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準備好保暖工作了嗎?
聽新聞說接下來的冷氣團會一直冷到元旦呢>"<
對於住在中部地區的我算是很溫暖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住在北部地區的朋友,
一方面也是因為北部的天氣濕冷許多
比起中部的氣候來說當然寒冷多啦!~
住在台中真的很幸福,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想必都已經想好去哪裡過節了吼.....
來個輕鬆一點的小分享好嚕~

知道你們的心都飛去過節了呀~哈^0^
來吧!!!暖呼呼保暖小物分享篇吧^_^



呼叫小菲:我手上的這把傘是哆啦A夢的呦~嘿嘿
其實是去旅遊結果車上居然忘了放傘,
好心人借我們的啦~3Q

姐妹們,不是要介紹這把傘啦~
是我頭上這頂暖和可愛的球球帽

 



這算是第一次嘗試戴這麼霹靂可愛的帽子
一頂帽子總共有3顆毛球耶^^
原本想要選擇暗色系的,後來想想還是淺色系比較適合偶啦! 來個繽紛日系的粉紅色吧~啵

如果把帽子戴高高些,
最大顆的毛毛球就會在頭頂
這樣應該會很像電音三太子吧~(笑翻)
請原諒我這麼搞笑,當你們如果見到我的本尊就知道啦~ㄎㄎ
 

 


粗針織的編織球帽戴起來很溫暖,
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很夠力~
旁邊兩顆小球實在太古錐了! 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一下~

這種帽子或許很普遍,
卻十分耐搭耐看
價格也是佛心來著的呦~呵呵
 


YA~是毛茸茸的豹紋拖
一般是咖啡色豹紋居多,
這回來個不一樣的黑MIX灰的好了~
這種冷到爆的天氣,手腳真的超容易冰冷的
偏偏我又不愛穿襪子總覺得會有束縛感
每次都被IVY媽碎碎念叫我穿襪子,
我就是不乖乖把穿上~嘿嘿

毛毛拖就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愛穿襪的人,
冬天房間一定要有一雙溫暖人心的拖鞋嘛!
 


這次出門旅遊就帶著它趴趴走,
只要回到住宿的地方就穿上它到處晃~
鞋鞋還可以重覆下水洗..... 省錢又保暖嚕~
 


北部的天氣怎麼那麼冷啊>"<
我整個人皮皮剉
而且還冷到鼻頭紅....
護唇膏還變硬好難擠啊~
真佩服長期住在北部的朋友,
對於氣溫低又容易下雨也已經司空見慣了吧!

我這個中部人真的很不能適應呢~^^"
 


說到冬天的保暖配件~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圍巾"
只要脖子溫暖整個頭&臉就會熱起來~

流蘇圍脖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 加上又極具保暖跟造型感.....
 也成為了我喜歡的配件之ㄧ囉~
幾乎沒有藍色單品的自己,
當然也要變化一下嘛!
不要每次都粉嫩嫩的.........
話說之前在FB看到喜歡粉紅色的人心機重,
這點我完全舉雙手雙腳抗議^^"
 

 


之前在FB就有分享過這張照片了,
沒想到引起熱烈的迴響~
這頂雪花貝蕾帽也是我今年冬天最愛最愛的帽子了~YA
 編織的部份非常細緻,不容易灌風進去
只要帶一下子我的頭就溫暖無比啦~
這個禮拜又想戴它出門了 我決定要嘗試新的戴法~
搞不好會擦出新的火花呦^_^
 


將將~這個卡哇伊的小玩意兒是.........



登登登登~~~
熊貓口罩超可愛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就想買下來戴戴看////
有趣的是這款口罩還有分男/女兩款~酷吧!

男生的是黑耳朵/
女生是紅耳朵/

冷風吹臉真的超痛苦的,
如果大家都空曠地方&山上
都能夠感受冷空氣冰冷的不適感
戴個口罩也不會把臉吹到乾巴巴的
畢竟風一直吹對臉是種傷害呢!!!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保暖小物就是手上的這個東西
它可不是一般的手套呦
也不是打拳擊用的啦~ㄎㄎ

而且這個小玩意還有多種款式喔.....
看下去就知道啦!
 


人手一台電腦已經是很普遍的事了///
只是在天氣冷的時候手指頭會變得冰冷僵硬>"<
這種經驗大家應該都有過吼~~~

於是USB保暖手套聽到我們的心聲囉
連結USB利用紅外線加溫,
比起傳統手套它靈活許多~
大小拇指不會被束縛著......
可愛的造型又相當討喜嘛!

你們猜這個時候的我在看什麼? 在看少女時代的新MV~嘿嘿



聖誕節&跨年出門時,
保暖工作要做好喔~
不要感冒了。

拿出你們的厚外套/各式各樣的保暖小物,
美美約會還有倒數321跨年吧~啾

先這樣囉~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夜~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