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5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上班完全素顏,只有假日才會化妝的~

因為我是個懶鬼...總覺得每天化妝要浪費很多的時間(累)

但女生總是愛美的嘛!所以我平常上班都是走隨性大嬸路線,

而且說真的我原本考慮要去做睫毛嫁接,

但是因為睫毛嫁接維持的時間大概2-4個禮拜,之後還要進行補接的動作~

實在也不想花這樣的錢(畢竟睫毛嫁接不是永久性)~

到了假日化妝我極度重視眼妝,不愛誇張濃艷的眼妝卻想要睫毛可以飛翹纖長些.....

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個懶鬼,想到要黏假睫毛還要等睫毛膠半乾的時間黏上去才會牢靠~

光是想到要多花一點時間我就整個發懶.....

所以大家幾乎看到的照片都是沒有黏假睫毛的~^0^

直到~~~~~~

我發現了這款不需要睫毛膠的假睫毛,

可以輕鬆上手又超級方便!!!!!

當然一定要把這麼棒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囉~~

 

IMG_7349  

ec  

 

希蜜翠兒自黏假睫毛

共有六款睫毛款式供大家做選擇

這次試戴的是NO2-俏麗可愛款   NO3氣質浪漫款

這兩款的樣式比較自然合我的胃口,

若平常喜歡較濃妝感的妞兒們就很適合戴NO6-派對煙燻款

 

IMG_7350  

 

IMG_7352    

 

不得不佩服現在的假睫毛越來越細緻了,

我記得以前還沒有那麼多假睫毛選擇的時候,睫毛都做得不夠細緻戴起來假假的>"<

而現在一票妞妞都很依賴假睫毛來加強眼部讓雙眼放大更有神!

自然而然睫毛廠商不斷的精益求精進步飛速啊!

先來看看NO2-俏麗可愛款

睫毛的部份很細膩不容易斷裂、而黑色的線就是自黏膠條,

不愛畫眼線或初學畫眼線的妞兒,有了自黏假睫毛之後連眼線都可以省略了!

黑色的膠條可用來代替眼線,簡化化妝繁瑣的程序呢^^

 

ec (1)

 

 

咦~為何假睫毛上頭還有一條膠條呢?

這副自黏假睫毛可重覆使用約10次(依照個人的使用習慣)

每對假睫毛都會多副一組膠條,

當舊有的膠條黏性不敷使用的時候,

就可以DIY更換新的膠條(廠商實在有夠大心)

無形中算一算一副可以用約20次耶!

(有夠省錢有夠省錢...超適合我這個小資女人)

如圖~有換膠條的方式,很簡單吧!!

 

IMG_7353  

 

IMG_7357  

 

另外一款NO3-氣質浪漫款

感覺和NO2不大一樣,NO2的假睫毛屬於長短交錯...

兩款我都喜番~嘿嘿

能幫助我節省時間我當然愛囉^___^

(請叫我懶鬼1號)

 

IMG_7364  

 

剛好在放假前夕收到產品,

週休二日趴趴走就能派上用場囉~

(很猴急的IVY妞)

比起一般假睫毛,這款自黏黑色膠條的地方確實很黑很黑吼....

難怪可以不需要再額外畫眼線了嘛!

但我可能畫眼線慣了,又忍不住還是先畫了~哈哈

 

IMG_7360  

 

IMG_7374  

 

到底自黏假睫毛的黏性夠不夠?黏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我想大家都有著同樣的疑問(我也是)

實際試戴過後黏性真的算很強了!!!!!!!!

而且黑色的膠條地方真的有夠黑,

(用睫毛膠有時候會露出白白的睫毛膠)

根本就完全跟我的眼線合而唯一了!

就像真的睫毛一樣(黑色膠條好心機喔)

 

IMG_7376  

 

IMG_7381  

 

不管從正面看.正面看都格外的自然,

超容易貼黏的假睫毛不需要任何的輔助工具就可以駕輕就熟!

稱得上是初學者的寶貝,另外素顏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用於素顏的時候就可以有像睫毛嫁接的效果~

(不過...睫毛膠條的部分一定要緊貼於真睫毛的根部看起來才自然)

 

IMG_7410  

 

IMG_7405  

 

真睫毛和假睫毛已經傻傻分不清了!

看起來真的有像睫毛嫁接的效果,

自然不突兀戴起來得心應手~

我原本以為價位會很高.....結果.....

一副只要188元(有附替換的膠條和戴假睫毛的專業輔助器)

誰說好的假睫毛一定很貴,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而且使用睫毛膠若沒有卸妝卸乾淨,

容易導致眼睛過敏實在得不償失。

 

有了自黏假睫毛這個法寶,

不擔心眼睛過敏.省時省力又省錢~

就算手殘的初學者也一樣得心應手!

若你們跟IVY一樣很心動的話,

就趕緊去賣場選購吧(勸敗ING~~~~)

官網 http://www.roseearthly.com 

商品哪裡購買??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4148272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