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最近我中了"來自星星的你"的毒,

就連我的生活也深受其害深深著影響著我~哈

千頌伊愛吃炸雞配啤酒,以前從來沒有這麼搭配著吃的我突然也好想試試看窩

連逛個網拍看到類似千頌伊劇中穿的衣服也會忍不住滑鼠點來看看~^0^

看來這部韓劇的火紅程度不是一般的紅啦!

我們的都敏俊教授都要來到台灣開粉絲見面會了捏~

那何時千頌伊這個美人胚子還要再來台灣呢^_^

 

說到最近的韓劇好多部多好好看"奇皇后" "總理與我" "真是好時節"都好好看耶!

哈~我平常的消遣除了逛網拍就是看韓劇&大陸劇打發時間嘛!

說到韓劇去年11月也跟姐妹淘去了一趟韓國玩,

常常聽很多人說韓國好玩...但也有不少人持反對票認為韓國很無聊~!

結果經過這次韓國旅行的經驗,我真的覺得韓國蠻好玩的捏...

只是當地的物價有點偏高了些~~~

不過,再怎麼高應該也沒有日本高吧(笑)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次去韓國旅行的行程居然劇中的拍攝場景也有出現耶!

還記得都敏俊在浪漫的夜晚親吻千頌伊那個像法國般浪漫的地點嗎?

原來就是在"法國村"拍攝的~

趕緊來跟著我的腳步來簡單看看這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吧!

 

253      

韓國4天3夜的行程唯獨這天的天氣最冷~(皮皮挫)

入口處寫著"小法國"很醒目,

也讓人好奇通常只能在韓劇才能看到的場景到底長什麼樣子~哈哈

 

264      

我們早上就來到這裡了

空氣中彌漫著有點濃的霧氣,

還好韓國的冷是屬於乾冷.....

不像台灣濕氣這麼重,

就算溫度低也不至於讓人不舒服~

可能我比較不怕冷吧!

不過我的好姐妹卻已經冷到受不了了~

衝啊~來逛逛園區吧^_^

254      

258      

 271      

哇~一陣驚呼

實在是有夠浪漫有可愛的場景,

很適合結婚的新人拍婚紗照呢^^

繽紛又層層堆疊的建築物設計,

依稀記得在旅遊雜誌中有介紹過法國特色建築就是如此~

在澳門也有許多彩色的房子,

總是能讓旅客的快門閃個不停....

也能為枯燥街道注入一股年輕的朝氣啊!

這次的韓國行程不會很匆忙,所有有時間走馬看花多照些美麗的照片當做紀念。

 

彩色的房子

簡單的英文字

百看不膩

這時快門已經進入了狂按的狀態了~~~~

 

287      

283      

這不是小王子嗎?

這裡總有著許多童趣的佈置與彩繪,

我也來年輕一下囉~

(石階上的小羊也太口愛了吧)

 

303      

這裡還有個小型的展示區

展示著各式各樣的瓷器,

其實我有個特殊的收藏癖好~哈

我愛收集餐盤.碗.杯子....這類的東西,

三不五時7-11.全家都會推出集點餐盤.碗杯~

總是忍不住小小兌換一下~

不知不覺客廳的櫃子居然都被我放滿了!

全都是我到處收集而來的結果,

我最愛姊姊送我的古典玫瑰園的典藏油畫瓷杯(美呆了)

看到牆上這一片,超級超級超級愛啦!

 

308      

剩下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這邊已經有濃濃的聖誕味了呢~

可能是因為早上的關係,所以人潮還不是很多!

我想自從"來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後.....

這邊的人潮應該會爆多,大家都中了都敏俊係的毒了!

連我也被他的笑容迷倒~歐爸歐爸^0^

 

還沒追過這部韓劇的人趕快看一下,

你一定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呀~

 

307      

有迷有像極了法國山區的coffee shop

很喜歡這個角落

不複雜的建築設計卻是最迷人.最耐看.最耐人尋味!

 

306      

281      

終於找到ㄧ個好位置可以拍全景,

只可惜我的g12沒有超廣角所以沒有辦法拍的很完美(殘念)

大家就加減看看照片囉^_^

 

292      

看完這篇簡單的小法國旅遊文章,有沒有想飛奔前往的衝動呢??

很久沒有連著發文了~

最近有勤奮一點開始寫文章了,希望大家支持一下閱讀一下囉~

給ivy妞妞一個鼓勵好嗎?

 

來送小禮物囉

來~!留言+推推,推薦一部好看的韓劇

隨機抽出一位朋友送出韓國tonymoly的面膜呦~

快點留言給我啦(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