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現在的天氣真的好奇怪
熱的時候非常熱>"<
不然就是下超大的雨,能說最近的天氣好難捉摸啊!
因為我的皮膚應該算白....
不過卻是非常容易曬黑的膚質,
每次只要曬黑之後通常都要好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白回來
所以防曬產品的的選擇對我來說變的非常的重要
我不喜歡帶有黏膩感的防曬品
更不愛香氣逼人的那種....
最好是敏感肌膚專用或是不易出油致痘的
畢竟天氣悶熱很容易長小肉芽OR痘痘~超痛苦的!

其實呀~自己對醫美的產品小有研究啦~
而且之前因為皮膚的狀況特別敏感,
所以特別注重要有舒敏功能的保養品,
醫美級的保養產品雖然價位上有高一些些
不過.....很多用起來效果真的相當不錯!





最近特別愛用果蕾菁白系列防曬產品,
果蕾也是醫美品牌~
主要的產品還有果酸保養品...
這款防曬保養品也適合術後或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
再者皮膚敏感的水水們,更是首選啦!





這次試用了菁白系列3種不同的防曬產品
有高效防護乳SPF50(無潤色)、SPF25(無潤色)、SPF50(有潤色)
只是因為瓶身真的太像了,我常常拿錯條
也希望以後的包裝可以設計的更容易分辨~呵呵

現在的防曬產品都具備了抗UVA/UVB的能力,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具有質地輕爽不油膩的特性,
這一點也是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迫不及待的用用看囉~^_^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白色的嘴頭比較長一些呢
跟IVY的其他防曬品的比起來有差耶
在擠壓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弄的到處都是,感覺乾乾淨淨的~
最討厭擠頭設計不良的那種~整個瓶子都會髒髒的啦!





先來說說這瓶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SPF50~
乳液呈現淡淡的膚色狀...沒有很深的色澤
聞起來沒有任何的氣味,這點我愛^^

那麼就來試試看擦在臉上的感覺如何呢?
有的防曬乳不好推勻~
而且擦在臉上不久後比較會有悶悶的FU啦!
IVY最重視的就是好不好推開...控油效果...保濕...這些真的超重要的


 


這是只有擦果蕾潤色的效果
皮膚的色階明顯白了一階了呢~
還有遮瑕潤色的能力不錯
因為IVY有一些雀斑也都淡化了呢
整個臉的氣色也比沒擦的時候好了許多^^
我要說句真心話:真的好好用~~~~~

PS.準備外出遊玩囉~

3個小時過後拿起吸油面紙吸附多於油脂時,
比起原本IVY在使用的*牌防曬品控油效果更佳
出油的狀況改善了,T字部位的油也少了許多
不再那麼油膩膩悶熱難耐了。





繼續跟大家介紹是沒有潤色SPF防護乳,
同樣的沒有任何香味....
看起來跟一般的防曬產品相同呢~
也是乳白色清爽的質地。





我都用來擦臉跟脖子~~~
至於身體的部分,因為30ML小小瓶
擦身體太浪費了~~~我的心會淌血~ㄎㄎ
大部分的防曬產品剛擦起來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大約擦了過2個小時後,就可以感覺到防曬品的不同了

菁白系列的防曬乳讓我的脖子更佳的白皙了.......
總覺得皮膚看起來更好了~哈!!!!





這是只有擦菁白防曬乳加上蜜粉的效果
因為清爽.溫和.控油佳...
對皮膚不會造成負擔.....是一款目前最讓我滿意的防曬品牌
還有它不悶熱..不長痘痘的優點
也是另一個讓我喜愛的原因。

現在市面上對於防曬品牌的選擇
不管是開架式~~~專櫃~~~網路通路~~~專賣店~~~醫美
真的有好多好多種啦!
如果你跟IVY一樣喜歡透氣....舒敏...控油產品特性的保養品
還有針對自己的皮膚狀況跟膚質挑選品牌非常重要
不要因為哪個商品火紅就購買
因為夯的商品未必適合自己
比較沒有人討論的品牌也未必就不好喔~

這次的果蕾防曬系列,IVY給予它100分的分數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囉!!!!
 

奇摩商城

 Facebook粉絲團:果蕾公主http://www.facebook.com/mobileprotection#!/glyderm

另外還有許多販售通路都可以買到果蕾的產品呦~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