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1281_10202259468328192_4842813620379105804_n  

 

自從生完寶寶之後,我的皮膚依舊因為懷孕荷爾蒙改變

的關係,所以皮膚還沒有馬上恢復原本的狀態~

到現在還是長痘痘與缺水的問題困擾著我,

現在的天氣早晚日夜溫差極大!!!!!!!!

導致我的皮膚整個超級無敵乾燥的~~~嗚嗚嗚

下巴和臉頰居然都出現了脫屑的狀況,有夠慘!

加上懷孕後內分泌失調問題在產後還沒有整個調整

回來,冒小痘痘的狀況還是持續著(暈)

 

其實我整個懷孕的過程都不敢敷面膜,

在是因為皮膚的問題太嚴重、太敏感

直到我現在卸貨後才開始試試看敷面膜~

 

最近接觸到自己之前沒有使用過的牌子─北緯23.5

之前有看過很多部落客達人、網友推薦這個牌子,

我整個人趨之若鶩也想要試試看~

 

1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除了有鎮靜、亮白的特性,

還加入了保濕的特性。

運用了天然的植粹精華,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香精、

酒精和人工色素適合所有的肌膚使用~

也剛好因為自己的皮膚尚未恢復到原本正常的狀態,

這種最天然成分的面膜最適合現在的自己呦^^

 

2  

 

一盒有5片裝

還沒有試用過的朋友,可以先買一盒試試看

畢竟適合自己的皮膚是最重要的。

 

3  

 

這款面膜使用【前 導型面膜】

面膜的材質更容易讓精華液吸收,

讓面膜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我愛服貼度好的面膜,才不會容易脫落~

只是這樣三層式的面膜若將面膜一次撕開很容易皺成一團,

因為面膜的材質太薄所以敷的時候是用撇步的啦^^

 

10  

 

盒子上有清楚的教學,

讓每個朋友們在敷的時候都能得心應手喔~

 

4  

 

先將珍珠白色的光面紙撕除,

將藍色層膜先留著(不要急著撕掉喔)

再將白色面膜那一面服貼在臉上之後~~~~

再將藍色層膜撕除即可。

 

5  

 

6  

 

哇~~~~~

我真的很愛這款面膜的服貼度,

整張臉與面膜簡直合而為一了//////哈哈哈哈

薄透的面膜完整貼合,質地跟觸感非常細緻呢^^

敷在臉上根本就變成【隱形面膜】

而在面膜的成分上完全不複雜,

單純只有米粹取、玻尿酸、甘油非常簡單。

越是簡單的成分越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讚啦!

 

7  

 

米粹精華─有什麼樣的特性?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陌生,

原來米粹精華有這麼棒的特色:

不僅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水力、調整PH值提升肌膚防禦力

又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且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日曬的傷害~~~

讓膚色更加的均勻亮白,是一款滲透效果極佳的前導型亮白面膜

若是在《妝前使用》的話,能夠讓皮膚更透亮更保濕^^

 

8  

 

雖然臉上還是有蠻多小痘痘,

敷起來卻沒有敏感不適的問題產生~~~~

原本臉上脫屑的狀況在敷完面膜之後,

居然可以馬上達到滲透補水的效果,

原本皮膚摸起來因為乾燥缺水而變得粗糙;

而在敷了這款面膜之後皮膚摸起來真的變細緻許多!!!

還有皮膚也變得亮白許多,

氣色也變得比較好有精神多了~哈哈哈

 

9  

 

生產完後我只有偶爾擦點cc霜在月子中心見客~

只是因為皮膚太乾了,擦cc霜反而適得其反><"

不僅遮瑕遮不住、脫屑看起來更明顯~超慘!

我試著拿這款面膜當作妝前保養,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提升了保濕度之後妝容也跟著服貼許多~

一週敷2~3次提升皮膚亮度與保濕度,

可以輕鬆解決因為皮膚乾燥難上妝的困擾喔

算得上是一款效果不錯的上妝面膜。

 

13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擔心會不會太滋潤導致長痘痘??

目前敷了三片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但並非每個人都是相同的情況

畢竟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盡相同,

所有的實際感受和適合度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啦!

(以上心得均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12  

 

如果妳們也在尋尋覓覓一款適合春夏秋冬的保濕亮白面膜

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是不錯的選擇,

我不愛誇大吹捧面膜效果,

面膜百百款好用又不刺激的面膜其實真的不多////

現在敏感肌膚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越是簡單的成分越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而且不含香料、酒精、色素的保養品是最佳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點閱參考囉

 

官網

臉書粉絲團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