我擺POSE.....
難怪長大了這樣的習性不改呀!

看完了成熟LOOK之後,
脫掉絲襪呈現出露肌可愛感吧~
  


 


由此可知我還是愛洋裝的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如果不穿絲襪效果更好耶~
我想是因為奶茶色階近於肌膚的顏色,
自然而然呈現出裸色肌膚的錯覺,
腿部線條更加的纖細呢~^_^
 



我的視線總是會自動轉移到靴子上//////
毛絨絨的太醒目了啦!
還有側邊流蘇真的有夠耐看的~
除了可愛還加入了民俗風的元素,
說它是穿搭的好幫手,一點也不為過。
 
 

第二發"時髦可愛馬毛動物紋牛津鞋"

這雙的顏色有夠鮮艷的,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穿起來會很怪>"<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自己,
卻又愛選擇亮色系來挑戰~哈
怕踩到地雷嗎?(別擔心)
因為它出奇的好搭好看~YA
 

 


橘紅色真的有夠亮眼的。
頓時覺得自己相形失色了不少啊(綠葉)
現在每年都一定會推出牛津鞋,
跟雪靴一樣是完全平底的款式.......
還有黑色/紅色/咖啡色的色系可以選擇,
每個顏色的蝴蝶結動物紋都不同,是個很別緻的設計。
 

 


一般人最擔心咬腳的問題,
在我接觸過這麼多雙Bonjour的鞋子之後/////
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喔~

這雙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內裡居然是豚皮做的、
鞋墊也非常軟、
它與一般牛津鞋不同的是V型領口的設計,
露出腳背的地方可以拉長身形,
露出腿部最瘦的位置(腳踝)
才不會覺得腿變得肉肉的。
我有注意過大部分的牛津鞋這樣的貼心小設計真的很少見喔~
 
 
 


雖然款式比較甜美,
可是搭配內搭褲卻超好看的~~~
雖然黑黑的內搭褲很一般////
卻也因為鞋款的關係全身上下創造出焦點,
就算是穿著樸素&休閒&簡單也不會因此遜色呢~
記得之前常跟朋友們分享穿搭心得:
有時候過多的哩哩摳摳在身上未必加分,
只要身上有亮點在一樣能吸睛又能穿出個人特色。
 

 
 

QQ墊真的好舒服呢!
謝謝好姐妹豬飛飛把我拍的這麼瘦~哈

PS.要特別跟大家說明的是,
這雙的版型我覺得有偏大.....
像我穿35的卻太鬆了^^"
所以建議妞兒們可以選擇小半號的尺寸應該會比較剛好喔~
 


第三發"復古綁帶拉鏈軍靴"

喔YA~翻開衣櫃裡頭真的都沒有軍靴這種東西出現耶
人家也想要帥氣一下咩~
一眼就看中了這雙復古款式的軍靴////
收到鞋子的時候驚呼:版型好挺喔!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穿穿看自己變什麼樣子,
雖然內心充滿好奇&喜悅.....
卻也很擔心穿起來很醜~嗚嗚嗚
就請大家來鑑定一下囉^_^





對於軍靴我很陌生啦~
它給我的觀點還是停留在很中性&帥氣&陽剛味,
可是後來參考了雜誌跟市面上的軍靴鞋款之後......也讓我重新認識它
原本以為它很難搭配,沒想到在我穿上鞋子後也改觀了。 
兩側的拉鍊設計很好穿脫,
不需要重覆的綁鞋帶(我是懶鬼)
金屬釦環有濃濃的復古風/////
很喜歡鞋跟的設計,加厚的木鞋跟質感UP~^^
還有鞋子前端的加寬設計,逛街時大拇指跟小拇指就不會痛痛啦!

先來個休閒的打扮好了
 


最具休閒感的帽T就搞定囉
有時候不知道要如何搭配的時候,
套上帽T就能夠穿出隨性輕鬆的休閒味道
當然配上軍靴之後.....
更能夠顯現出率性自然呢~
 

 

美式風格

說到美式風格大家想到什麼?
我想到美國國旗~噗
所以穿了紅&白&藍的T-SHIRT+短褲,
有沒有覺得IVY很有元氣呢^_^

看到軍靴直覺就會聯想到美式經典風,
很多國外的明星都喜歡用軍靴打點造型~
那種隨性的自在超有型的////
此時此刻我也陷入了軍靴的魔法囉!!!





來個英倫風吧~
那天穿這套出門,
恩先生看了我ㄧ眼說:跟平常不一樣!
學院風&還綁馬尾耶~
脫線的恩先生居然還會注意到這些/////
今天終於沒有少根筋了~嘿嘿

最大的功臣依舊是內搭褲
當然還有格紋襯衫
 

 


鞋頭很寬行走時很舒適,
一方面又是平底的關係~
很適合姐姊妺妹們逛街血拼,
難得穿了不同STYLE的穿搭......
覺得好新鮮有趣~哈^0^

IVY真心話:
這三雙不同風格的鞋鞋,
不僅在穿搭上成了最優的小幫手之外//////
鞋子好穿才是每個人最在乎的事。
新年快到了.....
來賣場挑雙鞋鞋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吧!!!!!

Bonjour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