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皮膚最容易有什麼情況產生呢?????
就是討厭的青春痘(都不青春了還冒痘)、還有油光滿面的樣子(冏)
姐妹們有沒有發現今年真的是熱到爆耶~^^"
怕熱的我都不想出門了,只能找陰涼的地方待著
免得怕曬黑熱暈啦~

市面上有好多抗痘..對抗出油的保養品越來越多了........
IVY還是比較喜歡親民價格的保養品
老字號的曼秀雷敦現在可是開架式的紅人呢~
說到他們家的產品很溫和又好用...價格又漂亮
我連防曬乳/洗面乳/面膜...都有他們家的蹤影~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比曼秀雷敦慕絲還有強的另外一款"Acnes抗痘柔珠洗面乳"
 






其實這款洗面乳最厲害的是~它有很多功能
除了抗痘還可以殺菌...保濕..舒緩...潔淨~~~
而且呀添加了柔珠配方可以幫助深層清潔,預防長痘痘的可能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看到洗面乳裡頭加入了薄荷就覺得好沁涼
算是一款多功能的洗面乳呢~

大概介紹了成分跟功效之後,馬上來試試看洗起來的效果如何?
這是眾姐妹最重視也最期待的吼~~~呵呵

 




其實IVY的皮膚層真的很薄.....
所以看到有柔珠還蠻擔心或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跟刺激感
洗面乳裡頭有很多的柔珠因子,主要是幫助清潔皮膚使毛孔更潔淨
聞起來的味道呢?????跟他們家的慕絲一樣是淡淡柑橘香的^^
 

跟大家聊聊最近的膚況吧~
其實最近的皮膚狀態不是很好,因為這幾天的晚上可能因為太熱了都很淺眠
睡眠的品質沒有很好^^",所以長了痘痘呢~嗚嗚嗚嗚
加上MC來的時間快到了,皮膚的紋理變得沒有那麼細緻了
剛好因為長痘痘的關係,這幾天都用這支洗面乳來照顧我的皮膚啦!
 




稍微搓揉一下泡沫就很多了呢~~~
而且泡泡算是很柔細的那種。
有的洗面乳怎麼搓都沒有泡泡,
我還是習慣搓起來有綿密泡泡的~嘿嘿
還有柔珠的涼感效果直達皮膚層,洗起來格外的舒服
我其實很怕洗面乳沖洗起來很不容易洗淨,
不過這款很好沖洗,也不會讓人覺得乾澀呢~

利用泡泡來按摩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功效~
 
 




這是剛洗完的時候(素顏)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是素顏喔~~~~~~^^

另外還有一個我在意的就是~洗完的FU
抗痘洗面乳通常都有暢通毛孔跟控油的效果
所以洗完之後比較會有緊繃乾澀的現象產生
不過.......這款沒有這種情形

裡頭含有蘆薈有保溼的效果
果然洗完之後很清爽但不會乾澀呦~

對於這款洗面乳適用肌膚推薦給混合性/油性/痘痘肌~
若是姐妹們是乾性膚質的話可能就不那麼適合囉

 




呃~~~~~這張有點晃到了>"<
我房間的光線真的好難掌控喔
我快要花轟了!!!!!!!!

這幾天每天都洗這支洗面乳,
因為有舒緩的效果讓痘痘的地方沒有那麼紅腫了
再搭配超好用的亮亮女神化妝水濕敷
很快的痘痘都消失了~
尤其現在天氣那麼熱,Acnes抗痘柔珠洗面乳洗起來超涼快
好像臉上的毛孔在吹冷氣一樣呢!
 




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幾個預防長痘痘的方法:

#不管是卸妝..洗臉,一定要徹底清潔
#養成充足睡眠的好習慣
#在飲食上過油..過鹹..過甜的食物要少吃(刺激性的也算)
#最好天天排便(便秘會讓身體累積毒素..就容易長痘痘)
#不要用手摸痘痘避免細菌感染
#頭髮盡量不要蓋到臉部,保持臉部清爽
#防曬工作要做好
#多攝取維他命C跟維他命E的食物

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痘痘發生的機率囉~~~~^^
 
 

 


現在的臉部清爽多了~~~~ 
有了這個抗痘法寶,可以有效改善長痘痘的不適感
現在台灣的氣候潮濕又燥熱,
長痘痘已經變成帥哥美女們的困擾了啦

今天的簡單分享到這裡囉~
他們家還有好多不同的產品 
再去官網看看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