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3.JPG

 

我是個對保養品很挑剔的人

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的肌膚狀況自從生完小孩就整個更糟糕

變成了既敏感又易出油的混合型肌膚

可能也因為年紀越來越老皮膚保濕功夫做不好

臉上竟然悄悄的多出了幾條細紋

難道我的肌膚已經開始拉警報老化囉~~~

這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場惡夢啊!!!!!

開架式品牌我自己也曾經試過很多有些不適合 有些針對年輕美眉

所以我喜歡找尋一些特別針對敏感肌膚和輕熟女使用的保養品

 

最近在網路上注意到一款不僅名字好聽 訴求也十分貼近我心的 沐植萃平台

底下的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

強調天然 有機 無香料 色素 酒精添加 全年齡都能使用的保養品與週邊產品

而且還經過公平貿易認證生產出多效合保養品與周邊商品產品

德國公平市集FAIR SQUARED生產出的護膚品牌

所有的製程 包裝 連同原物料的選擇皆層層把關

雖然我不熟悉這方面的資訊

透過網路搜尋相關內容正是我要找尋的有機自然系保養品

而且商品獲得歐盟NATURE標章

 

德國FAIR SUQARED 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 有許多很厲害的認證

英國美妝大賞、德國消費者權威認證、有機天然認證......

其中一個認證我非常認同 "無動物實驗認證" 覺得保護動物很有愛呢!

說了這麼來~快來試試看^^

 

IMG_7761.JPG

 

主要成分非常簡單不複雜

內含五種精華油:大家熟知的椰子油.橄欖油 和較少見到的堅果油

另外還有杏仁油與杏桃仁油 就單純的五種沒有其他一大堆的附加成分

 

IMG_7762.JPG

 

清晰可見的認證標章

清楚標明產地與使用方式 有效日期

 

IMG_7768.JPG

 

一定要大大的讚美他們的按壓瓶設計

實在是非常好壓 不會緊緊卡卡 也不會一次擠出太多的量

有些瓶子的設計不良真的很不好擠!!!!

 

IMG_7776.JPG

 

36926076_10209464890179235_5790054641622319104_n.jpg

 

一開始我存有疑慮這麼多的精華油擦在臉上會不會很油膩????

先將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試用在手上感受它的質地

沒想到顛覆了我原本的想像也推翻了不是油就一定會油膩的舊有觀念

精華霜的乳液相當好推勻 吸收速度非常快 滑順的質地很清爽

精華油的味道蠻明顯的不會難聞 淡淡的植物清香

 

IMG_7801.JPG

 

在使用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之前

我的嘴角剛好因為MC快要來而長了幾粒紅通通的痘痘

臉頰也出現了粗糙泛紅的過敏反應讓人頭疼

每次MC要來前幾天都是這種窘狀 

我自己算是肌膚問題很多的人 

T字部位毛孔粗大、兩頰乾、嘴巴周圍容易長痘痘過敏、

眼周也因為乾燥缺水外加肌膚日漸老化產生細紋

是不是問題很多很棘手?連我自己都那麼覺得(笑)

 

IMG_7813.JPG

 

IMG_7814.JPG

 

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的用量極省 

正因為好推勻吸收速度非常快!!!!不費吹灰之力!!!!

擦在臉上也沒有讓人困擾的黏膩感(夏天最怕黏答答)

我想大家也都跟我一樣邁入35大關的我不得不調整保養品的需求

越是敏感肌膚 問題肌膚 成分越應該要天然又自然 程序也要簡化

這瓶成分溫和能修護保護肌膚 ,也能滋潤保濕抗老化增加臉部緊緻與彈性

我習慣在清潔肌膚 化妝水擦拭完 最後擦上這瓶 

不需要再細分乳液...精華液....乳霜這麼多瓶瓶罐罐不僅麻煩也造成肌膚很大負擔呢~

一瓶底多瓶大大的簡化繁瑣的保養程序,最適合我這個有小孩的懶媽咪囉!

 

IMG_7817.JPG

 

IMG_7818.JPG

 

我之前也有使用眼霜想要淡化細紋增加保濕度

但是有些眼霜確實不好吸收都要按摩許久

不然就是因為成分太滋養讓眼周都產生了小小的肉芽

這瓶精華霜我用得很放心 

在使用上不會導致臉部出油與長肉芽粉刺

每當塗抹在臉上後 我都會特別在擠一點點按摩眼周

目的也是希望增加肌膚保水度改善細紋狀況^^

 

肌膚在乾燥缺水與過敏時常會發生上妝不服貼,

或因為皮膚缺水油水不平衡而長好多的痘痘~

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切身之痛啊!!!!!

要想改善肌膚狀態最需要持之以恆了~

好的產品也是需要時間來驗證!!!

 

IMG_7765.JPG

 

IMG_7766.JPG

 

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並沒有細分日用 也用 是全天候不分季節都能使用

特別是晚上下班後洗上臉上的汙垢睡覺前擦上它

可加強修護肌膚讓皮膚更健康 

我在懷孕的時候,也都在尋覓類似的產品

懷孕時肌膚狀況容易不穩定也怕成分不安全總會嚴格挑選

這瓶就很適合懷孕的孕媽咪使用喔~

 

IMG_7820.JPG

 

若你也是愛天然無負擔有機的保養品

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是個很好的選擇

也許每個人對保養品的觀點都不同

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年齡、習慣來評估自己的需求

在成分上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毫不遜色 訴求上也令人讚賞

便利性也是相當高省去繁瑣步驟就能完成保養

大家還在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嗎?

不妨試試看 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 五行植肌萃精華霜

我想你也會和我一樣驚艷!!

 

沐植萃官網

沐植萃粉專

PC Home購買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