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同樣的困擾呢 
真的很不好告訴你們我的困擾是什麼~哈 
就是呀~我很容易便秘...而且還有肚子脹氣的問題
醫生都說我的腸胃蠕動比較慢,不過肚子脹氣真的超痛苦的>"< 
會因為脹氣的問題肚子腫的像氣球那樣(看起來就像有小腹~~~嗚嗚嗚)
大部分會引起脹氣的原因就是腸胃蠕動慢~
還有維他命C攝取不足....
甜類吃太多(這點我沒有呀^^") 
吃太多的澱粉類...豆類也會....呃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還有豐富維他命C的好東西
利用梅棗提煉而成的~纖美梅棗飲~ 
小小一瓶含有很多種不同的營養成分
像是膳食纖維...磷、鈣、鐵、鉀、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A ,B,C,
可以調節消化道機能..增加飽足感....還有養顏美容喔。



 


說~這是誰送我的禮物
包裝也太美了吧^_^
怎麼也想不到裡頭居然是裝著梅棗飲呢~呵呵

我喜歡它碎花的盒子,是鄉村FU啦!

 


一盒裝總共有8罐
每瓶的容量是42ML,因為不會很大瓶
一次一瓶就剛剛好呀!

其實我蠻怕梅棗喝起來的味道
因為我蠻怕酸的>"<
不過什麼東西都有第一次嘛~噗
所以為了美麗健康一定要喝喝看~

之前也有接觸過這種類似的產品,不過是四物飲啦
四物飲是調節婦科方面的,所以功效不大相同
只是四物飲有中藥的味道,我每次都喝的很痛苦~
可能因為之前吃了半年的中藥~吃怕了~ㄎㄎ

 


說到這個小東西到底要何時飲用呢?
又適合哪些人呢?
哪些人又不適合喝呢?

Q&A~
原則上是每天喝一瓶,剛開始喝的時候最好是持續每天喝效果會比較明顯
至於什麼時間喝?飯後喝啦!
要常溫喝冷藏喝都可以,我都是放冰箱(因為比較沒有那麼酸)
而且有點冰冰的喝起來的口感更加的順口
如果開瓶之後一定要馬上喝完,不要放到隔天喝呦^^
 
適合哪些族群喝呢?外食族/吃太油/太辣者
還有長期熬夜/排便不順暢的人都很適合喝~

那麼哪些人不大適合呢?孕婦/餵母乳的媽媽們/糖尿病
或是經醫生診斷為特殊體質者(最好先諮詢一生過後再飲用)

對了~~~~大家對產品可以很放心
之前IVY也因為塑化劑的風波對很多食物都怕怕的呢
不過梅棗飲有經過檢驗合格,也有取得證明書  點此
 
 
 


就來喝喝看囉~
這是醬油嗎?顏色好像喔~
看起來就覺得很濃郁的口感

喝起來呢~沒錯!
真的很濃很濃.......
味道有點像梅子汁+黑棗
至於酸不酸呢?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不過建議大家喝完漱漱口因為口感較濃加上含有天然的寡糖成分,
這樣甜與濃的口感才不會留在口中造成口渴啦!


 


總共8瓶我每天喝一瓶,結果嗯嗯真的有比較順暢些~嘿嘿
PS.每個人的體質狀況跟反映出來的效果都不同,
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喔(不能一概而論)。

我很不喜歡有的健胃整腸的藥像是正*丸那種,
吃下去會腹痛拉出來的是稀稀的那種~
感覺不夠自然而然像是用逼出來了一樣~哈!
還是傾向這種幫助蠕動,排出來的是軟便的那種~(吃美食的時候請跳過這幾句~噗)
用膳食纖維來調整體質這樣比較健康~

另外,在8/1-9/30,只要在官網註明是IVY的讀者,
皆可以享有全網站商品8折(除了佳節首選商品之外),
且也享有免運費的優惠喔~
此款纖美梅棗飲原價1盒699,試喝價550元。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在去逛逛吧~ 
謝謝大家來賞文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